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總是一卡一卡的,為什麼電腦總是一卡一卡的 就像反應遲鈍一樣 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5 13:32:03

1樓:邛邁貢穹

最容易的,可能由於溫度高,將機箱開啟(open),檢查cpu顯示卡風扇能否正常轉動,有無異響。假如不轉了,則弄下來清理灰塵,將風扇加點機油,一般就能處理。也肯能是系統(system)問題,通過防毒或重新安裝系統(system)能夠處理。

2樓:蘭墨真建德

原因有很多,記憶體小,中毒了,東西都存在c盤了,開機啟動項太多,cpu退化了,要麼就是系統出問題了……你是哪一種……

3樓:

首先看看你電腦配置怎麼樣?是網路卡還是電腦本身卡。如果是網路卡的話,就自己拉千兆網,如果是電腦卡的話軟體問題就重新安裝系統,清除開機啟動專案。

盡量開機啟動一些用的著的,不用就退出了。要是電腦配置的話,建議你對硬體進行公升級。

4樓:問籟

看看自己的防毒按軟體 是不是更新頻率頻繁 還有看看自己的顯示卡有沒有出毛病

5樓:張坤如

最佳答案 電腦中毒、系統臨時檔案太多、占用cpu太多、電腦配置太差,網速慢等等問題都會導致滇南卡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重新把主機板的驅動安裝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下磁碟清理

防毒再看c盤是不是下進去了東西

為什麼電腦總是一卡一卡的 就像反應遲鈍一樣 怎麼回事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電腦特copy別卡怎麼辦

如果是玩遊戲卡,這多半是電腦硬體檔次低,通過公升級電腦硬體去解決。如果是先前不卡,是後來越使用越卡,說明電腦硬體沒問題,是軟體問題,這麼辦:

1、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清理優化電腦,修復系統,查殺木馬病毒。

2、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不使用的軟體。

3、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4、用驅動人生全面更新硬體驅動。

5、用上述辦法效果不明顯,還原或重灌系統。

二、怎麼清理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同手機中的記憶體不同,它只是臨時儲存資料,不會長久儲存,只要重啟電腦或關機,記憶體中所有的資料全清空了。如在電腦執行中感到記憶體不足,重啟電腦就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全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要按時清理 不然 機子會越來越慢滴!

10樓:漫時光丶

以我bai的觀點認為有以下du幾個原因?

1、電腦配置zhi,有的顯示卡和記憶體不足導致dao的,玩髮型專遊戲占用記憶體屬高,就像手機的核數一樣,cpu好自然不會卡。

2、網路問題,有些網速不穩定常常導致遊戲玩著玩著掉線,而且如果有開放wifi,這也是乙個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明瞭一點,重新買個

電腦畫面總是一卡一卡的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你可以試試把將電腦主機箱拆開,徹底清理了一下cpu和顯示卡上的灰塵,裝上後,ok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做這一步一定要很小心,如果對硬體不懂,最好找朋友幫忙弄。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卡太老了 實在不行就換個新的吧 安裝最新的驅動,打上雙核cpu的補丁,更換顯示卡的驅動為最新版本,還...

我家電腦玩穿越火線總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皇蜂 你說的一卡一卡,我們習慣稱之為 卡屏 表現為玩遊戲時突然螢幕不動,持續幾秒再恢復。首先你要保證自己的網速沒問題,如果網速很慢會卡屏,甚至掉線。網速沒問題就和顯示卡有關了,一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執行記憶體 太低的話就會有這種情況,但是我看你的顯示卡相當不錯,不應該有這種問題。你可以試試檢查一下...

為什麼看電視總是一卡一卡的,為什麼電腦看視訊的時候老是一卡一卡的,不是網速的問題!怎麼辦?

電視盒子卡頓的四大原因 1 網路機頂盒搭載的一般都是安卓作業系統,就像安卓智慧手機一樣。隨著裝機的軟體越來越多,搭載的內容越來越豐富,盒子執行肯定就會出現卡頓現象。2 硬體越來越跟不上需求。在購買電視盒子的時候,網路機頂盒硬體的配置僅僅是初級的,但是隨著系統的升級,功能的增多,老的硬體需要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