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貓中間dsl燈不亮,兩邊的燈亮著,寬頻連線不上,打電

時間 2021-05-05 03:52:20

1樓:中國聯通

一、寬頻貓(modem)dsl燈不亮或閃爍,說明modem不同步,建議您先檢查其固定**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再檢查**線與分頻器和modem之間是否正確連線,也可以去除分離器**室外線路直連分離器,最後檢查**線入戶匯流排與分頻器之間是否連線了其他裝置,(如:**分機等)。如以上檢查後仍然不能使用,您可以撥打客服申報故障。

二、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8」,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拔插網線、重啟modem;

2、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線、重啟modem、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的線纜。

2樓:

先試試**線不插貓,單獨插**機有沒雜音,如果沒有可以確定adsl分離器壞了或者插錯線(**線連線貓和**一定要有adsl分離器),注意戶外進家裡的線要插在分離器的ling插口,貓插在modem口,**phone。有些分離器是插口是用標誌表示,道理一樣。

3樓:阿薩啊

應該是網路問題,可能是線有問題了。打客服問一下

4樓:覀_angle丶兮顏

你家接的那個公司的寬頻,就打哪個公司的客服,我就這麼幹

電腦上貓接出的網線連到自己電腦上,可以上網,把貓上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

你以前把路由器當交換機用了,貓出線接路由器wan口,lan口接電腦,檢視路由器後面標籤的登陸位址和登入名和密碼。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位址,登入名和密碼。找到網路引數上網方式設定為pppoe,填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儲存,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密碼。以後上網直接上了不需撥號。你要把寬頻帳號及密碼輸入到路由器wan...

電信光纖貓(無線智慧型貓)怎樣檢視有幾台電腦上網

電信家庭寬頻基本實線光纖覆蓋,自帶光纖貓也同時擁有無線功能,極大的方便了使用者使用。但無線網路也容易被人蹭網。通過檢視dhcp伺服器列表,可以檢視有多少終端在連網。使用超級使用者名稱進入,才能檢視。使用者名稱 telecomadmin 密碼 ne7ja 5m。為了防止蹭網影響網速。可以設定dhcp服...

請問貓和老鼠在電腦上分別指什麼,電腦裡 貓和老鼠 指的是什麼

貓就是 數據機 鼠是滑鼠嘍 數據機 modem 是為資料通訊的數碼訊號在具有有限頻寬的模擬通道上進行遠距離傳輸而設計的,它一般由基帶處理 調製解調 訊號放大和濾波 均衡等幾部分組成。調製是將數碼訊號與音訊載波組合,產生適合於 線上傳輸的音訊訊號 模擬訊號 解調是從音訊訊號中恢復出數碼訊號。數據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