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號寬頻可以用無線路由器嗎,家裡的電信撥號上網可以用無線路由器嗎?

時間 2022-03-25 1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虎國王

在乙個大森林裡,有乙個王國,叫「馬虎王國」。

有一天,孫猴子從學校回家。結果,把書落在學校裡了。孫猴子匆匆趕到學校,找到門長,可門長的鑰匙卻被豬偷走了。於是,門長告到貓警長那兒去了。

貓警長隨隨便便地說:「我有急事。」

門長又告到熊法官那兒。熊法官說:「我要約會。」

門長又告到狼丞相那兒。狼說:「噢,我知道了。豬的鑰匙被門長偷了。好了,我去告訴國王。」

國王說:「不是說丟門了嗎?再買乙個就可以了。如果它不樂意的話,我賠它乙個。」

「門長,國王說給你買乙個門,如果你不樂意,國王就賠你乙個。」

到最後,孫猴子的書還是沒有拿回來,門長的鑰匙也沒有找到,因為豬也不知道自己把偷來的鑰匙放在哪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線 接入貓 貓出來是網線 網線接無線路由 設定好無線路由就是發射wifi了

膝上型電腦 psp 帶wifi的手機 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 都可以無線上網了。

至於無線路由怎麼設定就要看說明書了。或者找個明白人5分鐘內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路由與你的電腦無關,只要路由開著就可以搜尋到,問題是你知道密碼就可以使用.

進入路由開啟有線電腦在網頁輸入使用者和密碼就可以(預設均為admin).

家裡的電信撥號上網可以用無線路由器嗎?

4樓:樂跑小子

需要路由器,且有無線功能,再進行路由器設定。

1、用瀏覽器(或資料夾**列)輸入192.168.1.1 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有的品牌是192.168.0.1)

2、《wan》

點選寬頻型別pppoe

點選動態的pppoe

填上寬頻帳號密碼

3、《lan》

可將路由的ip設為192.168.2.

1或其他(建議避開192.168.1.

1避免與貓的ip混淆或衝突)日後登入設定路由器,就這個ip得牢記。萬一忘了,只能reset重置出廠值了。

4、《設定無線wifi》

可自己命名無線網路名(ssid)

選擇頻段(通道)

選擇認證型別及保密型別

(得牢記,其他無線連線此wifi,必須與此處相同,才能上網)設定共享密碼(也就是登入wifi的密碼)

5、《dhcp》

啟用dhcp並設定網段(分配動態ip)

6、點選執行,啟用路由器後。

退出瀏覽器即可。

5樓:喵舞生活

可以,在無線路由器裡連線外網時選寬頻,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ok了

6樓:

你好:是可以的,你買個無線路由器按裝上即可,連線圖示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上的 安全防毒 軟體(例:360安全衛士,qq電腦管家)上帶有wifi共享

而且據我所知路由對手機不感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進去裡面設定撥號號碼~~和密碼就可以了·

9樓:小愛購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重新設定您的路由器進行嘗試。附路由器是詳細設定步驟如下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或者直接入戶線)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乙個介面連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位址(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示或者說明書),您也可以參考路由器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按設定嚮導正確設定路由器。然後,重啟所有裝置,將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其它的電腦,即可實現多人正常上網。同時也實現了無線網路的構建。

同時建議您把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10樓:

可以的,沒有影響的,不會的話可以私信我

不用撥號的寬頻怎麼連無線路由器

11樓:砂石王老五

1、如果是家裡用的寬頻連線方法沒有什麼特殊的,只是在設定的時候有些差別,普通adsl虛擬撥號的寬頻在設定網路引數時需要選擇pppoe模式,而不用撥號的寬頻則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靜態ip或動態ip;

2、如果是單位的區域網,則可以有兩種連線形式:

(1)第一種是把上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用無線路由器建立二級區域網,設定方面與1相同;

這種連線方法的好處是單位網管管不到,缺點是接入二級區域網的裝置無法訪問上級區域網的共享資源,如印表機等;

(2)第二種是把上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某乙個lan口上,把無線路由器當成無線交換機用,在設定方面不需要修改網路引數,只需要將dhcp伺服器關閉就可以了;

這種連線方法的好處是通過路由器接入的使用者可以訪問單位區域網的共享資源,缺點是接入的裝置的ip位址需要由單位區域網的管理員審批。

12樓:穆稜陽光電腦

購買乙個ap路由器。把網線直接插入ap路由即可。不用做設定。手機、電腦 都 能上網。

13樓:小青年

你現在用的是有線路由??

不用撥號的寬頻怎麼連無線路由器?

我的有線寬頻可以用無線路由器轉成無線網路嗎?

14樓:方方

家裡配置無線網路需要購買以下裝置:

1.wifi訊號範圍合適的無線路由器

2.足夠長的網線連線路由器與進戶線或交換機。

3.確保裝置支援wifi,台式電腦有配無線網絡卡。

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裝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大家都是這麼弄的

家裡寬頻是撥號的,請問,手機如何連線無線?

17樓:現象啊

手機連線無線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程式;

2、彈出設定介面,在第三行單擊「 wifi」;

3、點選wifi右邊的按鈕,把它點亮;

4、在可用wlan列表中選擇將要連線的wifi;

5、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 wifi」的密碼,單擊「連線」。

6、wifi已連線,可以開始上網了。

18樓:幸福的小胖小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手機通過家裡的寬頻實現無線上網咖?如果是的話,一、需要乙個無線路由器;二、手機具有wifi功能,能夠搜尋到無線網路,就可以實現無線上網了。但是需要注意:

寬頻貓出來的網線要聯接在無線路由上,並設定好引數。就ok了

20樓:網路狼

額~需要乙個無線路由器,**在100元左右~~~我對你的問題是這樣理解的~

21樓:

手機通過無線路由連線上網條件:

1、手機具有wifi功能(不是所有的手機具有的)。

2、無線路由器設定成自動撥號方式、開啟路由方式、dhcp開啟、無線功能當然也要開啟喲;

3、上網終端搜尋無線網路(如果你的ap金鑰的話,此時就會提示您:輸入金鑰),終端就可以上網了。

注:如果你的無線路由沒有設定成自動撥號,那麼手機在連線到無線網路後,再進行撥號上網,這就要在你的手機上還要安裝adsl的pppoe軟體!

tp link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寬頻撥號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接上電源,用網線連線家裡的寬頻網口和路由器wan口,電腦連線到lan口。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或tplogin.cn),登入路由器。

3、初次登入需要設定管理員密碼。

4、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路由設定。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點選左側上網設定。

6、右側出現的基本設定中就可以選擇上網方式了。選擇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安裝方法(以貓接無線路由器為例):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不想網路總是連線的話,就按照「按需連線」設定;

5、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6、儲存、重啟;

7、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4樓:糖炒栗子

那就把無線路由設定好密碼 把作業系統連線無線訊號密碼改成手動輸入 不自動儲存 需要每次開機都輸入密碼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都提供四種連線模式:

1, 按需連線,在有訪問時自動連線

2, 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

3, 定時連線,在指定的時間段自動連線

4, 手動連線,由使用者手動連線

你的情況,可以設定成 手動連線 ,或者不用的時候,直接關掉路由器電源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但是你可以進去選擇下 多少時間 比如10分鐘 不連線網路 就自動斷開 或者你可以進入路由器裡面手動 連線 或斷開

網路鄰居--屬性---本地連線---支援---可以檢視到你的 路由器登陸 位址

一般都是 192.168.1.1 192.168.0.1

27樓:黃昏的鐘聲

你把路由器弄掉不就行了嗎?只接把adsl(貓)接到你的電腦主機上。不就可以實現撥號上網了嗎?

家裡一根寬頻線(就是乙個寬頻賬號)怎麼用它連線多台無線路由器嗎?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連線多台路由器,因為路由器,只有在不同網路下使用。同網下,只能用交換機。按你說的情況只能買乙個訊號器的無線路由。

(上樓有人說路由器當交換機用,雖然確實可以用,但是並不可取,路由器,一般只有四個內網介面,如果當交換機用,外網介面是不能用的,也就是用乙個路由器,只能增加三個內網介面,交換機介面更多,**也相對便宜很多,所以一般沒有人會特意去買路由來當交換機用,希望樓主不要被誤導才好)

2、不想給其它人連線上,那只有兩個辦法,乙個是設密碼,另乙個是限制使用者,比如設定哪些網絡卡,可以連線,哪些不能。也可反過來設定,限制哪些網絡卡連線,其它都可以連線。但是從上面看來,兩個辦法都不合適你。

3、路由器可以自動分配ip不需要你設定

綜合你的情況,由於你的客人是流動的,最後建議,你用訊號強一點的路由器只用乙個,而且不可以設定密碼。但是可以進入路由設定,把一些不是客人,但是天天蹭你網的人的人的網絡卡mac設入黑名單。這樣就可以了。

29樓:0o壹次心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   將多個路由器的ip位址設定到兩個不同的網段,比如其中乙個路由器設定為主路由器,ip為192.168.

1.1,其他為副路由器,ip分別設定為192.168.

2.1,192.168.

3.1,192.168.

4.1 ...

2.   將能連線外網的網線接入到主路由器wan口上,在「網路引數」--「wan口設定」中「wan口連線型別」選擇為「pppoe」,並輸入「上網賬號」和「口令」,點選儲存,然後重啟路由器。

3.   用乙個網線一端接在主路由器的lan口上,另外一端連線在其他副路由器的lan口上。逐個副路由器用相同的方式連到主路由器的lan口上。

4.   此時網線連線到副路由器的其他lan口上也可以上網了。

5.   設定各副路由器的無線連線發射訊號ssid和訪問密碼,可以讓多個路由器都有訊號。

家裡的電信寬頻不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撥號上網,但是連上無線路由器就不能上了連上無線路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重新設定您的路由器進行嘗試。附路由器是詳細設定步驟如下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 或者直接入戶線 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乙個介面連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位址 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

1.modem或直接入戶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另用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lan口 3.在路由設定裡面的wan設定或網際網路設定頁面中 也可按引導進行設定 把你家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分別填寫上,設定連線方式為 pppoe 有閘道器和主次dns填寫項的,最好也手動填寫上。4.開啟dhcp自動分配i...

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要撥號嗎

第乙個路由器設定好,能上網,第二個路由器就不需要設定撥號了。路由器連路由器,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 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