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了一下,之後就出現了幾條豎槓。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6-24 15:11:28

1樓:

建議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去修理,因為現實生活中手機**事情屢見不鮮,所以說還是到正規的手機維修師傅看看,是最好的選擇。

2樓:

手機摔了,出了幾條豎槓肯定能用啦!只是螢幕沒有原來清晰了,接打**還是沒問題的,如果玩遊戲的話,最好換個屏,那樣看的清楚

3樓:寧寧

可以,但是,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換屏了,要不然就是換手機,不摔不捨得換手機,現在有機會換了哦。能不能用,要看手機有沒有黑屏,如果是正常的亮屏,那還是能用的。如果黑屏,並且開機也開不起來的話,就要考慮拿到手機店去維修了。

4樓:

你可以重新開機後,實驗能否繼續使用,多數情況下,可以繼續使用,就是螢幕上不美觀了,但不影響手機功能。如果不好使的話,就得到手機店進行售後維修,一般是液晶屏出現問題,換個液晶屏不少錢,看你的主觀意願了。再如果維修不了的話,只有費錢重新買了!

5樓:玲玲

用是可以用,就是可能螢幕不太好用了,你開啟手機,看看觸控式螢幕有沒有什麼問題,軟體都能開啟麼?能否正常通話?如果可以正常通話,而且軟體也可以開啟,那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可以使用,至於螢幕,你看看影響你的視覺觀感麼,如果只是出了幾條小槓,不影響**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問題,正常用就可以。

你也可以去換個螢幕,這樣就跟原來一樣了。

6樓:

印象你操作嗎?如果影響可以繼續用啊,這是螢幕摔壞了,內屏壞了就必須要修了,如果是外屏,不影響觸控等你可以不用修的,看你是**壞了,你看看吧,修也是兩百塊就可以搞定了,最多,看你咯,買一個也不貴,

7樓:扈春桖

如果螢幕觸控還有用,反應也不受什麼影響,那應該就是外屏壞了,使用還是可以的,就是難看點,要是受不了,去換個外屏就可以了,官方几百,小店可能一百左右吧,但是質量不保證

8樓:

如果不影響觸控,就是外屏破損,還可以用,如果出現調頻分等失靈,那就是內屏,阿九那就要換螢幕了呢,主要是能使用截圖用話胡不需要換咯,不能就換了唄,不是很貴,你愛兩百以內可以搞定了,告訴你去手機店看看

9樓:

8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螢幕壞了,大部是這個原因。另一個就是排線出現問題,可能性很小,但好維修。

如果是螢幕壞了那就只能換屏,根據手機**的高低和螢幕質量的不同,換屏的**也不一樣。如換手機**高***的屏大概在400左右。 一般的話那就在200左右。

如是排線出現問題那就很好解決了,換一條20塊搞定。

10樓:

你可以開啟手機看看,要看手機有沒有黑屏,如果是正常的亮屏,那還是能用的。如果黑屏,並且開機也開不起來的話,就要考慮拿到手機店去維修了。我去年也不小心把手機屏摔壞了,直接去店裡換了一個新的。

11樓:

摔了一下 出現豎槓 那就是手機屏摔壞了 你可以換個手機屏 如果你想用的話 你可以將就著用 看字肯定是看不清楚的 觸屏能好使 你可以將就著用

12樓:小四

你先開啟手機試試手機裡的一些軟體是否正常,不影響使用就沒多大問題,螢幕多少受損傷了,但是一般都是可以使用

13樓:

這位朋友你好,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出現了幾條豎槓,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是否還可以用,你先看看,用一下,打**和點螢幕是否可以用,沒有什麼問題出現,這那麼我先告訴你,你的手機暫時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也是7天以後的事,手機生產商有個很坑的事,就是如果手機在損失一定程度7天后就會啟動保護模式的,手機就打不開了的,所以你現在好不一定,只有過來7天后,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自動關機,那麼你的手機是好的!

14樓:

出現了幾條豎槓用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還要檢查一下內部基板或者排線是否有鬆動的地方 如果沒有問題再開機 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15樓:提拉米蘇

你開啟手機試一下啊看看還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話可以去售後維修一下!!不過現在手機維修的費用也不低,所以如果花不了多少錢你就休息下,如果花的多了還不如直接就去買個新的手機!!!

16樓:永恆a誠達通訊

豎槓,是手機的內屏,也就是顯示器出問題了,如果不太嚴重可以使用呀!不影響!

17樓:

一般是顯示器內部的驅動板或者排線有問題,如果是排線鬆了算是幸運,插一下就好了

如果螢幕或者內部驅動板壞了,就要花錢換新的了,人為的行為不在保修範圍內,需要自己花錢修理的。

18樓:苦難

能啊雖然不美觀但是接打**沒問題的。我以前的一個手機都壓的半面看不見了一樣能用!

19樓:法喇喇

能不能用,要看手機有沒有黑屏,如果是正常的亮屏,那還是能用的。如果黑屏,並且開機也開不起來的話,就要考慮拿到手機店去維修了。

20樓:露水千園

能用只是顯示不清晰,只是如果維修起來比較貴的如果是線路鬆了還好如果是螢幕壞了就貴了,

21樓:

能不能,通道你自己都沒有試下就跑能不能,通道你自己都沒有試下就跑到這上面來能不能,通道你自己都沒有試下就跑到這上面來能不能,通道你自己都沒有試下就跑到這上面來問?問?問?

到這上面來問?

我手機摔了一下,就出現了白屏,是什麼原因

手機出現白屏通常由三種原因造成 一是硬體方面,一種是軟體缺陷,還有一種是拍照手機的操作問題。第一,在手機的上翻蓋與下蓋之間有乙個觸點,起到接 掛 和關閉內屏 開啟外屏的作用,如果這個觸點因為接觸不好,會造成翻蓋接聽 失敗 白屏等現象。控制內外屏的是在鍵盤上方的乙個小凸起,當這個小凸起按在對應的乙個小...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智慧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

我手機摔了一下,之後螢幕全部變成白色了,是怎麼回事呀

1 排線壞了,也就是手機螢幕和主機板的連線排線摔鬆了,解決方法就是換個排線就好。2 螢幕壞了,也就是手機的液晶屏摔壞了,解決方法就是需要對手機整個螢幕進行更換,費用比較高。3 主機板壞了,如果是手機的主機板摔壞了也是需要換整個主機板的,但是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能全部排出,解決方法就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