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一條電信寬頻三颱電腦

時間 2022-09-13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路由器的型號啊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比如

路由器a的wan接寬頻,lan接電腦,開通無線網路,wds,橋接路由器b;

路由器b開通無線網路,wds,橋接路由器a,,lan口接電腦,兩者的無線引數盡量一致,通道,無線模式,安全模式等,a開通dhcp,b關閉。

基本就可以了

2樓:笑看雲卷雲舒

平常的路由器穿不了幾道牆的,我估計你辦公室和倉庫距離很遠,用無線路由的話會可能會很難實現2臺電腦公用無線,不過你可以拉一條線到倉庫,辦公室用無線。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再買乙個路由作橋接,但是這樣會麻煩很多,還很容易出問題,不如拉一條線到倉庫方便。

3樓:小小公雞

只能用乙個路由器,因為寬頻就一條,不知道倉庫和辦公室遠不遠

4樓:匿名使用者

300m無線路由器為1號路由器,

54m無線路由器為2號路由器

1號路由器的配置:

1,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在wan口設定中,設定當前的internet接入方式,在此例中是pppoe撥號。

3,設定無線的基本資訊,將預設的ssid改為ap1, 開啟bridge 功能,在下面的框框中輸入ap2 的無線mac位址。

4,1號路由器保持dhcp處於啟用狀態

2號路由器的配置:

1,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預設的帳號:admin,預設密碼:admin

2,在lan口設定中,將lan口ip改為:192.168.1.2,然後點選「儲存」。

3,wan口設定保持預設,不變。

4,在「無線引數」基本設定中,更改ssid為ap2,開啟bridge功能,在下面的框框中填入ap1的mac位址。

5,在dhcp服務設定中,2號路由器禁用dhcp服務。然後點選「儲存」。

橋接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要互相寫入對方的mac位址,有部分路由還要求ssid號。

密碼只能設定成wep的,而且要相同密碼。

作無線交換機的路由dhcp伺服器要關閉,不能開啟。

作無線交換機的路由lan口位址不要和上級路由衝突,最好修改成同網段的其他ip這樣方便管理。

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可能無法橋接的。

點對點無線橋接的基本配置完成了。使用無線客戶端無論連線到ap1還是ap2都可以正常上網!

電信寬頻裝路由器需要貓嗎,寬頻裝無線路由器一定要用貓嗎?

有貓才會有網路的,只有路由器無法上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一個網線使幾臺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一個分配的作用。貓又叫調製調解器,是轉換和 訊號的。一端連線電信或網通的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線,在電腦裡面開啟 寬頻連線 填網路 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1 調變解調器是modulator 調製器 與demod...

校園的電信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學校要求裝寬頻登陸器,那一定就是新的認證計費系統,估計是限制你們用路由器了。不行先試試在pppoe設定裡面再把mac位址轉殖功能開啟吧。就是把你pc的mac位址複製到路由器的wan口上。貌似是認證方式變了,有可能不是pppoe。具體情況我們不得而知。有種方法一定能行,用你的電腦當路由器,2張網絡卡,...

電信寬頻光纖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樂事小白 您好,光纖入戶網線連線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連線電腦就可以上網了,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0.10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