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中國哪個城市的基礎設施最好

時間 2021-10-19 19:53:47

1樓:寇山菡

我覺得中國鄭州這個城市的基礎設施是最好的,因為你可以在這裡去看到許多的花草樹木,它的綠化範圍已經是即將要覆蓋全市了,並且他的教育水平已經是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城鎮化建設已經是進行了很大一部分。

2樓:消化

我覺得在中國基礎建設最好的城市應該屬於北京了吧,作為中國的首都,那麼這裡的建設應該是走在了全國的最前列,並且政策也是比較好的,加上那裡有較多的人才,我覺得應該是基礎建設最好的地方。

3樓:銘刻

中國上海這個城市的基礎設施是最好的,因為它畢竟是我國經濟發展最快的一個城市,那麼隨著經濟的發展,社會的文明程度也在不斷的提高而投入到社會的基礎設施裡面的金錢也會更加的多,因此我認為上海就是中國基礎設施最好的一個城市。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中國的上海市基礎設施最好的,因為上海作為一線城市,它不僅基礎設施非常好,而且各種的娛樂設施還有一些工作場所,這些都是非常完善的。作為一線城市,它有很多具有一些可以去工作的場所。所以總得來說,其實上海的生活節奏是非常快的。

只適合出去闖蕩和工作,但是在我看來這個地方是不適合宜居的。

5樓:厙詩凝

說到中國的城市裡的基礎設施,我覺得還是西安這個城市的基礎設施最好,因為它畢竟是十三朝古都,他所有的路線都是從古代就開始定下來的四通八達的路線以及各種各樣的直線道路非常的到位,而且它的下水功能也非常的強大。

6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應該是北京它的基礎設施是最好的,畢竟北京是我國的政治中心,很多國外的人過來都是要去北京那邊看看的,它也相當於我國的一個門面,那如果門面的基礎設施不好的話,會很丟我們國家的人,所以我是覺得北京那邊的基礎設施是最好的。

你認為中國什麼城市最好,並說出理由!

7樓:棉羊

這個問題,

每個城市都各有所長,

其實不存在最好的。

我認為的話,

那就深圳好了。

這個城市是中國年輕城市中最有代表性的一個城市。

雖然只有幾十年的時間,

這個城市已經成為重要的大城市,

而且它的包容性,

讓全國各地的人到那裡,

聽我去過那裡的親戚說,

深圳很少能聽到粵語,

就是因為外地人多的原因。

經濟發達,

氣候適宜~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氣候適宜,,擁有濃郁的中國文化,,也是行政中心,

小吃和旅遊經典更是中國代表,

中國哪個城市最好

9樓:困難解決局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排行榜和統計標準下,結果均不一,下面以英國《經濟學人》相對權威的結果供參考。2023年初,英國《經濟學人》公佈了一份全球城市安全指數報告,該報告中列出了全球最安全的50大城市。其中進入榜單的中國城市及其排名如下:

11 香港 中國,13 臺北 中國臺灣,30 上海 中國,32 深圳 中國,34 天津 中國,37 北京 中國 ,38 廣州 中國 。

11樓:逮夏趙靜

這就不好一概而論了,論熱鬧還是大城市上海北京.論發達就數上海廣州.談風景還是南方的桂林昆明.論居住我看還是海濱城市.

12樓:徭綠柳展碧

如果是那種比較繁華的城市的話,那就是沿海的城市啊!我覺得成都這邊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14樓:聊實芒麗華

內地是杭州最發達,其次是上海

無錫南京

寧波北京

佛山蘇州

常州廣州

金華成都

安徽的合肥在08年福布斯名單上排37,當然,以上所有城市還是無法和香港比的

15樓:其專賈子璇

大陸是上海.

香港,臺北也算的話,上海排不到.

16樓:紫衍母娜蘭

大連,長春....瀋陽..

17樓:延古束縈懷

雖然都說大連好,但是大連消費高於別的城市,沿海城市我感覺威海跟青島都不錯

18樓:考耘帛貝

大連雖然大連大多數人說大連話,但是說普通話的也不在少數

而且還是大城市,消費比起北京、上海要好一點

中國哪個城市最好?

19樓:困難解決局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排行榜和統計標準下,結果均不一,下面以英國《經濟學人》相對權威的結果供參考。2023年初,英國《經濟學人》公佈了一份全球城市安全指數報告,該報告中列出了全球最安全的50大城市。其中進入榜單的中國城市及其排名如下:

11 香港 中國,13 臺北 中國臺灣,30 上海 中國,32 深圳 中國,34 天津 中國,37 北京 中國 ,38 廣州 中國 。

21樓:邵智訾儀

據零點研究諮詢集團3日釋出的“2007零點中國公眾城市宜居指數”顯示,廈門和杭州分居宜居排行榜首席和次席。十強其它依次是上海、深圳、寧波、青島、昆明、成都、珠海、蘇州。

中國最適合人居住的十大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青島、煙臺、大連、廈門、三亞、杭州”.

排名只是參考,還得看自己的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中國那個城市當得起“最好的城市”?肯定是見仁見智,而且許多人也會不由自主的列舉自己的家鄉,正應了那句話“誰不說家鄉好!”

要說是不是“好”其實很難,標準不一,見解不同,得出的答案也不盡相同,關鍵是要先確定一個評判的標準。我工作八年,出差遍及中國所有的大中城市(不是吹牛,100多個地級市),也有點感想,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對不對。

中國基礎設施建設存在哪些問題,中國的基礎設施建設的現狀是怎樣的?

1 公路 截至2008年底,中國公路通車總里程達到373 02萬公里,比新中國成立初期的8萬公里增長了45倍。其中,高速公路里程達60302公里,一級公路有54216公里。均僅次於美國居世界第二。2 鐵路 到2008年底,中國鐵路總延展里程已達16.11萬公里,運營里程達到8萬公里。2009年鐵路總...

中國最發達的城市是哪個,中國哪個城市經濟最發達?

wenw文 中國香港,2014年世界城市排名第五。上海比香港人均gdp落後,但在科技工業比香港發達 城市 綜合競爭力 排名 綜合gdp增長 排名 綜合收入水平 排名 1 10 上 海 0.83685 1 0.7394 5 0.71026 2 深 圳 0.73751 2 1 1 1 1 廣 州 0.5...

中國哪個城市最發達,中國工業最發達的城市是哪個?

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上海市上海 sh ngh i 是中國第一大城市,簡介 上海 shanghai 簡稱 滬 或 申 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中國國家中心城市,中國的經濟 金融 航運中心。地處長江入海口,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與江蘇 浙江兩省相接。上海轄15個市轄區 1個縣,總面積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