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

時間 2022-12-09 00:10:09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最奇怪的國家諾魯。這個國家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沒聽過,這是乙個靠「鳥糞」發達的國家,它是位於南太平洋的乙個島國,就和日本一樣,不過沒日本面積大,領土只有20平方千公尺,人口不到萬。

**諾魯這個國家一直很窮,但氣候條件好,島上生活著數以萬計的鳥類,鳥類常年棲息,堆積了大量鳥糞,後來科學家在鳥糞中發現了磷酸鹽,於是諾魯人便靠著賣鳥糞,過上了富裕的生活。**豪車、別墅、私人飛機,應有盡有。不過鳥糞總有枯竭的一天,諾魯人好吃懶做,**又不懂得規劃財政,導致諾魯後來成為了監獄。

最奇怪的國家拉脫維亞。是乙個美女如雲的國家,女孩各個膚白貌美、金髮碧眼。這裡的男性還比較稀缺,因此拉脫維亞也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但是這個國家的奇葩之處並不在於,男性少,而是整個國家連山都沒有。

想想我國,高山、盆地、丘陵、平原,層巒疊嶂,此起彼伏。再看看拉脫維亞,連山都沒有,哪怕有長得稍微像山的地方也行啊,但是並沒有。**拉脫維亞98%的地區都處於200公尺高的地勢。

是永遠也體會不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了。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巴拉圭如今幾乎全世界,都是實行一夫一妻制,但巴拉圭這個國家,特別例外。

巴拉圭**強制要求,每個成年男人不得娶妻少於三位,否則就要坐牢。

這是為什麼?

其實都是因為常年戰爭,這個國家的人口非常少,而男性是特別特別少,所以為了促進人口增長,巴拉圭**強制要求一夫多妻。

這樣看來,生於巴拉圭的男人,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了。全靠「鳥屎」收入的國家:諾魯。

「諾魯」這個國家,估計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

它位於南太平洋,是個島國,領土面積只有20平方千公尺,人口甚至只有萬人不到。

然而這樣乙個小小的國家,竟然靠「鳥屎」發家致富數萬年來,諾魯都是大量海鳥們的棲息地,長年累月,這個島國便留下了很多糞便。

諾魯人很聰明,雖然「鳥屎」很臭,但他們不嫌棄在經過加工之後,諾魯人將鳥屎變成肥料銷往全世界,因此賺到了很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利是世界上最狹長的國家,國土面積只有萬平方公里,南北跨度卻達4352公里,與之想對比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南北跨度才5500公里(從南沙群島到黑龍江),如果只算陸地南北跨度,中國只有4100公里,還不如智利長!智利東西最寬約362公里,最窄只有96.

8公里!駕車從東到西只要1小時,而從南到北要好幾天!智利海岸線長達1萬公里,中國因為海岸線蜿蜒曲折,所以長一些,為1.

84萬公里。

4樓:id焦糖瑪奇朵

海地,全世界最怪異的國家之一,這個國家的**兼海地第二帝國皇帝福斯坦一世及其前輩的神奇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圭,因為常年戰爭,這個國家的人口非常少,而男性是特別特別少,所以為了促進人口增長,巴拉圭**強制要求一夫多妻。

6樓:生活達人西木哥

非洲國家!已經很窮了很落後了,可是還是不思進取,該怎樣生活還怎樣生活!

7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我覺得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就是印度了,乙個奇葩的國度。

8樓:旗飛翔

我覺得印度是最奇怪的國家。

世界上最可怕的國家是哪個?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可怕的地方我覺得太多了,印度敘利亞等等敘利亞現在國不成國,家不成家,戰亂讓他們飽受痛苦,飽受摧殘,所以是最可怕的國家之一。

10樓:奇影匯

敘利亞自2023年,超過十六萬人在敘利亞死亡,超過九百萬人在敘利亞境內及境外失蹤。戰亂中的人們最初的非暴力起義演化為一場在巴爾薩**、伊斯蘭國家間的暴力衝突以及不同伊斯蘭民族之間的血腥戰爭。

11樓:影視動漫小百科

索馬利亞、蘇丹、查德。

1、索馬利亞:連續第6年成為世界上最失敗的國家。

2、蘇丹:由於**軍與反叛武裝之間的軍事衝突,蘇丹估計有萬**離失所。

3、查德:經常爆發政變,除此之外,這個國家一直飽受貧困煎熬,62%的人每天生活費不到美元。

世界上最恐怖的國家是哪個

12樓:萊瀝吥鳴

那個國家都有恐怖的一面…

13樓:池注興

敘利亞 頭頂飛炮彈 提心吊膽。

14樓:小刀手渣渣

剛果,水果咬不動,難道你不怕?

現在世界上最搞笑的國家是哪個? 10

15樓: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 南韓是犯傻 不是搞笑。

16樓:遊靈奇少

日本自以為偉大,其實連侵華都不敢承認的懦夫。(竟然還篡改歷史的教科書和檔案,簡直是隔壁王二不曾偷。)

17樓:歲月變遷

日本像某種動物。

可笑的令人仇恨。

18樓:琪琪

要知道你說的是什莫方面啊。

世界上最**的國家是哪個國家,想個雷人的回答,並說明理由.

19樓:假裝丨

日本因為那裡的人是日 本人。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小徐談科技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事最發達,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早期的四大文明古國都是軍事最發達國家 我的回答奴隸制社會是軍事發達國家是中國的秦朝 世界第一 封建社會時期 中國的唐朝 元朝都是軍事發達國家 1840年以後 英國成為世界軍事最強的國家 二戰時期是德國 二戰結束後蘇聯 美國不相上下50 60年代美國通過一 二戰成為世界資本主義頭號大國 蘇聯是社會主義...

世界上最清廉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廉政國家中國排名第幾位

全世界133個國家和地區的公務員及政治家的腐敗程度進行了排名。得分最高即腐敗程度最輕的依次有芬蘭 冰島 丹麥等。其中芬蘭以9.7分的得分連續第四年成為全球最廉潔 在這裡,腐敗的定義是 公務員濫用職權,以權謀私。這類現象在北歐三國芬蘭 冰島和丹麥是極為罕見的。芬蘭人認為,健全社會的乙個重要標誌就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