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些英語口語問題

時間 2021-07-19 18:28:38

1樓:

euros,複數,類似於我們說4塊3,口語中我們不會說四點三元。

o'clock或clock,或只說eight ten就可以了a: wot time now?

b: seven twenty-five.

說年份書面寫法和口頭說法都是nineteen ninty nine,沒有問題,先說前兩位19(十九),再說99(九十九)。2012,先說20(二十),再說12(十二)。

也可以簡單地說1999(one three nine) 2012(two o one two)

2樓:鹿潤哲

1020202022

銀行的一些常用英語口語,最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

上有很多學習資源,隨便哪個課堂你都可以進去免費試聽,自己適合不適合這種新的模式也可以有所體驗 你好日常的英語口語,簡直太多了。僅提供乙個 成都家具設計網2006年英語詞彙學習 english 商務英語700句 下 英語翻譯 9 20 2054 商務英語700句 上 英語翻譯 9 20 2039 外貿...

一些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ws,the people and places in other countries.這樣理解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

英語口語問題

呵呵 這都很正常,就像外國人懂些中文,想的慢,講的慢,而我們講話很快而且帶地方口音一樣,聽不懂也是正常的。其實原因就在於接觸這門語言的機率太小,用的少 自然就不熟練咯。如果你想講英語像講母語那樣流利,首先就要練聽力,留意聽一下廣播或是英語新聞,不要急於弄懂每一句的意思,而是聽清楚句子裡每乙個單詞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