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另一台無線路由器來發射無線網路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用q戶名

解決方法:設定2級路由即可。

一、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第2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第二台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3、重啟路由器後,設定已完成,重新接回路由器2wan口的線,即可使路由器2正常聯網。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樓上接網線下來,然後接個無線路由器。因為無線橋接效果不是很好。花幾十塊錢買個無線路由器就行了,一家用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無線橋接即可。

如有線接入,那只要將樓上當作路由器,樓下接其中的乙個內容介面即可,樓下再作無線設定,發射訊號即可。

4樓:飛影航拍攝影

你的情況按***說的去試一下,就把你的家裡的無線路由放在客廳裡,你們家四房的肯定有一條走廊的,路由器就放在走廊入口的正對面就行了。說穿牆好點無線路由那都是心裡作用。訊號強不到那裡去的。

我為此多買了乙個無線路由器,現在放家裡做備用了。

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不方便放到那個位置,那你就多花點銀子重新買個插在電源盒上那種的路由器。也就是說只要你家有插座的地方都能上網。那裝置是插在插座上的利用照明線路來傳輸的。

錢多的話,就買個好點的無線路由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這麼多高手啊,問下高手們個事。我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公司有個無線路由器,因為太多人用了所以設定了過濾ip(就是只有在路由器裡寫入了某台手機或者電腦無線網絡卡的mac位址才能上網),然後我的電腦被允許上網了,連線很正常,我現在再在我的電腦上裝個無線網絡卡用來發射訊號給手機用,但手機搜尋到訊號且訊號很強,也顯示已連線上,但是就是上不了網(搜尋到的訊號強,但到手機上就沒訊號)以前公司路遊器沒過濾mac位址時可以用,現在是我卸掉再裝的發現不行了。誰幫忙解答下,謝謝!

請問怎麼通過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連線到另乙個無線路由器,然後放出無線訊號?

6樓:我想我知道吧

你要進入b路由器復

的話要制先把a路由器的線取掉。先設定好b路由器。以及無線功能。這樣的話需要把dhcp服務關了。

二方法的話你把a路由的閘道器192.168.1.

1改為.2.1。

然後出線接到b路由器wan口。再通過192.168.

1.1進b路由器設定就ok了

樓主你把這個看明白。所有路由的預設都是.1.1。意思是二種方法讓你把a路由先改。要麼你就用方法1

7樓:請你聆聽我心

很簡單啊bai,按照你說的現在無線路du

由器a、b的ip預設閘道器相同,zhi那麼按照你dao所說現在路由內b應該不能上外網的。

路由器容功能有個術語叫網路欺騙,主要是說路由器對於其進線(上埠的終端)而言也可以理解為pc網路端。如上端ip位址段為192.168.

1.1~192.168.

1.255,那麼此路由器的主口ip位址應為192.168.

1.x。那麼其下分支lan口的位址就絕對不能為192.

168.1.x,必須將路由器重新設定其ip位址段,使其不同於192.

168.1.x,可以為192.

168.2.x,192.

168.3.x......

就你的問題而言,路由器a如果在預設192.168.1.

1的情況下可以上網,那麼其用lan口分支至路由器b的ip位址必定為192.168.1.

x,這個分支必須連線至路由器b的主口。

路由器b的支線連線至你的pc機,用預設192.168.1.

1進入路由器,更改位址段為192.168.3.

1~192.168.3.

255,重啟路由器(再登陸必須輸入192.168.3.

1)重新登入後設定無線路由功能就可以實現了。

碼字不容易,給分吧。實在不行聯絡我我在給你解釋。其實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

按以來下方法進行源

操作!首先bai保證你的

路由a可以上網du,

1、把你的zhib無線路由lan口,也就是路由上標有dao1、2、3、4的介面與電腦網口用網線連線起來!

2、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

3、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均為admin,

4、進入路由設定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直接選擇wan口為靜態ip,

5、填入靜態ip所需的設定!具體設定要與你的上一級路由在同一ip位址段!

6、並在下面的無線設定裡,設定一下無線的ssid,也可以使用預設,

7、設定一下無線的密碼!點下方的儲存生效!

8、選擇網路配置,內網設定,把下面的ip位址更改為與wan口不在同一ip位址段!

點下面的儲存生效!

9、這些都設定完成後,點左側工具欄上的系統工具,

10、選擇下面的重新啟動,

11、等重啟完成,把從路由a接來的網線插到你路由的wan口,

12、在從路由的lan口用網線連線到電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制

需要單獨連線網線到無線路由bai器dua、b分別設定ip位址 如a:192.168.0.254 b:192.168.1.254

a的路由器dhcp功能zhi開啟 b的dhcp功能開啟連線方法:外線dao進入連線到a 這樣你a路由器就是主路由器 dhcp 無線功能都可以開

b路由器接入a的lan口後將b的無線功能開啟 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bai的教程:

另外,zhi路由器的dao登入ip(192.168.1.1)是可內以重新設定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路由器【a】與路由器【b】鏈結並可同時發出兩個不同名稱的無線

12樓:扶永輝

你把ab之間的網線斷掉,再連線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b設定。 你這情況極有可能是兩個路由器管理位址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分別進兩台路由器設定不同的網段。然後電腦在改變網段來進路由器。

14樓:讓愛在雨中獨行

沒什麼辦法 關掉a 登陸b 更改ssd 號碼 就能兩個不一樣了 你也可以更改路由設定的登陸位址將b 設定為192.168.0.1 以後就不會衝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無線設定,另乙個在裡面找橋接,也有叫網橋。橋接點了後就跟你連無線是一樣,選擇你要連的無線輸入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b路由器的位址設定為192.168.0.2,並關閉dhcp

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網線連線起來?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18樓:湛炫牢昶

先設定一台路由器,成功後連線下一台設定即可。

具體解決方法許下:

1.首先先任意一台電腦連線上路由的lan口,輸入路由預設ip192.168.

1.1(出廠預設的設定ip)進入路由設定,關閉dhcp服務,然後,開啟網路引數的lan口設定,更改lan口ip位址,比如改為

192.168.1.254

只要和別的已經使用的ip位址不衝突就可以了。設定完成,儲存重啟即可,這時候進入路由的ip就變為192.168.1.254了。

2.另一台路由的lan口連線上設定好的路由的lan口,第乙個路由就相當於另乙個路由的擴充套件埠,起到了交換機的作用,電腦連線到第乙個路由的lan口就ok了,若需要設定各電腦的tcp/ip屬性,就按照第二個路由的規則設定即可。

19樓:佔凱澤

從四樓的路由器中插一根線連到電腦,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回車,設定成自由獲取即可,這一步只是為了設定路由。然後從一樓路由器的介面上接根線到四樓的路由器的主介面上(顏色跟其他介面不一樣)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都有可接網線插口(方便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使用)將4樓路由器進網口與1樓出網口相連就行了

21樓:好汗饒命灬

用簡單一點的方法吧,從一樓拉根線到四樓,把線插第二個路由的lan口上。這樣用交換功能,設第二個路由的時候只進行無線設定就對了。

22樓:闌都的繪本

1、把四樓的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跟1樓無線路由的lan口用網線連線;

2、修改四樓無線路由的位址不要跟一樓重複;

3、關閉四樓無線路由的dhcp

貓接有線路由器再連線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台式電腦 該怎麼連線

也就是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接下乙個無線路由器的wan端,然後設定使得無線路由器後面接的計算機也能正常共享上網。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首先確認你家台式電腦a連線這根網線的時候,需要不需要自己設定ip位址,如果需要的話,記錄下這個ip位址 掩碼 閘道器 dns是多少。2.買個無線路由器 買個無線網絡卡。3.用台式電腦a設定無線路由器,先將a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92.168.1.2.用網線連線a和路由器lan口。進入路...

路由器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最長到底是多少公尺!

按標準5類線一般是100公尺,現在只要不是山寨的線,150公尺是沒什麼問題的。60公尺沒反應重點檢測水晶頭。根據波監聽多路訪問 衝突檢測機制。理論上區域網兩個互聯裝置互聯的距離在100公尺以內,不過考慮到空間環境的影響,訊號容易衰減。我建議你的網線用超6類。同時路由器之間的級聯的網線製作接線法。你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