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需要什麼?

時間 2023-06-05 01:48:05

台式電腦可以連路由器嗎?

1樓:明月笑青天

台式電腦連路由器。連路由器的目的是為了上網。你可以用一根網線,一端接在台式電腦的網口上,另一端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

然後通過路由器的dhcp協議,在台式電腦上可以獲得ip位址,這樣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

2樓:躬耕皖江

台式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直接使用網線接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後台將網路和無線等進行相關設定就可以實現電腦使用有線上網,手機使用無線上網。具體的操作以及設定方法如下:

1、使用網線插入該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並與電腦進行連線。

2、檢視下路由器背面標記的ip位址和登入密碼等資訊。

3、在電腦的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該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按回車,輸入登入密碼點選登入。

4、進入路由器後台以後點選路由設定進入。

5、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點選上網設定,選擇對應的上網方式如撥號上網,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

6、再點選無線設定,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和廣播,輸入需要的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

7、再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服務功能並點選儲存。

8、此時使用網線插入該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或將該路由器wan口與網路服務商裝置連線。

9、連線完成以後點選路由器後台的網路狀態可以看到電腦已經通過有線連線上了網路。

10、再開啟手機的無線網路,點選該無線訊號輸入密碼點選連線。

11、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使用手機連線上了無線了。

3樓:阿古

如果路由器和電腦挨著,就不用買無線網絡卡了,用有線連線即可。無線路由器上有個「wan」口,連線adsl的貓,「lan」口隨便找個口用網線連線電腦主機。連好後用電腦主機訪問路由器如何訪問路由器,你可以檢視下說明書,一般是這樣的:

輸入。1或者。

1,登陸到路由器後,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進入路由器介面後,根據提示,將adsl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寫入路由器,然後路由器介面的無線設定裡面設定無線登陸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這樣電腦上網的時候只要保證路由器、貓有電即可直接登陸網路。

4樓:開心老叔叔

只要你能進無線路由就簡單了,把你的貓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電腦連在lan口上,進入路由器的設定後,先找到「wlan」的設定項,是支撐自動獲取的方式(pppoe是指用路由器撥號,如果有這選項,可以不用貓)

完了再設定無線。

最後推出以後,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一般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一般都沒有配無線網絡卡,連線好線後進入路由進行設定。

6樓:網友

網線貓連線到路由器,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撥號上網的密碼帳號。手機和電腦設定自動尋找網路就行了。

台式電腦連有線無線路由器怎麼上網

7樓:

摘要。這個你直接開啟電腦在設定裡面點選連線網路,然後是不需要有網線就可以上網的。

台式電腦連有線無線路由器怎麼上網。

這個你直接開啟電腦在設定裡面點選連線網路,然後是不需要有網線就可以上網的。

找到你那個網路,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

我台式連線了路由器密碼都正確,鏈結顯示691錯誤,是怎麼回事。

這個就是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重新填寫。

還有就是adsl貓出現主播現象,將adsl按鈕按鈕,然後拔一下貓上面的網線路和**線就可以了。

就是把路由器。電源拔了等候10分鐘,重新連線就可以了。

我連線又連線了一次,出現651錯誤。

一會兒691,一會兒651。

你直接打寬頻客服,讓他上門來給你解決。

說的全是瞎說。

所以這不是問你。

打**給寬頻客服,讓別人上門來給你連線。

關鍵是我說的你會操作嗎?

台式電腦能用無線路由器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很少有自帶無線網絡卡的。

至少我沒見過。

你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就和筆記本。

無線是一樣的了。

不明白的可以q我。

這是引數。你這款主機板不自帶無線網絡卡。

不管你是用無線路由器還是無線。

你都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

所以你要用無線路由器的話也得買無線網絡卡。

其實沒必要,你家就3臺電腦。

無線的速度比有線慢很多。

而且也沒有線穩定。

當然取決權在於你。

9樓:熾天之焰

可以用,只要配乙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wifi本身是一種小型無線區域網,裝網絡卡也是支援的,無線網絡卡有內建和外接兩種,一般是100元左右。

10樓:網友

什麼亂七八糟的啊!你說的應該是支援內建wifi無線網絡卡吧?這個如果沒有內建可以用外接的啊!

真是小白嗎?我就用台式電腦連無線路由器的,很簡單的,對台式電腦本身沒有任何要求,是個台機就能用啊!乙個無線網絡卡也不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前的電腦。價位是多少。不一定價高就一定有wifi的。

最好把主機板型號發上來。我現在能告訴你的就是最好別用無限,資費貴到你用不起。我去聯通沃3g問了下普通(切記我只是說普通的而已)的3g無限終端就需要1033人民幣。

而且流量才。店員說能瀏覽100個小時網頁。

我當時沒說話就走了。聰明的你應該明白,當然不排除你不差錢。

12樓:書0記

能 只要有個usp介面的接收器都能用 大小和u盤差不多吧 可能100多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買個無線網絡卡裝上就ok了!台式電腦裡面一般沒這個配件!

14樓:桑凝佛

完全可以啊,但一般第一次設定無線路由器時候需要使用網線來連線計算機與無線路由器,你可以進入無線設定,裡面有加密方式和密碼設定的,你設定了你的無線網路金鑰之後就可以不使用網線,而是使用膝上型電腦搜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金鑰驗證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了。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