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台式電腦玩魔獸畫面一卡一卡的幀數10 20之間,求給個意見(有用的最好能簡單省錢的

時間 2022-09-13 1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遊戲特效和傷害之類的盡量關閉或者調低,視野別調太遠,戰鬥記錄盡量遮蔽,還有就是能不用外掛程式功能的部分盡量不啟用外掛程式功能,記憶體小了點,顯示卡很一般,如果機器很久沒清灰的話,建議清理一下,尤其是cpu和顯示卡的散熱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了,現在4.2版本。2g的記憶體都不夠別說你1g的,其他的都還好說。就是這個記憶體換個大點的。其實玩魔獸主要就是顯示卡記憶體。其他的倒是還行。

3樓: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太小,不更換顯示卡的話就把遊戲畫面效果都調到最低,可有效改善這個情況。

有條件就換個顯示卡吧,最起碼視訊記憶體要512m!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特效全關,有點提公升,最省錢……不然加記憶體,1g以上,再換顯示卡,n卡9系256視訊記憶體以上的。2手的能省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特效全關,玩遊戲的時候不要全屏,用視窗模式玩。如果還不行就把記憶體換2g的。換記憶體是最省的方式了。

顯示卡,主機板這些隨便乙個都比記憶體貴太多。最簡單就是前面3條。設定遊戲就行了,還有就是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程式,你的記憶體受不了。

電腦畫面總是一卡一卡的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你可以試試把將電腦主機箱拆開,徹底清理了一下cpu和顯示卡上的灰塵,裝上後,ok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做這一步一定要很小心,如果對硬體不懂,最好找朋友幫忙弄。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卡太老了 實在不行就換個新的吧 安裝最新的驅動,打上雙核cpu的補丁,更換顯示卡的驅動為最新版本,還...

我玩魔獸世界一卡一卡的

強大的顯示卡啊 居然沒掛。買根500 600的 牌子麼。不知道你那邊有什麼牌子的。所以 你去跟老闆說 老闆 來根玩魔獸世界的顯示卡 500 600就可以了 顯示卡太爛,拖乙個win7就已經很吃力了還去撐25人wow.cpu有條件也可以換掉了 主要問題出現在顯示卡上,mobile intel r 4 ...

最近玩CSOL老是一卡一卡的,就是畫面裡的人物突然都定住了,過一小會又好了,再過一會又卡了

1全部這情況可能是 bug 或電腦分盤垃圾太多造成的。還有,在玩之前不要開太多後台軟體,盡量開少的東西,這都會影響記憶體和cpu的處理速度。確保你是在通暢的網路情況下進行遊戲。不要開任何的網路加速器,網路加速器最多帶來網咖加成,如果網線 地區不對應,會很卡,出現你描述的情況,所以不要開。其次,畫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