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摔了一下,就出現了白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3-25 13:15:11

1樓:仲孫雁張辰

手機出現白屏通常由三種原因造成:一是硬體方面,一種是軟體缺陷,還有一種是拍照手機的操作問題。

第一,在手機的上翻蓋與下蓋之間有乙個觸點,起到接、掛**和關閉內屏、開啟外屏的作用,如果這個觸點因為接觸不好,會造成翻蓋接聽**失敗、白屏等現象。控制內外屏的是在鍵盤上方的乙個小凸起,當這個小凸起按在對應的乙個小凹槽的時候,就是表示手機合上了,內屏熄滅外屏點燃,當這個小凸起沒有按在小凹槽上是表示手機盒蓋開啟,外屏熄滅內屏點燃。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盒蓋不嚴實,導致小凸起並不能很好地把凹槽按到底,外屏不亮,而開啟盒蓋的時候,又因為相同的原因導致凹槽不能完全起來,內屏也不亮,就出現了白屏。

第二,翻蓋機容易出現白屏的情況,這主要是連線的排線接觸不好造成的,接觸的時候就顯示,否則就白屏。這種情況下,需要開啟重焊一下觸點,如果還不行就只有重新更換排線了,而如果剛好碰到沒有單獨賣排線的,就只能全屏更換。還有一些屏不顯示的原因是主機板造成的,主要是線路和電源晶元損壞造成不能對顯示屏進行供電。

第三,如果多開合幾次仍不能排除故障,但關機、開機後,可以解決問題,那麼則大致可以認為是軟體方面的問題了,就應該去維修中心去檢測手機,進行修理。

此外,有的拍照手機在照相時出現白屏現象,那麼有可能是因為**度調節不當造成,也就是消費者將**度調成了+2,由於**度過高,那麼螢幕就會顯示白色。遇到這種情況,降低**度即可解決,並非手機質量問題。

2樓:靶飯率

手機白屏原因及解決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重啟 或 把電池 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 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 把手機退出 待機介面,輸 入「*#7370#」,手機會出 現「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 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 廠狀態。

3 .頻繁修改系統 檔案 (建議:盡量少修改或 不修改系統 的檔案) 解決方法:

到專門的手機店進行 刷機。(ps:刷機的時間有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

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的方法,並且經過刷機也未見效果的時候。

3樓:果果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更多5條

4樓:東方晨曦灬

螢幕壞了吧,換個螢幕

我手機摔了一下變白屏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5樓:半坡

屏壞了!

大約5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輕微的震動,看能不能弄好,摔了一下可能是把某些地方摔的接觸不良了,然後多重複開機幾次,摳下電池試試,真不行只能拆機維修了,至於價錢就得自己甄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同學的也白屏了,修問了一下 60元~80元 不等吧,他嫌貴,沒修後來自己拆了,把排線拔掉重新插上就又好了,很搞,你可別輕易模仿。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屏一般是排線壞了,換乙個就好了,我頭兩年找熟人換的,才20塊錢,現在就不知道了。

9樓:

把電拆咯!再重啟看看,或者用手機直充在開機的情況下充一會兒電然後直接拔下來試試!有一次我mp4顯白屏了我就是這樣做的!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壞了,顯示沒了。

現在我的手機摔了一下有時白屏有時黑屏是怎麼回事

11樓:祿景明蒯鸞

試著重啟一下手機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一般情況下的主要原因:1,液晶屏壞了2.液晶線路虛焊,振動使液晶線路接觸不良。

12樓:閉桂花戚雀

可能裡頭螢幕的線路出問題了.

如果你懂點技術的話自己拆機看一下,會不會是排線和主機板之間的藉口松了.

但是如果再保修期內建議不要自己拆.另外,也可能是排線壞了.

總之,最好拿去修一下,大概就幾十塊,不會貴到**去的.買的時間不久就找售後吧...

如果維修的估價超過100,建議不要修了,現在好的手機多的是,也不貴.

13樓:衷玉芬達燕

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出現問題

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去專業門面檢查一下

手機摔了一下,右半面就白屏了,是啥原因呢,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螢幕或者排線的問題你可以拿到手機維修點去拆機看一下,有可能只能排揎插頭松了,那麼插上就可以了如果是排線的問題,要看是什麼手機了,國產山寨機一般需要十幾塊錢就可以搞定,大品牌手機從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如果是螢幕損壞,那麼要看手機螢幕大小了,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15樓: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由我來解答!現在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整理好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2、驅動ic壞了(屏的驅動ic是裸片封裝,bonding在玻璃上,也很脆)。

所謂白屏中的白色其實是屏後面的背光的顏色,是乙個透明的板子,把下方或上方的led發出的光線均勻的折射到顯示屏背後,白屏就是屏沒有顯示了。

2、如果手機沒有反應,說明不是排線的原因,多半是主機板壞了,送修,更換主機板。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螢幕由於摔導致的可能內屏也壞掉的現象,具體怎麼個情況只能在售後或是專業的維修店給你合理的解釋。

17樓:

屏壞了,要換螢幕總成

手機摔了一下,之後就出現了幾條豎槓。還能用嗎

建議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去修理,因為現實生活中手機 事情屢見不鮮,所以說還是到正規的手機維修師傅看看,是最好的選擇。 手機摔了,出了幾條豎槓肯定能用啦!只是螢幕沒有原來清晰了,接打 還是沒問題的,如果玩遊戲的話,最好換個屏,那樣看的清楚 寧寧 可以,但是,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換屏了,要不然就是換手機,不...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智慧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

我手機摔了一下,之後螢幕全部變成白色了,是怎麼回事呀

1 排線壞了,也就是手機螢幕和主機板的連線排線摔鬆了,解決方法就是換個排線就好。2 螢幕壞了,也就是手機的液晶屏摔壞了,解決方法就是需要對手機整個螢幕進行更換,費用比較高。3 主機板壞了,如果是手機的主機板摔壞了也是需要換整個主機板的,但是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能全部排出,解決方法就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