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路由器連線wifi上網嗎

時間 2021-12-19 17: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去電腦城買個台式電腦用的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或者買個usb介面無線網絡卡直接插電腦usb介面就可以實現無線上網,希望能幫到你。

2樓:

1、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是不可以連線wifi上網的;

2、解決方法:去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或者乙個隨身wifi插到電腦的usb插口上;

3、無線網絡卡或隨身wifi需要安裝驅動或軟體,插上的時候會自動提示,只要按提示安裝即可;

4、搜尋無線訊號,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連線wifi上網了。

3樓:孫立攀

你說的太對的,無線網絡卡是一定要的,要不然用什麼接受訊號,50-60元乙個,呵呵

無線網絡卡分局域無線網絡卡,是只要你有無線路由器發射訊號,你就通過無線可以上網

你說的記流量收費的是,3g無線網絡卡

4樓:偏偏歌舞

台式電腦一般都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你必須買乙個無線網絡卡,然後就可以和無線路由器連線了

5樓:糖不甜不了心

回答可以呀,不過台式電腦需要買個東西,wifi接收器,就可以了。插電腦上,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這種接收器,就可以弄上網了

提問如果我用路由器能代替這個接收器嗎?

回答可以呀。但是你需要一根網線。

網線插路由器上,路由器橋接wifi就可以了提問兩個路由器能無線連線嗎?

回答可以呀,橋接就可以了,你看你路由器是怎麼樣的。設定那裡有橋接功能有些是叫中繼網路的,看你是兩個怎麼樣的路由器了更多8條

台式電腦怎樣用網線通過無線路由器連上網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接了路由器,台式電腦和筆記能用,說明路由器工作是正常的,請檢查,第一確認台式電腦與路由器的連線線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試試,第二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第三電腦是不需要撥號的,請把台式電腦的寬頻連線刪除掉。第四,請連線電纜正常後,檢查本地連線的ip位址,是否為192.168.

x,x之類,如果不是,檢查台式電腦的本地連線ip位址需改為自動獲得才行,第五你用的路由器是否為全新的,是否繫結了mac位址,請試著把路由器設定恢復一下預設值看看。

7樓:

你是不是在說,你的台式電腦與路由器之間,在房子裝修時沒有布設網線、只能用無線方式上網?我就是這種情況。裝修時因為不確定光纖能不能接到電視牆那邊,就乾脆沒有給台式電腦布設網線,我想用無線上網。

路由器是思科的雙頻無線,非常快與穩定,但是無線網絡卡卻買的是2.4g的因為5g的很貴。這樣台機上網慢。

更換電信**時獲贈一水星路由器。這路由器比思科差很多。但做橋接後做次路由器給台機上網卻足夠。

用網線連線台機、它同時還發射wifi訊號,是關不掉的、訊號應該比主路由慢、ssid是一樣的,手機裡分不清上的是哪乙個。連線電腦後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有自動進行橋接的設定,很簡單的。至少水星1200r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說清楚點,閘道器有沒有設錯啊?

台式電腦連有線無線路由器怎麼上網

9樓:網天絡地

台式bai機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可

du以使用兩個辦法:

一、zhi有線連線,按以下

dao操作步驟進行:

1、這專個方法比較省事,屬直接從路由器的lan口(一般為四個顏色一樣的口)接出來一根網線,直接插到台式電腦上;

2、將電腦的ip位址,更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完成上網。

二、無線連線,按以下操作步驟進行:

1、購買乙個無線網絡卡,一般分兩種,usb介面的與pci插槽的(**均在40元左右,usb介面的更方便);

2、將無線網絡卡插到電腦上,安裝驅動程式;

3、安裝完成後,搜尋無線網wifi(路由器上設定的無線網ssid號),輸入密碼,聯網;

4、成功聯網。(也需要將電腦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腦的ip設定,是否與路由器的設定匹配,或者將路由器的dhcp功能開啟,那樣電腦就可以自己獲取到ip位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有線的路由,把無線的路由功能關閉,使之成為無線ap,應該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在原來網路裡面又接了乙個無線路由器,還是把原來的有線路由專

器去掉,重新接了乙個屬無線路由器。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你需要把無線路由的dhcp關掉,然後看看能不能獲取到你那個有線路由的ip位址。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就看看你的設定裡面,賬號跟密碼是否正確,dhcp是否開啟,本地網路的狀態裡面能不能獲取到ip位址。

如果問題,請繼續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線路由器--網無線路由器--台機嗎?

台式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不用網線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通常不會原配無線網絡卡,需要單獨購買。台式電腦裝上無線網絡卡後就可以連wifi,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無線路由器提供wifi源),無需網線。

15樓:

您好如果您家裡或者附近有無線訊號的話,台式電腦是不需要網線也可以上網的,只需要插入乙個無限網絡卡就可以了,然後安裝驅動,鏈結wifi就可以上網了。這個很簡單的,傻瓜式操作,完全不用再扯網線了

如果對您有用的話,望採納,謝謝

16樓:註冊號

可以的,購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插在台式電腦上,然後用無線網絡卡連線無線路由器,就能實現上網的。

17樓:貓貓咪吶

不用可以。買個usb無線網絡卡,插上去就跟筆記本一樣連線無線網了。

18樓:職稱**助手

不行,因為它沒有無線接收裝置。

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台式電腦

如果您的路由器設定之後上不了網,請您登進路由器介面。1,點選 高階設定 系統狀態 檢視wan口連線是什麼連線狀態,請根據您的wan連線狀態,檢視下列的故障排查方法 wan口顯示未連線故障解決方法。st 1wan口顯示連線中故障解決方法。st 1wan口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故障解決方法。st 1 你看...

台式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需要什麼?

台式電腦可以連路由器嗎?台式電腦連路由器。連路由器的目的是為了上網。你可以用一根網線,一端接在台式電腦的網口上,另一端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然後通過路由器的dhcp協議,在台式電腦上可以獲得ip位址,這樣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台式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直接使用網線接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進入到...

無線路由器怎麼與貓連線,家裡手機可以用無線網

貓是所謂的數據機,是把 線傳輸的模擬訊號轉換成電腦可用的數碼訊號的工具。首先確定你是否真的需要貓,因為現在許多小區裡的網線插口都是經過轉換的數碼訊號,不再需要貓。貓,電腦,路由器的接法是下圖。需要設定才可以,設定好電腦就不用撥號連線了,直接上網就可以 先將從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