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裡用的普通拖把可以洗車嗎?你覺得呢?

時間 2023-06-08 15:57:03

1樓:不西娛樂

洗車的目的無非就是把車身表面的泥沙、油汙、鳥糞等不乾淨的東西清理掉,然後保護車漆不被腐蝕、氧化 。洗車店其實會對汽車本身造成傷害,用高壓水槍對車身進行沖洗這對車身以及漆面造成的損傷是很大的,而且對汽車的密封條、玻璃門板的覆膜都會有損害 ,還不如用普通拖把自己擦。

2樓:陳遠紅紅紅

不可以,因為這種普通的拖把很有可能會把車子劃壞,而且洗乾淨,所以洗車的時候最好還是用專門洗車的拖把。

3樓:白珍全全全

最好還是不要用普通拖把洗車。可以去準備一把專門的洗車拖把,這樣會比較衛生環保,也會比較乾淨。

4樓:南歌

我覺得家裡用的普通拖把是不可以洗車的,因為可能拖把會刮花車身,那麼我建議的話,你還是用抹布進行擦洗比較好。

5樓:撒的謊

也是可以的,因為同樣也可以起到擦洗的作用,而且清潔的力度還是比較強的,不過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劃傷車。

拖把在**洗最合適 拖把在**洗最合適及洗拖把的小妙招

6樓:生活軌跡

1、一般來說會在衛生間清洗,這樣比較適合室內的乾濕分割槽。但現在很多房子衛生間比較小,在設有洗衣臺的陽台邊上也是可以洗的。

2、洗拖把的小妙招:檸檬水,不僅有美白的功效,在殺菌、去異味、防蟲、去汙方面就是個「能手」。在一桶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水,把拖把浸泡在桶內,最好多泡一會,再拿出來洗淨,放在太陽下曬乾後,不僅能有效的去味,還能在地板上留下檸檬的清香。

茶葉有明顯的吸附作用,茶葉可以去異味。可以把喝剩的茶葉水倒在水裡清洗拖把,將拖把浸泡在水中。泡的時候來回涮洗一下,等洗好後,把拖把擰乾,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異味就消失不見了。

汽車拖把哪種好用 選擇合適的洗車更乾淨

7樓:y神級第六人

1、子母汽車拖把。

聽名字我們就應該知道這種拖把應該是兩個在一起的,為什麼叫做子母汽車拖把呢,大的拖把我們是用來清洗車身的,大的汽車拖把體積比較大,這樣我們在清理車身上的浮塵的時候也是比較省事省力,汽車漆面比較大,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也是比較方便的,同時大的汽車拖把還具有伸縮的功能,讓我們可以輕易的對汽車的車頂進行清理,對於子拖把便是用來清理汽車的一些小角落的,小的角落用大拖把自然是不方便的。

2、加長汽車拖把。

加長汽車拖把也是比較容易理解的,第乙個長就是拖把毛絨比較長,毛絨比較長的話就有這樣的乙個優勢:吸水效果比較好,可能我們只用擰一次拖把就能把車身上的水全都擦乾,不過這個功能的前提由汽車拖把的材質決定的,如果吸水性不好的話,縱然拖把再大效果也是不盡人意的,加長汽車拖把的另乙個優勢就是兩者可以分離,我們在擦車頂的時候可能會夠不到,加長拖把的柄可以加長,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就能對汽車的車頂進行清理,然而我們在清洗汽車側面的時候直接把拖把柄擰下來就可以了。

3、竹炭汽車拖把。

竹炭材質肯定是我們比較了解的,作為一款比較高檔的汽車拖把,竹炭汽車拖把也有它自己的優勢。首先竹炭材質的汽車拖把去汙能力是比較強的,雨季馬上就要來了,如果汽車淋了雨肯定我們肯定是要進行清理的,一些汙水用普通的汽車拖把也是很難清理的,竹炭汽車拖把就能輕易的清理,也省了我們很多的時間,同時竹炭汽車拖把擁有前兩者的共同優勢,而且我們在清洗汽車的時候不會對汽車玻璃造成損傷,是我們很多車友比較看好的一款汽車拖把。

牙垢可以自己用東西刮掉嗎,怎麼樣用家裡的東西把牙垢弄掉

您好,具體牙齒上黃色的東西是什麼您需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當然也可以用我說的這種辦法粗略得檢查一下,使用稍硬一點一點的東西刮一下,如果是很方便就刮下來,那麼就是軟垢,如果使勁刮能夠刮下來一些,那麼可能是牙菌斑,如果怎麼刮也刮不下來,那很可能是牙結石。您需要知道的是,牙結石是只能通過潔牙去除的,...

用洗碗的洗潔精可以洗車嗎,汽車可以用洗碗的洗潔精洗嗎?

不可以。解釋 洗潔精的去油性,會將車身的汙漬連同車蠟一起清除掉。洗潔精的強鹼性會腐蝕汽車的橡膠保護條,使之失去光澤 彈性,甚至產生龜裂 洗車基本上都使用ph值在6.5 7.5之間的專業中性洗車液,既不會侵蝕車身表面,還能給予車體一種滋潤保養的功效,達到保護車漆的目的。 番茄特攻 首先我們要弄明白洗潔...

蘋果手機可以用普通的耳機嗎

愛單單愛 蘋果手機可以使用普通耳機,前提是耳機接頭與蘋果手機插口相匹配。普通耳機通常使用的是3.5毫米耳機插頭,適用於iphone6s及之前的蘋果手機機型 包括iphone6 iphone6plus iphonese iphone5 iphone4等 而iphone7及之後所出的蘋果系列手機 包括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