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無線路由器老掉,家裡的無線路由器老掉

時間 2022-03-11 14: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路由通病,你如果在路由器旁邊訊號一直滿格,而且從不掉線,但是一到其他房間,哪怕只隔著一堵牆,訊號就在2-滿格之間跳,並且時常斷開,重連後又可以繼續上,那麼就是因為訊號強度不夠的原因。你可以考慮買個中轉器放靠近你筆記本上網的房間,靠訊號嫁接實現全覆蓋,或者乾脆就在路由器旁上網。

如果你就是在路由旁上但又常掉線,我只能懷疑是系統問題了~~

2樓:葬魂吟風

我用的是tp-link 300mbps的,從不掉線,建議你換成這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360 功能大全裡面有個修復lsp,檢測一下。曾經我斷網後折騰乙個下午最後差點重灌,沒想到360一下子搞掂。

另外瀏覽器ie重置一下安全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台電腦用的是無線上網還是非無線上網,如果是無線上網,那就是網路問題了,檢查有沒有暫用網速過大的程式或者檢查區域網內有沒有人蹭網,可以在360的防蹭網裡面看的。

如果不是無線上網,那就檢查檢查線是否有問題,如果不是松的那就換根線或者換路由器或是那個model(應該是這麼寫的把)。

家裡無線路由器怎麼隱身,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成隱身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

怎麼設定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家裡有路由器 怎麼設定無線網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

家裡沒有貓,能裝無線路由器麼,寬頻裝無線路由器一定要用貓嗎?

柔情西瓜啊 無modem的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 將入戶網線與路由器的wan口連線,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2 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 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