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時間 2022-01-16 05:05:12

1樓:倩倩

1.首先確認你家台式電腦a連線這根網線的時候,需要不需要自己設定ip位址,如果需要的話,記錄下這個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是多少。

2.買個無線路由器、買個無線網絡卡。

3.用台式電腦a設定無線路由器,先將a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92.168.

1.2.用網線連線a和路由器lan口。

進入路由器設定,將其wan口設定更改為靜態位址,按照1中的記錄更改。如果原本a無須設定ip的話,也可按照1中更改。無傷大雅。

更改路由器lan口設定,將其網段改為更wan口不在同一子網內。

4.設定好只好,wan口連線個別鄰居家的網線,lan口連線a,測試a是否可以上網。如果可以的話,再設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台式電腦b上,而後測試b能否上網。

這樣可以麼?

2樓:黃叔桌布

第一台連線之後,把第二台通過網線和第一台的多口處連線在一起,把第二台的多口處和第一台的少口處通過網線連線,然後設定ip位址,第一台和第二台不能一樣。即可。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我感覺這完全是乙個隨身wifi可以搞定的事呀。

還給手遊準備了很多的禮包,還幫助網遊跨網加速,都是很不錯的。

你看看能幫助到你不

3樓:

如果已經有一台無線路由器且能正常使用 只需要將第二台路由器的wan口接在第一台路由器的lan口上,並保證第一台路由器開啟了dhcp功能,第二台路由wan口模式選擇這自動模式,並且第一台路由器的lan位址和第二台路由器的lan口位址,不在同乙個網段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的連線設定方法如下:

1、用網線連線到電腦,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一般是黃色的),2、檢視並記下自動獲取的ip位址,重點是「預設閘道器」是多少,一般是「192.168.1.1」,

3、這個也就是路由器後台登陸的ip,也可以從路由器背面看到,4、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上面得到的預設閘道器的ip,也就是「192.168.1.1」,並按回車鍵確認,

5、輸入賬號與密碼(一般都是admin)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登入後,從左邊選擇「dhcp伺服器」-「dhcp服務」,將右邊的 「dhcp伺服器」選擇「不啟用」,並單擊「儲存」按鈕即可,

6、路由器將會自動重啟,如果不會,則可以手動重啟路由器,7、然後,再用網線連線這台路由器和另一台路由器的lan口,8、於是兩台跟帖器就都可以工作,提供上網訊號了。

家裡本身就有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想再裝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30

5樓:老子祝願

路由器來a用一根網線接lan口1.另一頭接源路由器b wan口,用第二根網線接路由器b的lan1234任意乙個,另一頭接電腦lan口。

然後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帳號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設定嚮導---選擇動態ip,再然後輸入wifi密碼。儲存就好了,再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預設ip192.168.

1.1改為192.168.

11.1

6樓:中國聯通

安裝無線路由器bai方法:

1、將電腦本地du連線設定自zhi動獲取ip位址和dns;

2、登陸到無dao

線路由器專,把路由器的lan口地屬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第二個路由器進入設定,然後修改lan設定,把ip位址改為192.168.2.1,然後第乙個路由器的除wan口外任意一lan口網線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實現~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分路由進設定關dhcp lan位址改為192.168.2.1

主路由lan口接分路由lan口

9樓:4399殘月黑鷹

你如果有無線上網絡卡的話可以,你也可以再弄乙個網線。

望採納,謝謝!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在一樓,樓上訊號不好可以再加一台無線路由器嗎?可以的話怎麼連線,如何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二樓加一台無線路由器~把第乙個路由器的的出口(通常有個數字對應也稱lan口)連線到二樓無線路由器的入口(通常有標示wan或internet的大e等)~且在連線前請先使用物理連線檢測和設定~

至於怎麼設定~在購置路由器的上面有大致說明~要注意的部分是網段不能相同~設:一樓a路由位址192.168.

0.x開頭時二樓b路由位址必須為非192.168.

0.x的排列~如:a192.

168.0.1 b192.

168.1.1等~具體引數設定不詳~或提供b路由具體型號或檢視b路由官網設定~

11樓:i知道i生活

你可以把二樓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為中繼模式,**一樓路由器的訊號,這樣連線的還是同乙個無線網路。由於你之前連線的是一樓的路由器,所以即使新增了二樓的路由器,並且搜尋到新增的網路,電腦也會預設連線原來一樓的網路的。連線的優先順序可以在電腦網路設定裡面進行更改。

12樓:貝魚殼

建議使用一台大功率無線路由器會更好,不需要多台路由器進行中繼;像我用的jcg jhr-n835r就支援功率可調節,家裡兩層樓就可以用了!

另外多路由器如何連線見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有台無線路由器在一樓,但是樓上的訊號不好,可以再加一台無線路由器嗎,可以的話怎麼連線設定,其實如果你第一台路由器在一樓但是二樓的訊號不好。你可以購買乙個路由器放在二樓裡面橋接一樓的訊號。首先第二個路由器ip位址要改成192.

168.1.2這件事不要跟一樓的ip衝突。

第二就是進入路由器的網路設定。路由器自動獲取ip位址。在找到網路設定,選擇無線橋接。

這樣搜尋到你一樓的訊號wi-fi就可以輸入密碼直接連線。這樣一樓二樓的訊號都是非常好的

無線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上能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比較複雜

1.確定2個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管理ip,如果都是同一品牌的路由器,管理頁ip一定一樣,要修改成不一樣的

2.你哥家的那個路由器在wan口配置上,把上網方式改為動態ip(自動會獲取你家路由器分配的ip)

3.在你哥的電腦上連線wifi看看都否上網,如果不行在電腦上指定ip,指定你自己路由器的閘道器,你可以先看下你自己電腦的ip,比如你的ip是192.168.

1.2,那你哥哥的電腦就隨便分配乙個給他,比如192.168.

1.20,子掩碼255.255.

255.0,閘道器為你路由器的閘道器,比如192.168.

1.1,dns和閘道器一樣

家裡已經有乙個路由器了,想再接個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 希望詳細點

15樓:威海王哥

b路由的wan接a路由的lan(a為原路由器,b為後加路由器)

注意 a.b兩個路由不能用同乙個網段 也就是說 你a路由如果設定的閘道器為192.168.1.1 那麼你b路由就設定成192.168.x(1除外).

b路由用動態ip連線就ok

16樓:水頭鎮眾人科技

不會用衝突 買個騰達的150m無線路由器

接法:1、用跟網線鏈結現有路由器lan口和騰達路由器wan口2、把自己的網線接入騰達的lan口

3、開啟電腦 瀏覽器輸入192.168.0.1.

4、設定成自動獲取。設定wf密碼。儲存成功後退出所有瀏覽器。

就完成了。 這個是騰達的設定方法 比較傻瓜式的 方便新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就沒必要用路由器了,在網上下個軟體就可以wifi了

18樓:太空堡壘遠征軍

設定路由器位址和你上級的路由器位址不一樣,就可以了,把dns設定成上級路由器的位址

家裡已經有一台有線路由器,再接乙個無線路由怎麼接?

19樓:穀梁豔卉邶雁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0樓:和清綺希麥

最好的辦法是

直接用無線路由。

當然,你這麼接也是可以的,但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改一下後乙個路由的ip,方法如下:

法1、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用

有線路由器的lan口和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相連。

更改無路由的ip的lan設定的ip位址。你可改成192.168.2.1

並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就行了。

方法2無線路由做下級路由使用

有線路由器的lan口和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

更改無線路由的wan上網方式,改成動態獲取ip位址設定lan位址

192.168.2.1

更改dhcp的位址池相應網段。

可改為192.168.2.100

至192.168.2.200

光纖貓已經鏈結一台有線路由器想再鏈結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21樓:

二個路由連線和設定(第1個路由+第2個是無線由):

(1種連線形式:網路-->貓-->路由1 wan口--路由1 lan口-->路由2 wan口)

1、網線插到第一路由wan口,並在ie輸入:192.168.1.1(看路由底ip碼),帳號、密碼:

admin 登入路由設定:點設定嚮導,輸入寬網帳號、密碼,模式選取:pppoe。儲存退出。

2、第二個無線由,先從lan口接電腦,登入路由設定:點設定嚮導,選動態ip,儲存。再在

引數設定lan設定,把ip改為:192.168.2.1;wan口設定保持預設不變;儲存重啟路由。

3、把第一路由器lan口線,接第二路由器wan口,就完成了,看能否上網。

4、無線路由設定,請參考我回答的**:

注意:通過此種方式連線後路由器1不能與路由器2下面的電腦通過網路上的芳鄰互訪。

(另1種連線形式:網路-->貓-->路由1、wan口- 路由1 lan口-->路由2 lan口)

1、關閉第二個路由dhcp伺服器功能(選擇「不啟用」即可);

2、更改第二個路由的lan口ip位址,與第一路由的lan口位址在同一網段;

22樓:洛迦小號

電腦連線到無線路由,將連線方式設定成自動獲取,順便把lan口的位址改成192.168.2.1

然後在有線路由器出根網線直接連線 無線路由器的 wan口

家裡已經有一台有線路由器,再接無線路由怎麼接

穀梁豔卉邶雁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

家裡有台台式電腦,一台筆記本,無線路由器,無線網絡卡,怎麼弄能讓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

首先,確定你們家有沒有拉寬頻,或者說有沒有電腦在上網。如果有的話,直接將從貓 modem 出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上,台式電腦用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其它口,筆記本直接用無線上網。然後進入無線路由的管理介面進行設定,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儲存。再設定無線的加密方式和密碼就可以了。先試試,不行再補充問...

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另一台無線路由器來發射無線網路

用q戶名 解決方法 設定2級路由即可。一 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二 設定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