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塊錢可以買個怎樣的膝上型電腦?麻煩懂電腦的哈

時間 2022-07-17 0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e40!無敵價效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可以,但是聯想的也有差別。5000元可以買個中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華碩吧,我用過聯想,戴爾華碩3個本。就華碩的,3年了,還摔過一次,被我家兔子把電源線咬斷短路過一次,但依然好好的,沒修過一次。

戴爾都沒經歷過這些,但還修過2次。聯想更別提了,後來我索性送人了。

5000塊的配置是 i3處理器(也有i5的) 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320或500g的硬碟 2g ddr3的記憶體 ***刻 插槽什麼的不說了,大概就這麼個配置情況。

4樓:

我可以給你提供具體的買的型號,但是我現在不建議你入手買膝上型電腦,因為從你的要求來看,你需要的是遊戲類筆記本,建議你在觀望一段時間,等到英偉達的新版顯示卡出來你在出手,這樣既可以買到新顯示卡,為了以後玩遊戲作準備

問 只有5000塊錢可以去哪裡旅遊?

都不知道你是 出發,喜歡去哪種地方,例如海邊,爬山,景色,無法推薦。身上只有5000千元去 旅遊好?可以來貴州 錢緊的話坐火車 第一站貴陽的小吃拉。腸旺面。烏江片片魚。沙鍋飯。等等等。告訴樓主偏辛辣。頂不住就不吃咯。鎮遠古城 黃果樹瀑布 龍宮 織金洞 都可以去玩但這些地方如果可以建議都不留宿 只能玩...

5000塊錢左右配置的遊戲電腦

cpu intel酷睿i5 4570 散 散熱 安鈦克戰虎a20 主機板 微星b85 g41 pc mate 記憶體 威剛4g 1600 x2 硬碟 威騰電子 1tb 64m 藍盤 顯示卡 映眾gtx660 2g 冰龍 機箱 至睿戰警a5 電源 康舒ip450w主動式 顯示器 aoc i2351fe...

5000塊錢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4000到5000塊錢能買什麼效能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

主要看你幹什麼用了 5000塊錢的感覺你是想玩遊戲吧 現在市面上的遊戲神器以外星人電腦為最好,不過 昂貴,一般幾萬,如果樓主想要價效比高的筆記本的話,推薦聯想y系列筆記本,公認的真正的高價效比遊戲神器,現在y460已經停產,樓主可以考慮y470或者y480 在樓主的預算範圍之內,我同學用的就是y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