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做系統後玩幾天就出現一卡一卡的CPU使用率還不穩定,我開程序開機35秒就是一卡一卡的

時間 2022-07-17 0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聽你的講述很有可能有三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就是你的電腦的主機箱裡,cpu的風扇可能被卡住了,或者風扇出問題了,造成轉速變慢,這樣就引響了cpu的降溫,cpu溫度比較高,就會造成系統反應慢,就覺得卡了,所以建義清理一下主機箱內的灰塵,特別是清理cpu風扇的灰塵。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中了一些頑固性的木馬和病毒,有時候防毒軟體對他們無能為力,他們會駐紮在你的記憶體中,雖然你重灌系統了,但你剛做好,重啟的時候,這個在記憶體中的病毒,會先行與你的作業系統啟動,這樣病毒就激化了,你一進系統,這個病毒就開始感測複製,占去你的cpu和記憶體的占有率,你樣的系統又開始卡了,建義全盤格式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第三個原因:哪就是你的硬碟出現了壞道,當這個系統讀到壞道處,就開始卡了,也就是說硬碟出問題了,所以你再重灌系統也是卡的。所以建義用hdd進行檢查和修復壞道,或者也可以用diskgenius進行檢查和修復,如果能進系統,有時候用:

在"執行"中輸入"chkdsk /r"來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也可以的修復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

你的硬體配置沒問題,以前卡嗎?如果玩的是網路遊戲,可能跟網路速度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能是驅動沒裝好吧···

我這個電腦為什麼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不是延遲

魅夜的貓 顯示卡.你被坑了 這個顯示卡 有可能是主機板上帶的 不是獨顯自然效率低下 記憶體這個記憶體 用的人太多了 可能是翻新的我會說?建議換4g的 畢竟用的人少 翻新機率也不大 確定要換顯示卡麼 雖然這個顯示卡確實體現不出處理器的全部計算能力 不過湊合著用還是可以 老辦法 先調低配置試一試吧 不行...

我家的台式電腦玩魔獸畫面一卡一卡的幀數10 20之間,求給個意見(有用的最好能簡單省錢的

你得把遊戲特效和傷害之類的盡量關閉或者調低,視野別調太遠,戰鬥記錄盡量遮蔽,還有就是能不用外掛程式功能的部分盡量不啟用外掛程式功能,記憶體小了點,顯示卡很一般,如果機器很久沒清灰的話,建議清理一下,尤其是cpu和顯示卡的散熱部分 記憶體太小了,現在4.2版本。2g的記憶體都不夠別說你1g的,其他的都...

我家電腦玩穿越火線總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皇蜂 你說的一卡一卡,我們習慣稱之為 卡屏 表現為玩遊戲時突然螢幕不動,持續幾秒再恢復。首先你要保證自己的網速沒問題,如果網速很慢會卡屏,甚至掉線。網速沒問題就和顯示卡有關了,一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執行記憶體 太低的話就會有這種情況,但是我看你的顯示卡相當不錯,不應該有這種問題。你可以試試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