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城市

時間 2022-09-19 11:10:06

1樓:

論經濟是北京上海香港。

如果是居住環境的話,中等城市生活步調比較好。杭州成都西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一包紮

雲南麗江,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當地老百姓收入完全靠第三產業,環保高效。

3樓:一劍嘯出九州寒

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北海重慶

4樓:貝兒

上海原因1:經濟發達

原因2:街道繁華

原因3:沿海城市

原因4:壞境良好

原因5:範圍很廣

原因6:建築高大

原因7:東方明珠

5樓:永愛小布

最繁華:上海

環境最好:青島

毫車最多:唐山

人最多:北京

重慶也不錯

6樓:

這麼多人,沒有乙個提到廣州。廣州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郴州市!!必須的!!!!

8樓:生中飄雪

你想問關於那方面的——

我知道治安最好的是 山東青島

9樓:扶蘇子嬰

我覺得是中國的 都是最好的……

要說大城市 也有不少 但每個城市都有它獨特的美

摟主希望什麼樣的?

中國哪個城市環境最好,中國的哪個城市環境最好

夭月星痕 因為每年每個季度國家都在監督各地的環境治理情況和空氣質素指標 評選的時間段都不盡相同,有些城市的名次可能會被刷掉,也有一些城市會後來居上,榜上有名 這是最新的國內環境排行榜 拉薩 海口 廈門 昆明 舟山 惠州 福州 張家口 麗水和深圳 上面說的這麼多,但我覺的我還是我的家鄉衢洲它最美的最好...

中國哪個城市居住最好,中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天髓雯婷 本樓原創城市居住概念 1 昆明氣溫四季如春最好,7 8月夏季平均氣溫在20 25度 但高原紫外線強,城市資本與現代配套設施不佳。大理 麗江房房價較低 以中產階級養老為優選 不利資本家 創業人的掏金與投資回報 2 青島及南向海岸城市居住最好 近海,冬基本無雪而不太冷,夏不太熱 宜居住養老 房...

中國哪個城市最好(環境地勢經濟優越的)

以下是我的一家之言.我覺得杭州這個城市應該不錯,為什麼呢?首先,從地理位置和交通考慮,地處 帶,一年四季分明.平原地區,對外聯絡方便.交通便利,是中國南方的鐵路樞紐之一,杭州馬上就會有地鐵了,交通會更發達.其次,在經濟方面考慮,杭州的國民生產總值位居全國省會城市第2名,而且從所有的大中城市來比較,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