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路由器還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把無線的接到有線的路由器上,延續訊號用,怎麼設定呀,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線路由器千萬別是聯通送的無線貓,那是要破解才用到它全部功能的,挺麻煩的。

你用這種接法試試:

設你的有線路由器為a,你的無線路由器為b。有線路由器在前為主路由,無線的在後為副路由。

1、先把電腦網線與你的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

2、開啟電腦,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

2(與有線路由器的位址不一樣就可以,有線路由器的位址可以在它的反面看見),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

3、然後把a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

注意是  lan  口,不是那個藍色的  wan  口。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首先確認你家台式電腦a連線這根網線的時候,需要不需要自己設定ip位址,如果需要的話,記錄下這個ip位址 掩碼 閘道器 dns是多少。2.買個無線路由器 買個無線網絡卡。3.用台式電腦a設定無線路由器,先將a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92.168.1.2.用網線連線a和路由器lan口。進入路...

同一路由器如何直接訪問另外一台電腦的硬碟

得,我說句公道話吧!不要怪我說得不好聽 正常情況下,你想訪問另外一台電腦的硬碟,就必須獲得b電腦的授權,即是在b電腦開共享,裝遠端控制軟體 開啟通過系統自帶遠端桌面連線等 除了以上方法,嚴格來說,都是非法的,屬於黑客技術包括 ip d 這樣的語句 都是屬於找系統漏洞範圍方法是有,即使很簡單,但沒有b...

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另一台無線路由器來發射無線網路

用q戶名 解決方法 設定2級路由即可。一 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二 設定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