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寬頻燈不亮

時間 2022-10-05 07: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燈不亮存在幾種可能:1、你的帶無線路由功能貓的寬頻埠已壞。2、連線寬頻埠的線路已斷。

如果是貓的埠壞了,換乙個貓,要求運營商重新繫結使用者資訊。

如果是外線線路訊號已斷,要求運營商檢修線路,修復後直接就可以上網。

2樓:皮浪評論

modem作為老式寬頻上網的必要工具,是每個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那麼modem究竟是什麼呢?其實翻譯過來可以翻譯成數據機,是一種能把從終端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脈衝訊號的機器。

就是這麼一種機器,在它身上所發生的情況可不少。最常見的一種情況就是modem的上網指示燈不亮了。其實這種情況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遇到這

種情況專家提醒您應該檢查modem的電源和網線是否連線妥當,如果檢查之後發現沒有問題,那麼就應該去諮詢**商,看**商是否有問題,如果都沒有問

題,那麼就是「貓」本身的問題了。尤其是夏天,modem是很容易出現短路的,一旦壞掉就只能更換新的了。

其實在國內有些寬頻**商是不需要modem的,比如說重慶艾普寬頻,艾普寬頻所採用的技術可以令網速達到20mb的極速,而且還不需要固定**和modem。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a是外線燈,此燈亮就證明你網線外線是好的,寬頻燈應該是你貓和電腦連線的這條線的燈,此燈不亮可能是因為電腦網絡卡、連線線或貓出了問題!

寬頻貓光纖的區別,家用寬頻貓和光貓的區別在哪裡

怎麼說呢,光纖嘛,就是傳輸光介質 的,速度快,當然,貴,光通過光纖傳輸,到你們的客戶端後,通過光纖收發器,把光轉為乙太網,接到路由器裡,再接交換機或電腦,這個一般是企業裡的方式,光纖比較貴的。貓,就是調變解調器,數字與模擬訊號互相更換的,你的電腦玩遊戲或qq發出何意一個指令,都是0與1的組合,就是數...

裝寬頻用的貓是什麼,寬頻“貓”是什麼意思?

就是路由器的意思,需要連線路由器以後才能上網。 有轉換模擬訊號的貓,有轉換光訊號的貓。作用都是將各類訊號轉換成你的電腦能動的數字訊號。 沒事就要多問問 就是路由器,路由器 router 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的裝置。...

移動寬頻光貓怎麼設定o,移動寬頻光貓怎麼設定o?r

每個地區的設定會略有區別,因為每個地區的引數不一樣。所以建議諮詢當地的客服,在他們的指導下進行設定或是打 報故障,讓維修人員上門進行除錯。 自己設定不了,需要安裝人員註冊了才能用。 獵人曉天 光貓不都是安裝人員上門時調好的嗎 移動光貓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向前看 移動光貓連線路由器,具體步驟如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