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只有一台電腦能上網,還有個台式上不了網

時間 2022-02-28 05:05:09

1樓:

這樣子,試一下將筆記本連線停用,之後確認台式電腦連線後能否上網,如果也不能則將台式電腦的網絡卡驅動重新更新一下。如果可以再試一下思遠同學的建議吧

2樓:

是不是ip有問題?做了陸游的話要將ip改為自動獲取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只有主機能上網,其他電腦連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在路由器所在房間收到的無線訊號就是你的路由器的訊號,把電腦ip重新設定一下試一試。(你設沒設密碼,提示你輸入密碼了麼?)

4樓:海蠣

今天配置了一台路由器,路由器裡wps沒開啟,開啟後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路由器以後,筆記本的無線連線也要重新按照新的路由器設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筆記本設定:ip是否自動獲取

路由器設定好了,一台電腦能上,一台不能上網,什麼原因

7樓:謝染釗淑

原因可就多了:1.路由與計算機的連線(就是網線)有沒有斷的地方。2.網絡卡你有沒有問題?3.上不了網的計算機是不是設定ip位址了?

路由設定是否正確?等等

把路由重新恢復出廠設定,在重新配一下路由,檢查網線網絡卡,

一台電腦寬頻賬號怎麼設定兩個無線路由器

一般用網線級聯兩個路由器,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的1.改變第二級路由器的連線方式,將第一級路由器lan口連線來的網線也連線到第二級路由器的lan介面,此時第二級路由器是當作交換機來使用的,無須設定設定wan介面引數,直接連線網線到計算機,只需登入關閉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功能,並進行無線部分引數的設定之...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首先確認你家台式電腦a連線這根網線的時候,需要不需要自己設定ip位址,如果需要的話,記錄下這個ip位址 掩碼 閘道器 dns是多少。2.買個無線路由器 買個無線網絡卡。3.用台式電腦a設定無線路由器,先將a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92.168.1.2.用網線連線a和路由器lan口。進入路...

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另一台無線路由器來發射無線網路

用q戶名 解決方法 設定2級路由即可。一 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二 設定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