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監管員,怎麼做好監管員

時間 2022-09-19 11:05:06

1樓:小花卷先生

請問是哪一類的監管員?

1.全面了解監管庫區的進出通道、貨物流向、控制方法,確保對質押物進行有效監管; 2.督促倉庫方對質押物進行集中堆放,在集中堆放的質押物前設有標記或在質押物上貼上標籤; 3.

監管員工作直接向區域質押監管中心負責,並負責所在監管點的日常管理; 4.監督質押物的日常出、入庫操作手續,確保質押物賬、實相符; 5.監督客戶按照專案協議規定和業務流程進行操作,對客戶的違規操作要立即停止,並及時向公司匯報; 6.

在質押物標牌上所附的質押物庫位明細要及時更新,監管員須每日至少兩次現場巡查,檢查質押物庫存情況,監控質押物庫存量是否符合公司質押監管中心和銀行的質押要求; 7.根據公司質押監管中心或銀行的解押指令,及時、準確地辦理質押物發貨、提貨手續; 8.按照要求,每天執行隨機盤點、定期對貨物進行全部盤點(每月對質押物全面盤點一次),以核實是否賬物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1,熟悉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中的條款

2,熟悉有關技術規範

3,多到現場跑跑,熟悉你管理的區域壓力容器的類別,執行狀況4,做好監督記錄,特別是發現問題與管理部門的溝通記錄5,責任心要強,學習實踐才能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和員工聊聊,開開玩笑什麼的,也別跟員工吵,適當找機會給員工們申請點好處,一句話,得民心者,得天下

怎樣做好乙個管理員

4樓:原霸霸哦

一、首要要給職工闡明在履行時有和困難,由於作為乙個底層辦理,就會站在更高一層的視點去考慮問題,職工可能只站在他個人的視點去考慮問題。

二、故在處理職工所提的主張時,不要給一句話:不採用.應該先給職工講解此主張的優點在哪,在講該主張關於其他工序所帶來的危險等等.這樣就不會給職工發生以為咱們不重視主張的現象.

三、多和職工交流,並給予恰當的讚美鼓勵

在任何時分,人與人之間都必需要有交流,在作業中,底層辦理者是上傳下達及問題反應的橋梁的乙個人物,更需要與自己的下屬進行交流,怎樣才幹到達真實的交流作用呢?我以為,要坦率,誠篤,要能讓每個人都完全了解的方式來進步交流的質量.

當然,團隊的獎罰準則一定要清楚,不能有私心,表現優異的職工理應得到獎賞,得到報答,比方季度,年度優異職工的引薦等機會!要讓咱們覺得在這裡有吸引力,是有開展的!

四、對下屬要多關愛與調查

不論何崗位,全體來說都是勞累的,作業瑣碎,勞動強度大,加班加點,平時作業中要多諒解咱們多關心咱們,讓咱們感覺到公司如家般的溫暖,然後漸漸的培養了職工之間的互愛互助,只要這樣,團隊的空氣,功率都會有很大的進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與缺乏,做為底層辦理,要多調查職工的優點,使得他們的利益得到更好的發揮,在作業的一同,長於借籤他們一些好的幹事辦法技巧等.關於職工做的缺乏之處,也要及時提出來並給予糾正.

五、奇妙的指令藝術

作業程序中,不要過分著重自己的威望,只會指派他人幹事!底層辦理要有較強的沉著腦筋,合理的分配作業,在職工遇到困難導致出產呈現異常時找出自己在哪個方面做的缺乏,哪個方面沒有安排好,對職工表明了解,找出原因,擬定處理辦法,真切為咱們處理各種難題。

拓展資料:

管理的任務是設計和維持一種環境,使在這一環境中工作的人們能夠用盡可能少的支出實現既定的目標,或者以現有的資源實現最大的目標。細分為四種情況:產出不變,支出減少;支出不變,產出增多;支出減少,產出增多;支出增多,產出增加更多。

這裡的支出包括資金、人力、時間、物料、能源等的消耗。總之,管理基本的原則是「用力少,見功多」,以越少的資源投入、耗費,取得越大的功業、效果。

5樓:単聲噵鎝瞹眛

做為一名管理者,首先要管理好人,人才是管理的核心之一,要管理好別人的同時要先管理好自己,要以身作則,所以一定要不斷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道德修養,人格魅力.

一、做事要有計畫,並做乙個主動的人

二、要多傾聽大家的意見

三、多和員工溝通,並給予恰當的讚美激勵

四、對下屬要多關愛與觀察

不管何崗位,整體來說都是勞累的,工作瑣碎,勞動強度大,加班加點,平時工作中要多體諒大家多關懷大家,讓大家感覺到公司如家般的溫暖,從而慢慢的培養了員工之間的互愛互助,只有這樣,團隊的氛圍,效率都會有很大的提高.有句話說:"只有將真誠與愛融入到工作中,才能贏得大家的喜歡與信任!

''而且自己作為基層管理者,一定要有度量,因為總有不被理解與誤會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不足,做為基層管理,要多觀察員工的優點,使得他們的長處得到更好的發揮,在工作的同時,善於借籤他們一些好的做事方法技巧等.對於員工做的不足之處,也要及時提出來並給予指正.

五、巧妙的指令藝術

工作過程中,不要過分強調自己的權威,只會指使別人幹事!基層管理要有較強的理智頭腦,合理的分配工作,在員工遇到困難導致生產出現異常時,首先找出自己在哪個方面做的不足,哪個方面沒有安排好,對員工表示理解,找出原因,制定解決措施,真切為大家解決各種難題,而不是去指責大家,大家同在一溫暖的家庭中生存,只有給予理解信任,和大家一起討論解決問題,這樣不僅提高了團隊的士氣,也使得工作開展的更順利,讓大家有責任,主動積極認真的去對待工作,而不是讓員工有心理負擔而導致負面的影響。

拓展資料

管理員:

管理員 (administrator)一般是指負責一定系統或者軟體的維護或管理更新的實際個人或帳號,也有的是專門管理違反原則的。也有些場合,比如網咖、***等直接叫做管理員。種類:

6樓:珊珊

你好,做為一名管理者,首先要管理好人,人才是管理的核心之一,要管理好別人的同時要先管理好自己,要以身作則,所以一定要不斷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道德修養,人格魅力,並且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管理理為先,以理服人。

二、管理應確定自己的位置。

三、管理應有溝通和觀察的能力,多和員工溝通,並給予恰當的讚美激勵,對下屬要多關愛與觀察。

四、管理應合理分配,揚長避短

五、管理要有魄力。

六、做事要有計畫,並做乙個主動的人。

七、要多傾聽大家的意見。

7樓:聚興碳素

一、 要以身做責,身先士卒。

以身作則,樹立良好形象,是管理者素質的綜合反映和具體體現。員工接受管理者的教育和管理,不僅要聽,而且要看。要增強管理的權威性和說服力,必須以身作則,樹立良好形象,堅持用自己的行為去帶動身邊的人。

當然要對管理者提出更高的要求:對工作盡心盡力,認真負責,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才能使員工產生尊敬和欽佩,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 要身先士卒,要求員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

「敢喊、敢做」,「跟我來」,「看我的」做出好的樣子。讓自己的員工有榜樣可學,有標準可依。要樹立公道正派的形象,堅持原則,不分親疏、一視同仁。

顧全大局,維護團結,建立和諧的內部關係,是作為管理者的重要職能。當然在我們的身邊有這麼一些人,整天夸夸其談,指指點點,要求這個,要求那個,提了很多的要求,想了很多的方法,到頭來還是沒乾好工作。究其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光要求別人自己沒做好,一句很簡單的道理:「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這句話應該是對那些人最好的詮釋。

在波普工社我們一直這麼要求身邊的人,我做不好大家也可以做不好,但我做好了大家沒有理由不做好。作為管理者在義務勞動的時候總是衝在前面,在打掃衛生的時候排在前面,疊被子時給員工樹立標桿等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在堅守著「以身作責,身先士卒」的承諾。

二、要落實制度,嚴格管理。

在部隊的時候「紀律嚴明、作風優良」,給我們留下了終身的財富,我們也因此而受益非淺,這是因為什麼事都有著條令、條例的約束。在我們企業中也是一樣,制定了很多的規章制度,而管理者就是很好的執行者和落實者。乙個企業的好壞就看平時的表現,看你落不落實制度,管理的怎麼樣。

作為我們要不怕得罪人,敢於對違紀犯錯誤的員工說不,不要 「老好人」,不要認為你手下留情,員工會記住你的好,往往會事與願違,只會使你的工作越來越被動。並且會因為你的放縱使員工無視你的存在,下次還會繼續犯錯,並且其他人會加以模仿,增大了你的管理難度。只有嚴格管理,才能在實踐中得到提高。

管理還要從小事抓起的。長期去看,小事做不好,大事肯定做不好。不要以為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可以放鬆對員工的要求,那是大錯特錯。

比如乙個上夜班的員工,一邊上班一邊聽著***,問他的時候,他說你管我聽不聽歌,我把班上好不就行了。這實在是一句美麗的謊言,你都沒有專心去工作,怎麼能把工作幹好,而且是公司明令禁止的東西。這類的事情在我們的工作中還有很多,認真的抓好每一件,工作會形成一種氛圍,員工會認為小事都這麼嚴格,大事當然不敢怠慢了,這件事這樣嚴格,那件事當然也不能馬虎。

順理成章的工作也就幹好了。

三、要坦誠相待。

說實話,做到這點很難。因為每個人都是是自私的,總會考慮自己的利益,所以當你要求他們作出與他們利益相被的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很難。但是我們不得不說,坦誠對我們有多麼重要,當你提出乙個問題,你的員工與你在一起敞開心扉的討論,到最後得到乙個很好的方案,這種場景該多好。

但是現在事實是多數的員工不說實話,也不喜歡和管理者交流,就好像有著什麼隔閡。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是什麼都不說,或者在表面上來敷衍你,或者是很贊成的。似乎是很好,但是缺少了最真誠的東西坦誠。

所以,在你作為管理者的時候,一定要堅持對你的員工坦誠。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召他們。說問題要擺在明面,不要背後議論。

要從他們的角度考慮問題。要多和他們交流,談心。要解決他們在生活中的實際困難等等。

這些問題做好了相信大家會把你當成朋友或者兄弟而不是單純的管理者。這些只是你對他們的坦誠,想讓他們也同樣付出坦誠,需要我們在工作中耐心的管理,細心地教導,真正的拿出誠心,去感召85、90後的他們。

四、要獎懲分明。

作為管理者必須做到公正和無私,先說公正,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在工作中要做到獎罰有度,獎罰分明,績效好的員工能得到應有的獎勵表揚,績效差的員工能給予處罰批評,做到公正才能樹立管理者的權威,也能激勵員工的工作熱情。所謂無私就是管理必須以工作為中心,不能摻雜其他想法,對事不對人,不能給員工穿小鞋,不能因為不喜歡哪個員工就看不上他,不能因為員工沒有聽你的話而記恨等等,無私方能無畏,才能更好的去開展工作。只有這樣好的員工才能展示出自己的才華,差的員工也會認清自己的定位,才能更加有效的促進工作,提高標準。

五、要樹立團隊意識,提高個人能力。

基層管理者除了要有過硬的業務能力,還要有團隊建建設的能力。乙個人的業績可能非常優秀,但是只注重個人的業績而忽視了團隊,充其量只是乙個業務精英。在工作中要樹立要很強的團隊意識,把所有的力量凝聚起來,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能因為個人的利益而損害公司的利益,再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考慮我們這個集體。

要了解每個人的優缺點,根據個人的特點安排合適的崗位,交待合適的工作,給於他們充分展示自己的機會,你會發現他們做出的成績會讓你感到欣慰。不要一味的追求完人,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完人,讓每個人在團隊中發揮著自己的作用,避其缺點,發揮優點,這樣會更好的提高工作積極性與責任心,讓團隊更具有凝聚力。即能讓員工感到你對他的重視,又能夠鍛鍊他的工作能力。

在工作中能很好的尋找人才,儲備人才,為團隊建設儲蓄後備力量。

當然做好基層的管理工作不只是這些,這些工作只是我們每天所要面對的最基礎的東西,還必須要求我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思考、總結經驗教訓和工作方法,來適應現在的管理形式。

怎麼做好業務員,怎麼做好乙個業務員?

乙個業務員的啟示錄 如果你要成為乙個出色的業務員,你就必須訓練自己到這樣能說善道的能耐。今天你到客戶那裡,你看到乙個白色的工件,你就說這是白色的,經過你的解釋,而客戶也相信你的話,這時候,你只是個剛入門的 普通業務員 但今天你已經說了這是白色的工件,而等到了明天,當你再碰到你的客戶時,你對著這個顏色...

怎麼做好電話銷售員,怎麼做好乙個電話銷售員

京弘百里初陽 1 首先你自己必須要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以及你推銷產品知識 行業知識 並靈活運用在者一定要注重細節和框架 在客戶不怎麼信任的情況下,可列舉幾個成功的案列等等 2 在與客戶通 的時候說話一定不要太正式,另外可通過談話來了解客戶的興趣,比如 個人的興趣,公司的興趣等 通 的時候一定要有激情,...

龍蝦怎么做好吃,龍蝦怎麼做好吃?

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這樣就能省力點。偶是用2個池子左右交替洗的,在清洗過幾次後,大家可以從上圖看到左邊的水非常的乾淨,而右邊的就有點渾濁了。記住!洗乾淨是保證食用後身體健康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在洗乾淨後有2點好處,首先是乾淨了,其次是經過這樣的折騰,在做進一步的處理時,龍蝦的反抗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