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片蘑菇湯怎麼做好喝,香菇肉片湯怎麼做

時間 2023-06-08 16:00:03

1樓:帳號已登出

肉片蘑菇湯可以熬製出味道鮮美的營養湯,豬肉的營養加上蘑菇的一些保健功效,那麼當你了解這些食物的製作之後,我們就可以隨時享受其美味,以及給身體帶來的保健作用。

做法一。1、把蘑菇洗淨後切成片,肉片用料酒、鹽、水澱粉碼味上漿備用,水澱粉要稍多一些;

2、鍋裡放花生油,下薑片和蒜片爆香,把蘑菇放入炒一下,摻上湯,燒開,略煮一下,下肉片,下肉片的時候,用筷子一塊塊的夾著放入,再輕輕的抖開。等肉片煮好了,這湯也就好了,放入鹽和味精調味,出鍋後撒上一把蔥花即可。

做法二。主料:蘑菇150g;

調料:食鹽適量、調和油適量、香芹適量、生粉適量;

做法:1.蘑菇洗淨,切塊。

2.瘦肉加鹽,油,生粉拌勻。

3.油熱後,放入蘑菇翻炒一下。

4.加入適量的水,煮開。

5.放入肉片,攪勻。

6.肉片變色後,加入香芹,鹽,調味即可。

做法。三、蘑菇肉片湯的做法。

1.蘑菇洗淨,切塊。

2.瘦肉加鹽,油,生粉拌勻。

3.油熱後,放入蘑菇翻炒一下。

4.加入適量的水,煮開。

5.放入肉片,攪勻。

6.肉片變色後,加入香芹,鹽,調味即可。

香菇肉片湯怎麼做

2樓:

做法:1:準備原材料:香菇,豬瘦肉。

2:香菇洗淨斜切成片;豬肉洗淨切片,加入醬油、味精、胡椒粉、料酒、澱粉和勻備用。

3:熱鍋燒油,放入薑片、蔥花、胡椒碎熗出香味,加入高湯(豬棒骨和老母雞煨6小時成湯),燒開後放入香菇。

4:均勻的用筷子放入肉片煮至剛熟,依口感加入少許鹽,出鍋即成。

5:營養豐富的成品。

香菇(鮮)做法指導:

1. 發好的香菇要放在冰箱裡冷藏才不會損失營養;

2. 泡發香菇的水不要丟棄,很多營養物質都溶在水中;

3. 把香菇泡在水裡,用筷子輕輕敲打,泥沙就會掉入水中;

4. 如果香菇比較乾淨,則只要用清水沖淨即可,這樣可以儲存香菇的鮮味。

肉絲蘑菇湯的做法?

3樓:墨裳陌上

1\蘑菇先在開水中煮一下,然後過一下涼水後瀝乾;

2\瘦豬肉切片,不需調味,加兩片姜,直接放在砂煲裡煮(開水下肉片),撈去浮沫,大概中火煮20分鐘;

3\加入蘑菇,煮15分鐘後,加鹽即可。

這湯味道很鮮甜。蘑菇吃起來嫩爽。

4樓:戢奧春樂正

呵呵,先放肉絲,再放磨菇,水開了加點調味的就好。

雞蛋肉片湯怎麼做好吃,雞蛋肉片湯的做法,雞蛋肉片湯怎麼做好吃,雞蛋

蜂鳥飛燕 食材與明細 雞蛋適量 裡脊肉適量 香蔥適量 澱粉適量 豬油適量 料酒適量 雞精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十分鐘 口味鹹鮮 工藝煮雞蛋肉片湯的做法步驟 1.將裡脊肉切片,加入澱粉 料酒上漿。2.雞蛋磕入碗中,打散。3.香蔥切成蔥花。4.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燒開,下入肉片劃散,煮至肉片變色。5.趁鍋中...

牛肉片怎麼做湯

愛蝶子 1 蒜拍扁,蔥切段,牛肉切片,平菇撕成小塊,洗淨瀝乾水 2 鍋下油爆蒜,然後放入平菇一塊炒香,添水慢慢熬煮 3 湯色變濃了,把牛肉片放進去煮一會,放蔥和調料即可 一.咖哩牛肉麵 粉 湯 咖哩要在油裡炒一下,油溫不能太高,會糊。牛肉大塊放在水裡煮熟 爛 切片裝盤 牛肉湯裡加鹽 油咖哩 小蔥末 ...

肉片紫菜蛋花湯的做法,肉片紫菜蛋花湯怎麼做

主料。肉片。100g雞蛋。1個。紫菜。1片。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蔥。1根。姜。適量。步驟。1.豬肝,瘦肉,雞胸肉切片。2.薑拍扁切幾下,蔥切段。3.雞蛋乙個。4.紫菜先明火隔開10公分烤一下。這樣紫菜煮的湯更香。而且可以使紫菜裡面的沙了掉下來。我買的是海產店的紫菜。很乾淨。很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