考研好還是工作好

時間 2022-09-19 11:10:08

1樓:天芒雲

去當英語老師,研究生學歷比較好找工作

2樓:shishi石石

我覺得如果你的英語好的話,其實可以去試試,如果失敗了還是可以繼續去找工作的

3樓:杜豔凱

擔心你在工作中明白:書到用時方狠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做老師的話,建議你考研。畢竟在學校裡與人於己學歷和知識深度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不想從事本專業(英語),無論是選擇考研,你首先想好去讀什麼專業;如果選擇工作,你應該為你的職業生涯做個不長不短的計畫。兩者想明白,再做選擇。

至於你說的考研也不一定找上工作,那和你對工作的選擇有關。但是相對來說,只要你研究生階段能學到知識,能力得到提高,找到工作應該不成問題,而且還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祝你好運!

考研還是工作好

建議如果可以找到好工作的話就工作,邊工作邊考研不太現實,還是選擇好了專心做一件事就好。並且工作一段時間對自身有很大幫助,如果還是決定考研,你會更珍惜地去學習,以哲學方式來看,理論是為了實踐的提公升也需要實踐來強化,實踐可以豐富和昇華理論。呵呵 在目前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如你家庭條件允許的話,還是繼續...

創業好還是工作好,創業好還是工作好

聽過很多人說過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幹的不順了,就去創業,創業就成了你逃避職場的退路。如果你僅僅把創業當成是你逃避現實工作的一種退路的話,那麼你也不適合去創業,因為,工作的難度與創業的難度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對於盲目的,沒有計畫的,只是一時興起,頭腦發熱的創業,多半是不能成功的。1 6正確評估自己的能...

讀書好還是工作好啊,讀書好還是工作好。

讀書和就業一樣重要,讀書為的不是背那些現實中沒用的公式,而是為自己以後就業打下基礎 讀書跟生活工作也是息息相關的,你在工作成長發展的過程中,你也需要補充職場技能相關的知識,這個時候如果沒有人去給你講去教你怎麼處理職場以及人際關係,那你就需要靠自己讀書或者翻資料獲取知識,很多知識書本上有的網際網路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