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湯怎么做好喝,番茄湯怎麼做好喝

時間 2022-10-05 07:20:08

1樓:黃瓜磷仝

番茄雞蛋紫菜湯 番茄去皮切丁,雞蛋攪勻 鍋內放油燒熱後,倒入番茄丁煸炒,並用鍋鏟盡量壓碎,然後倒入開水,加適量鹽,燒開後,放入紫菜,再將蛋液徐徐倒入鍋中,邊倒邊攪,倒完後關火,湯就燒好了。 檢視原帖》

2樓:互粉博博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一 【湯譜配料】:西紅柿1-2個,雞蛋1只,海公尺,蔥花,紫菜、髮菜,薑粉、鹽、胡椒粉、香油各少許。 【製作方法】:

1.半鍋清水,水中放少許海公尺,煮沸; 2.雞蛋打散,加蔥花少許,西紅柿洗淨切成片(或小塊); 3.

待水沸騰,先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內,略攪拌,再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 4.水再沸騰後中華美食,關小火,燜3分鐘左右,加入紫菜、髮菜、薑粉、鹽、胡椒粉各少許,淋香油幾滴,大火使湯沸騰,關火,西紅柿雞蛋湯即成。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二 【湯譜配料】:

雞蛋100克,番茄150克,澱粉5克,雞精2克,大蒜5克,大蔥5克,鹽、油各適量。 【製作方法】: 1.

番茄切塊,蒜瓣切片,雞蛋磕入碗攪勻,澱粉加水調開; 2.炒菜鍋放少量的油,然後放蒜片,待出香味,放番茄翻炒到皮軟出汁,放適量的水、雞精、鹽炒勻; 3.水開了慢慢把溼澱粉倒進鍋中,並不停攪動,鍋再次開後,用筷子攪拌著雞蛋慢慢轉著倒進去; 4.

再次開鍋即可關火,裝湯盆,撒蔥花,西紅柿雞蛋湯即成。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三 【湯譜配料】:西紅柿500克,雞蛋2只,八角2朵,蔥花、薑片、精鹽、味精、溼澱粉各適量,清油20克。

【製作方法】: 1.將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 2.

起鍋下油放入蔥、姜、八角炒香,倒入番茄加精鹽炒至成糊狀加水適量煮沸,放味精、勾欠、倒入蛋液,起鍋淋少許芝麻油,西紅柿雞蛋湯世間珍饈即成。【湯的特點】:西紅柿味濃色正。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四 【湯譜配料】世間美食珍饈:西紅柿,雞蛋,鹽少許。 【製作方法】:

1.西紅柿洗淨切塊或片,雞蛋打勻; 2.鍋中加水,生薑切碎一起煮; 3.

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勾芡後轉小火把雞蛋倒入,加少許鹽,關火(關火前可點入幾滴香油),西紅柿雞蛋湯即成。美食[吃地帶] 檢視原帖》

番茄絲瓜湯的做法,番茄絲瓜湯怎麼做好吃,番茄

步驟1.起油鍋爆香蔬菜碎 辣椒 洋蔥 黃瓜碎 2.加水。3.下西紅柿塊。4.煮透。5.下絲瓜塊煮。6.煮成濃湯,加鹽提味即可。絲瓜西紅柿湯的做法,絲瓜西紅柿湯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絲瓜400g 西紅柿100g 雞蛋2個。木耳2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蝦皮。10g步驟。1.木耳香菇泡發好。2.絲瓜生菜洗...

番茄牛尾湯的做法,番茄牛尾湯怎麼燉好喝又營養

牛尾洗淨,如帶皮的則需去盡毛。煮一鍋開水,把牛尾投入,滾2分鐘。把水倒掉,並用溫水再洗一遍。芹菜梗5 6根,洋蔥乙隻,洗淨切碎,用牛油在炒鍋鐘煸炒一下至微黃。鍋裡放水燒開後放入牛尾,並放入煸好的芹菜和洋蔥。酒可以不放,要放就放紅葡萄酒或啤酒。文火燉至牛尾能用筷戳得進。另起油鍋把番茄醬煸透,不能焦了。...

番茄火鍋湯底怎麼做呀?加分!番茄火鍋湯底怎麼製作?

主料。西紅柿5個。枸杞適量。香菇隨意。番茄醬1袋。鹽少許。桂圓適量。蔥少許。姜少許。蒜少許。輔料。各式火鍋菜品隨意。番茄火鍋湯底的做法步驟。蔥薑切碎,蒜去頭尾備用。西紅柿切碎。做一鍋熱水備用。熱鍋放一點油,倒入蔥薑蒜煸炒出香味。改小火,加入番茄醬,炒製2分鐘左右。再加入西紅柿,不放水翻炒5分鐘。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