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人際關係問題,請教大家我下一步該咋辦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2-07-17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還真是問題,我很理解,因為我也有相同的經歷。但是怎麼說呢,不要太在意外界的干擾,能忍就忍。不是因為咱怕事,而是咱沒那麼多時間去浪費。

想想自己的父母,他們辛辛苦苦累死累活的忙碌著都是為了我們。

凡事看開些,不要太鑽牛角尖,不要輕易去招惹是非,盡量低調吧。還有有了矛盾,假如是對方的錯,你不應該生氣,因為你沒必要拿對方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假如自己錯了,就更不該生氣,我們因該知錯改錯。

看待問題的時候要多元化,有時需要從旁人的角度,不是對方,而是無關的人的角度來看自己。站在旁人的角度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好笑,因為那些問題真的沒必要追究。

再者,出了問題請教別人是對的,但別人的意見只是代表別人的看法,你能接受的接受,但一定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我經常告誡自己:站在自己的夢裡不要去看他人的夢,他人在指導你的夢的時候,可能他也不曾醒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一樣 班裡

老有人找我事 但我當

時忍了下來 等我找來

人我噹步讓他們好看了

這種事可忍一時但不

能忍一世 沒有不能打

的人 只有最懦弱等人

3樓:

我的辦法可能會讓你痛苦,但可以解決根本,你如果想考好大學,對自己負責,就告訴你家長給你轉學,用錢進個好學校。環境對人的影響非常大,有時不受你控制。你的情況又比較複雜,換個環境吧,從新開始,過去不代表未來。

好好和父母談,他們會同意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這社會 老是就他媽的唉欺負 竟然他們不讓你好過 你也別讓他們好過 但是! 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就算了! 比較都是乙個學校裡面的 以後那些混混想想還有可能後悔呢!

如果實在忍不住了!他們人多 就乙個乙個解決 那些人整天總不能都抱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脫離苦海的人都需要忍耐。好好學習吧,上個大學,多看點書,只有你真正的看進去了,思考了,你才能從書中學到很多東西,以後面對是是非非,就會學會思考,學會換個角度解決問題。

6樓:建安

學習最住要的還是在課上 課下我還是主張和同學們多交流 無論好壞 多與他們交流

請教大家乙個關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請教大家高中數學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若隨機變數x服從乙個數學期望為μ、方差為σ^2的正態分佈,記為n(μ,σ^2)。其概率密度函式為正態分佈的期望值μ決定了其位置,其標準差σ決定了分布的幅度。當μ = 0,σ = 1時的正態分佈是標準正態分佈。

如圖,先轉化為標準正態分佈,得到2σ =2.85,區間端點為7.25±2σ 即(4.4,10.1)

8樓:渙頗具趕

成品目錄編輯五言古詩

我今年17歲,高中沒有讀完就不上了,一直想掙錢,想請教一下大家,我後面該怎麼辦?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把學上完,知識還是必須的

當然,有條件還是去創業,知識可以後來補

祝您早日成功

10樓:真與人為善

我們的建議你能聽嗎?凡是這種情況,都是特別任性的人。知道嗎?

任性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大作為。關鍵的時候,只要一次任性,就會叫你一輩子都翻不了身,別說你任性一輩子了。我不相信你能聽別人的建議!

自己任性去吧!

請教大家高中數學u=?運用什麼公式?謝謝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效電壓等於交變電壓的最大值除以根號二。

12樓:匿名使用者

15是最大電壓值,15/√2 是求正弦電壓的有效值

5題請教大家高中數學,圈中的結果怎麼計算的?過程詳細些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a1=12,  an=a15=4*3^15,  q=3

s15=86093436

14樓:

公比是3,所以通項公式 4*3^k,前n項和為 6(3^n-1)

n=15代入,即得。

等比公式求和公式似乎可以假定可以直接出來的。

請教大家高中數學,紅色圈中怎麼計算的?謝謝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那個分式,分子分母同時乘以5,化簡後就得到下一步的式子了

16樓:大松鼠

前面是等差數列求和 後面是等比數列求和

17樓:餘弘博

(1)列表: x 0 π2 π 3π2 2π 2sinx 0 2 0-2 0圖象如圖所示:由圖象可知,滿足條件sinx>0的x的取值集合為(0,π).(2)觀察直線y=-1的圖象可知與所作的圖象有2個交點

高中生的人際關係處理問題,高中生怎樣處理好人際關係

妙妙熙 首先這是乙份友誼 有人說過 真正的朋友就是兩個人走在一起 即使一句話不說也會讓你感覺很舒服 為什麼我們班級全男的呢 山頂的楊 其實我也常有這種問題 我會覺得很奇怪 你會發現某些真正重要的東西其實不跟你想像的那樣重要。依我看啊!失去也是蠻好的,你要正確的看待此事,至於隔閡嘛,其實我想說你們真的...

困擾了我很久的關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這種情況很多啊 主要還是要你說得話對他的胃口 話不投機半句多 如果對他胃口了 就不會覺得沒話說。方法還是有的 如果是在車上 你可以和他說介紹首歌給他 隨後兩個人聽 聽 的時候不用說話啊 其實啊 想到什麼說什麼就可以了 路邊的狗 路人的打扮 想到啥說啥 看到 啥說啥 我不是一直那麼積極的 我也會和別人...

各位前輩,我比較開朗,在高中如何搞好人際關係

開朗樂觀是你最大的優點,你應該繼續保持下去。大大咧咧說明你這個人不善於心計,沒多少花花腸子是很正直的人,但是你也應該有時候會很粗心吧,大大咧咧的人普遍都不喜歡計較,比較爽快,容易粗心犯些小錯誤。說話直接這點有好也不好,好的情況下是你交的都是知心朋友或者理解你的人,這樣他們知道忠言逆耳利於行,而且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