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貓的POWER燈不亮是怎麼回事?是否正常

時間 2022-08-03 14:25:06

1樓:中國移動

power 等是連通電源的指示燈。正常情況下常亮的。

不亮時表示 電源沒有插好或裝置故障。

處理方式:檢測電源或更換裝置。

2樓:中國聯通

寬頻貓power燈不亮或閃爍,有可能是電源問題,建議您先檢查穩壓電源插頭是否鬆動、損壞;再檢查穩壓電源是否正常;最後檢查交流電源是否匹配。

移動光纖寬頻的光貓只有乙個power燈亮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光貓抄應該沒有壞,移動寬頻連線也沒有問題,但卻沒有光訊號[第二個燈不亮]輸入,移動寬頻為獲得網際網路資源在北方10省市靠租聯通伺服器營運,在南方20省市靠租電信伺服器營運,流量受到聯通或電信的限制而常常掉線,就象你買了一部卡車搞運輸,汽車能正常行駛,道路也通暢,但你沒有可供運輸的貨源,同樣無法賺錢。你裝了垃圾寬頻,上網就沒有保障,試試看吧,打**10086投訴,也許能解決短時間上網,但**絕無可能。

光貓訊號燈不亮怎麼回事?

4樓:小周愛嘮叨

1、光貓本身介面出現故障,造成無法接收光訊號。

2、光纖尾纖頭損壞。

3、光纖線路出現問題,需排查短路點。

4、局端裝置故障。

家裡移動光貓,只有「power」和「lan」燈亮,「pon」燈不亮,上不了網怎麼辦

5樓:778756006藥_號

g燈時亮時不亮說明光貓在其上行裝置olt上沒有成功註冊。g燈在正常情況下是常亮的狀態,說明光貓成功註冊。在光貓沒有註冊的情況下,光貓上的所有業務均不能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路沒有問題,光貓可能壞了。更換個光貓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啊!重新配置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吧,有可能是線路問題

光貓power燈不亮是什麼意思啊?

9樓:中國移動

有可能是光貓裝置未通電,檢查電源是否接好,電源是否通電。若只亮乙個電源燈,此時其他指示燈都不亮,可重啟光貓嘗試,如仍未恢復,說明是光貓有問題,建議更換光貓

10樓:中國聯通

寬頻貓power燈不亮或閃爍,有可能是電源問題,建議您先檢查穩壓電源插頭是否鬆動、損壞;再檢查穩壓電源是否正常;最後檢查交流電源是否匹配。

開機後,光貓power亮其他燈都不亮,每次電腦重啟後..又正常

11樓:軍昕靚湛姍

運營商的光貓基本功能都差不多,寬頻燈不亮表示光貓至路由器wan口之間的訊號不通,這只跟三個因素有關:光貓lan口、網線、路由器wan口;

1、換個網線或者用測線儀測試一下網線通斷,水晶頭的製作工藝質量;

2、經過測試網線正常後,將光貓接在已知正常的埠如路由器lan口或電腦網絡卡,光貓寬頻燈亮表示光貓正常,不亮則打**報障找運營商維修員更換光貓。

3、光貓和網線判斷無問題後,如果燈還不亮表示路由器wan口壞,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經過上面三步肯定就能排除光貓寬頻指示燈不亮的故障。

光貓power和pon燈常亮,其他都不亮是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pon燈是外線連線狀態顯示燈,正常狀態應該是常亮的,檢查連線到路由或電腦的網線

光貓光訊號燈亮紅色,光貓的光訊號燈不亮?

光貓紅燈閃爍說明沒有光纖訊號接入。一般是寬頻線路中無光纖訊號 可能是線路存在問題,可以插拔寬頻貓的光纖介面,然後重啟看是否正常,如果還是紅燈閃爍可能就是外線故障,需要您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反饋處理的。擴充套件資料 光數據機,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研發的一種三件一套的光纖傳輸裝...

光纖貓上的網路g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乙隻美少喵 1 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會造成光貓跟機房握手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2 光纜故障 包括分光器壞 也會造成光貓處收不到光或收光過低,此時光訊號燈也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3 光貓本身故障,...

光貓復位後無線網名稱和密碼都不對是怎麼回事

獨步西元前 恢復出廠設定了。要重新設定裡面的資料。 需要重新設定,現在的賬號密碼都是admin 光貓被複位了賬號和密碼都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去看破解過,使用者名稱密碼是隨機的,進去修改一次,重啟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會變 用執行裡輸入命令可以獲取 好像現在透露這個是非法的 為什麼電信光貓wife改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