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問題。現在同事的一些行為影響了我不想上班,不知道怎么辦,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時間 2022-09-18 23: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這實際上是涉及到人際交往和團隊協作方面的問題,看你的同事也是幹活的,只是主動性差點,俗稱沒眼力勁兒。這種情況你可以主動要求他幫忙,當然最好是委婉點兒。

如果你說了,他還是無動於衷,也可以跟領導反映一下同事之間協作的問題,就那這個事情來舉例。當然,當我們無法改變外部環境的時候,也只能改變自己,主動去適應這樣的氛圍,用自己的努力以及實際行動來影響別人。前國家隊主教練公尺盧曾說過一句話:

態度決定一切!那你還是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把心思多用在研究業務工作上,不要因為別人的原因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情緒!我們在不能改變別人的情況下,就努力做好自己吧。

最後祝你工作愉快!

2樓:懺悔文人

這種事情在工作上是經常遇到了。工作上面的摩擦。處理全在乎你個人。如果是我,可能會選擇寬容,忍耐。自有天收,我不用貼別人,操心,把自己做好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管他們,自己多做點吧!反正付出的與得到的總有一天會成正比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4樓:我生有悔

把他當空氣好了,你做的是你自己的工作,與他何干?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5樓:匠子瑜伽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言之成理即可。可以說自己和別人相比最具備優勢的優點等

6樓:

很顯然,這個問題絕對不能照實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回答技巧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能全套照搬,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下,好像首都人才網上有類似的回答吧,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你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

喜歡公司的乙個女同事,但是我不想幹了想辭職怎麼辦?工作是我們唯一的接觸 16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自信,而不能自卑,追求愛情一定要勇敢,你應該採用各種方法去追求她,除了工作接觸外,要利用業餘時間找她約會,大膽向她表白,然後再向公司提出辭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要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不去接觸,不大膽

版點怎麼會追的到女孩子呢?男人權追女孩子要臉皮厚!這樣才能成功!

失敗了不要緊!只要你追求,努力過!這樣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了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兄弟!什麼時候都要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不去接觸,不大膽點怎麼會追的到女孩子呢?

男人追女孩子要臉皮厚!這樣才能成功!失敗了不要緊!

只要你追求,努力過!這樣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了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剛剛畢業,努力工作,提公升個人能力,會有好姑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之前先表白,同意了自然好,不同意也沒關係,反正也要走了,不怕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要bai勇敢的去追求,du

不要等到失zhi去了才懂得珍惜,你不去接觸dao

,不大膽點回怎麼會追的到女孩子呢答?男人追女孩子要臉皮厚!這樣才能成功!

失敗了不要緊!只要你追求,努力過!這樣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了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趁現在還在公司上班主動跟女同事要個**號碼,好以後聯絡,再就是直接跟女同事表白也可以。

15樓:jo如果沒有如果

第一復、工作上談得來,並不代表生製活裡你們倆就處得來。樓到在平常生活(dao除了公司)一起相處的問題了,很好。

第二、普通、沒有經濟**,不要把女生想得這麼物質化。何況,她又沒有親口跟你說「我希望以後有個能養我的人,我什麼都不用幹」這類的話。既然她出來工作,說明她可以跟她喜歡的人一起創造財富。

第三、自卑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喜歡的人因此錯過了。況且,自卑的人比平常人更細心,更懂得照顧人。

第四、既然要辭職,繼續呆著也沒有多大意義。喜歡她,就直接告訴她,說難聽點,反正都要辭職了,即使失敗了,也不會丟多大面子,因為離開這個一起辦公的地方。

加油!表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脫貧再脫單,直接瀟灑走人。

17樓:飄散蒲公英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你這種情況屬於暗戀,平常工作和生活沒有什麼交集,所有的回感情都要經歷答乙個過程,相識、接觸、曖昧、表白、戀愛,你們還沒有彼此進入對方的生活中,缺乏乙個基礎,就算現在表白了,失敗的機率很大。

如果真想追,不妨從她身邊的人搞關係,製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成為好朋友之後再表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位的,難道沒有他**嗎?沒有機會那就創造機會,不在乙個單位了,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去追求他了。有句話不是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嗎?不在一起工作,那你的機會就更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脫貧再脫單,直接瀟灑走人。先脫貧再脫單,直接瀟灑走人,先脫貧再脫單,直接瀟灑走人。

20樓:拯救小烏龜

要不就死了這條心,安安穩穩地過自己的日子,要不就勇敢點去表白,就算不成功也沒什麼損失,這樣糾結半天一點用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面對生活吧,主動聯絡她哦,和她說說你的心事,看看有沒有可能再近一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點,也許她也在等你的勇敢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才不好在一起呢

走之前和她告白吧!!

說不定她對你也有好感,就可以在一起啦

24樓:麻繩批發商

可以先不辭職,表白了如果在一起了,兩個人相處一下,覺得合適,兩個人商量一下換工作的事,如果不合適,再辭職也不晚,畢竟幸福還是要自己爭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你應該主動,如果你不主動,即使你不辭職你也不可能追到她。

26樓:範f帆

勇敢面對,喜歡了就表達,能不能有回應也是對自己的方向有乙個目標,你這樣只會在浪費青春的時光,時間是荒廢不起的,當你過了這個年齡就會發現曾經的想法是多麼幼稚,不要愧對自己的心,加油吧?

27樓:柳林夕陽

有時候看似很難的問題只是在於你沒有鼓起勇氣,建議你找個可以壯膽的東西,如喝點酒進行表白,或者心裡想著表白成功可以在一起,不成功也可以無悔的走了

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我沒有跟她多少,接觸,不知道如何,他怎麼看得出來。我有頭腦,有目標的人,感覺奇

28樓:雖然我很害怕

想和你交朋友··或者想追求你的話····首先就得要接觸你···那就得誇你···難不成還得損你?誇你你開心 他才能下次再找你汗···

黃思路是偉大的祖國培養出來的標準的人才,我想知道現在在中國的韓寒對於國人(尤其是學生)的影響大還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偉大呀,但是標準嗎?她還好只是學藝術的,如果放到工科上,這種優秀人才必為全球人類事業做出卓越的貢獻

以中國的價值觀來看,國家花大量的錢培養她,最終成了人才,可是這樣的人才我們卻沒用,我們經常用經濟來進行國家間實力的對抗,孰不知文化之間的對撞才是更重要的,乙個民族欣欣向榮的文化能吸引它族來嚮往,這就是乙個充滿生命力的民族。

但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就是國家無論拿多少錢培養她,但是這都是其自身努力的結果,而且其在國外能做出更大的成就,其在國外能更能體現出其價值。最重要的是人不能僅僅是為國家而活著,重要的是為自己而活著。

韓寒對國人的影響大,主要是韓寒的一些態度追求反映了國民對此的一些追求;韓寒所具有的一些因素吸引了眾多的人成為他的追隨者。

概括的來說,韓寒希望中國能朝更好的方向去改變,去發展;而不是固步自封;而這間接反映出一些國人的心聲;唯一不同的是韓寒的表達可能更有份量。

怎麼辦,讓同事知道我喜歡他了,怎麼辦,我們把話說開了!但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50

30樓:

既然都說開了,

兩人又是相互喜歡的,

那不是很好嗎?

那就嘗試著交往唄,

如果你是擔心被同事知道會說,

我覺得沒所謂不就是好奇講一講而已,

過了這段新鮮期你讓他們講他們都懶得講了,

到時你也習慣了見怪不怪,

成年人嘛戀愛結婚是自然規律,

說開被同事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只要不是那種禁止辦公室談戀愛的公司就沒事,當然你們也不要因戀愛影響到公司的運作才好,不然還是會引起公司的不滿的,

如果你是對你們倆的未來忐忑那也沒必要,

遵循自己的本心去約會去戀愛不是很好嗎?

成了水到渠成皆大歡喜,

沒成也沒什麼,

也許只是大家不是對方那個對的人而已,

但至少兩人都是有段相互喜歡的過往不是麼?

31樓:風雲再起

既然是真心相愛,就應該大膽去追求,在相互了解的情況下,大膽地去表白,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再說了同事也是關心你,不存在別的意思,有什麼不好意思。況且從古到今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人們都是遵循這一必然規律的,可是你是開始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32樓:華的多彩空間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就放開了去做,

好不好?也有乙個結果。

33樓:來睇野噶

既然愛了,既然讓他知道了,就勇往直前!再私底下多向他示好,當然,這不能在工作中表現出來。全世界從同事變成夫妻的何止千萬個!

你要讓他知道,你們有沒有在一起也不會影響他的工作,先讓他放下心來,慢慢來。

34樓:鄉野丫丫

你們單位是否允許同事談戀愛呢?允許就在一起吧!反正你們兩個是互相喜歡。

互相喜歡,又不在一起,還要繼續保持同事關係,會很尷尬的。你們兩個在一起了,一起上班,一起工作,一起下班回家,挺好的。

35樓:瀧平卉

看你同事的話語的意思就是,喜歡你,所以才找你聊天。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這麼美的故事情節在你這裡了。

你還有什麼猶豫的呢?大膽的愛吧,勇敢的在一起吧。

祝你們幸福

36樓:大芳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加油!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37樓: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那你就大膽的去追求,跟他說你喜歡他看看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你們都喜歡對方那就試著相處、了解對方因為愛個人沒有錯。

38樓:東北花痴老師

喜歡你就在一起啊,挺好的,生什麼氣啊!要是不喜歡你就沒辦法了!

還要繼續做同事唄!繼續相處,沒準處好了就成了夫妻了!

那你加油吧祝你成功!

39樓:在天源寺架遊艇的海雀

既然你都己經跟他說了 喜歡他了,他還會找你聊天。都己經把話說開了就在一起唄。如果你們還想保持同事關係會不會有點尷尬呢。

40樓:

嗯,不見得是壞事,做人應該把話說清楚。順其自然吧,先做同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開了就大膽去面對,不要退縮。

42樓:夢裡水廊釗

真心喜歡,那就去勇敢面對,更何況話都說開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樣說就是喜歡你啊!繼續相處下去啊,你們這是兩情相悅呢!

如何在一日生活中培養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

44樓:國際媽咪

一. 在集體教學活動中

一日活動都是課程,將生活化、遊戲化的因素融入課程中。課程源於生活、表現生活。《大家喜歡我》這個**活動**於幼兒的生活經驗,**課堂教學生活化即在**教學中,啟發學生聯絡已有的生活經驗,運用多種充滿生活氣息的教學手法進行教學,通過師生之間平等互動與交流,把生活經驗**化,在藝術活動《大家喜歡我》中,請幼兒將自己平時生活中的動作進行創編,融入**中,並培養他們熱愛幼兒園的情感。

二.在遊戲活動中

記得剛開學時班裡的幼兒很多孩子都不會穿衣服,我們就決定舉行一次「穿衣服」的比賽,在比賽開始前,我發放了通知,告知家長下個月要進行「穿衣服」的比賽,請家長在家中幫助幼兒進行練習。結果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發現很多孩子進步了,開始自己動手穿衣服了。在正式比賽的時候,我們班的孩子都能都要求將衣服穿整齊,誰都不想落後。

通過比賽的形式讓幼兒有學穿衣服的積極性,對於培養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有非常好的作用。

三.在日常生活中

首先,要在日常生活中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要讓孩子早睡早起,給孩子制定乙個合理作習時間制度,要求孩子必須遵守,按時睡按時起。早上入園時自己把小書包整齊的放在指定位置。

吃飽完飯後,讓幼兒學習用碗接著擦桌子,收小椅子。

其次,在教育活動中培養幼兒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對幼兒的學習興趣和學習成績有很大的影響,大凡成績好的孩子都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

繪畫時,要求幼兒用一支筆拿一支筆,用玩了把筆送回去,再另外拿一支,不能把筆弄丟了,畫完了,把筆裝好後整齊的放在老師指定的地方,這樣筆就能保護好,延長筆的使用期。

第三,日常生活中培養幼兒良好的道德品質。

培養幼兒良好的道德習慣也是幼兒園教育的重要環節。老師每天早上幼兒入園時,老師微笑著對幼兒說「早上好!」,下午放學時對幼兒說「再見!

」;幼兒在玩玩具時老師要對幼兒說「幼兒園裡的玩玩具大家玩,不能獨佔等等.

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的養成不是一日兩日就行的,要靠教師、孩子、家長長期共同的努力,以上是我在實踐中多積累的一些經驗,相信在不斷地實踐中,我們會積累更豐富的經驗,能尋找出更多、更有效地的方法來培養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

我有一些問題要請教大家,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雲消雨散 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下,依然儲存原有的資料。rom和ram指的都是半導體儲存器。本來的含義是 rom是read only memory的意思,...

一些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ws,the people and places in other countries.這樣理解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

一些化學問題,請教一些化學問題

莫介書 物質不需要經過化學變化就表現出來的性質,叫做物理性質。物質的有些性質如 顏色 氣味 味道,是否易昇華 揮發等,都可以利用人們的耳 鼻 舌 身等感官感知,還有些性質如熔點 沸點 硬度 導電性 導熱性 延展性等,可以利用儀器測知。還有些性質,通過實驗室獲得資料,計算得知,如溶解性 密度等。在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