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世界上哪個國家不欠債,世界上欠債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啊??

時間 2022-03-03 01: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外匯儲備為19056億美元!就是中國**也不欠債!財政收支突破6萬億!

2樓:歲月de泡沫

現在沒有哪個國家是不欠債的。

債務分為內債和外債。就算沒有向其它國家借,也會向老百姓借的。

乙個國家的財政赤字並不是偶然的。就算不出現收小於支,也可能會出現財政支出早於財政收入,這樣,當所剩的貨幣不足以支出時,便會通過發行債券來舉借貨幣。

3樓:冷冷的天氣

有也只可能是中國了

中國的國民儲蓄很大,但是還有很多外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國家不欠債

國家欠債和咱們普通人欠錢不是乙個概念

欠債是需要資本的,欠債說明你國家有地位,有信譽,人家願意把錢借給你,當然,國家借錢主要目的不是炫耀,但是帶有這種意義了

所以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包括發達的美國和貧瘠的非洲國家都會或多或少的借錢的

中國雖然很多外匯儲備,但是還是從imf與一些發達國家借錢的,最近不是有新聞說法國還是德國決定不再給中國借錢了嗎?呵呵

當然在歷史上,建國後經歷一段時間發展,中國有段時間是既沒外債也沒內債,其實這樣不好的,當時人們觀念還不是很開放的緣故了

還有啊,我覺得拿到世界來說,**就是國家,國家就是**了,沒區別的哈

我爸爸欠債跑路,債主找上門要我打**給我媽,可是我媽媽也沒有錢啊,我不知道怎麼做才不讓他們纏我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也不知道你爸爸是因為什麼原因,欠了別人的債,而且還跑路不還。你遇上這樣子的爸爸,也是無奈。

可是不管怎麼樣,他是你的爸爸,血緣關係是不可以更改的。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呢?如果能獨立,作為晚輩就要自立,一定要讓爸爸也好,媽媽也好替他們分憂解難,並且支撐他們,孝養他們。

如果還小,不足以獨立,那這個事情就一定要跟媽媽去商量著辦。按照媽媽的意思去辦,你自己的任務就是要好好的學習,不給爸爸媽媽增添煩惱與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有用啊,如果你父母是比較早之前就離婚的,父親欠債和你們是沒關係的,實在不行就報警,發微博,人肉,總而言之相信國家,相信共產黨

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也不知道你爸爸是因為什麼原因,欠了別人的債,而且還跑路不還。你遇上這樣子的爸爸,也是無奈。

可是不管怎麼樣,他是你的爸爸,血緣關係是不可以更改的。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呢?如果能獨立,作為晚輩就要自立,一定要讓爸爸也好,媽媽也好替他們分憂解難,並且支撐他們,孝養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事最發達,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早期的四大文明古國都是軍事最發達國家 我的回答奴隸制社會是軍事發達國家是中國的秦朝 世界第一 封建社會時期 中國的唐朝 元朝都是軍事發達國家 1840年以後 英國成為世界軍事最強的國家 二戰時期是德國 二戰結束後蘇聯 美國不相上下50 60年代美國通過一 二戰成為世界資本主義頭號大國 蘇聯是社會主義...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前子菡 世界最大的船 船名 諾克 耐維斯 國藉新加坡,1979年下水,日本住友重機生產.船長458米,寬68.56米,吃水深為24.61米 約八層樓房高 排水量564763噸,動力為蒸汽輪機,50000匹馬力,航速13節.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菜最好吃,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飯菜最好吃

你好!中餐!八大菜系,這是西餐所沒有的。如果說上中國烹飪術的煎 炒 煮 炸 蒸 燜 焗 燴 燉 燒 滷 煲 烙 烘 爆 烤 煸 熘 焯 等等,外國人會暈死的。o o.謝謝! 中國是世界公認的,這是由於中國的地理條件決定的,中國地大物博,領土東西跨經度有60多度,跨了5個時區,東西距離約5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