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系統重灌後出現了一串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09:30:16

1樓:

剛學linux系統時搞了個多系統,結果重灌了windows時又用光碟裝的也出現個這種問題

用u盤或系統維護光碟引導,後用gdisk(一般的安裝光碟上都有的)或fdisk重寫一下引導記錄,你的windows系統應該不用重灌就可以直接啟動了,不過你的linux應該是不能啟動,若還想用linux就重做下linux載入程式就好了,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那時還沒有條件上網,周圍也沒有這樣的高手,自己在家裡整整搞了半個月才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了linux的系統或者說原來弄了多重啟動?

1.重灌 (ghost版本)

2.重灌(windows版本),選擇格式化硬碟吧~選一個試試~

3樓:劉付延平

你有幾個系統啊??好像不是在主活動分割槽裝的系統。

我的電腦系統重新安裝後出現一串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5

4樓:白日衣衫盡

你按了esc退出鍵有什麼反應?應該是你的系統盤或你的系統映象的問題,換個系統重灌一下,問題不大的

5樓:永遠勝兵

是的,系統沒有安裝正確,出現引導錯誤。

現在進不去系統,只有再借助外界啟動工具(系統盤、u盤啟動盤等),進行系統的重新安裝,此時最好將電腦重要資料備份出來,再分割槽工具重建mbr,這樣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tab鍵會有詳細的提示,你可以看下。

esc鍵可以返回主選單。

電腦重灌後進入不了桌面,一直顯示很多英文字,按了確定鍵後重新開機後一直重複那個很多英文字的介面 求助 1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詳細一點不要怕麻煩把症狀再描述清楚一點,f11應該是主機自帶的修復系統的軟體,一些品牌機都有類似的東西可以恢復系統到初始狀態。實在不行,你可以嘗試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安裝作業系統,也可以重新更新主機板bios程式來解決。應該有其它選項可以進到主機板bios選項的,比如說del鍵啊,f2之類的等等。

8樓:

解決方法:

1、設定bios,設定為cdrom啟動。

2、可能是硬碟主引導區內容被破壞了。當硬碟的主引導區內容被病毒或其他程式破壞後,會出現verifying dmi pool data 錯誤,可以使用系統盤啟動,利用系統盤裡的dos功能,進入dos,輸入下面的命令fdisk/mbr 來嘗試進行恢復。

3、如果重啟後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再利用系統盤,直接安裝系統。

4、系統安裝成功併成功進入系統,ok,問題解決。

經過上面的4個步驟,verifying dmi pool data無法進入系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運氣好的話第2部後就能成功了。如果經過上述操作後還不能排除故障,這時應考慮是主機板或硬碟的ide介面的問題,可以通過替換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顯示藍屏的話說明硬體方面有問題,比如驅動沒裝好,或者硬體有衝突等,總之藍屏的話問題就在硬體這邊,,當然我不是說你的電腦硬體現在有問題,,如果裝系統驅動沒裝好的話(硬體衝突,無法驅動等)一樣會藍屏,你得重新換張系統盤,我家電腦也這樣。10多張盤裡面就只有1張能裝上好使,其他的要不是裝不上就是藍屏,開不了機等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完系統之後老是出現一堆英文數字進入不了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把問題說清楚呀 是哪一個階段出了問題呀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問題存在 是開機後的什麼時候?如果你的電腦什麼大的問題的話那最有可能就是檢測不到硬碟 你檢查一下你硬碟的插線是不是插好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防毒 是檢測硬碟和一些資料 第一次不要只要不要管 不要動 等著到開機 第二次就不會再出現了 以後如果更新 可能還會出現類似情況 只要不管不動以後就不會再出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螢幕是藍的? 你先別管,那是在防毒呢! 如果英文不動,可能是藍屏了,記憶體條好想有問題! 如果英文動,那麼你就按一下回車,跳過防毒,直接進桌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出現過,但是英文和你的不一樣,也在尋找答案

電腦開機一串英文字母進不到桌面,怎麼了

14樓:零度憶

cmos date/ time not set這段意思是cmos檢查值錯誤,cmos日期時間沒有設定,按f2繼續啟動電腦

解決辦法:

1、根據螢幕上提示按f1進入bios設定,將時間日期該為正確的值,其他的不要動,按f10儲存重啟。

2、問題依舊,開機箱釦主機板上的電池放電恢復bios預設設定。並更換一個好的電池

15樓:乜許伱卟懂

下面第一行是cmos設定錯誤,第二行是日期和時間錯誤,第三行是按del鍵執行設定,也就是進入bios進入設定,第四行是按f2鍵載入預設設定並繼續,這個一般是由於主機板cmos沒電造成引起的,你去電腦城買塊電池,開啟機箱,換上去,應該就沒問題了。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

按del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17樓: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吧?先進bios裡看一下,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把啟動u盤插上,設定u盤啟動。看能進pe不。如果能建議重新做系統。

1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說cmos資料做,讓你進去設定,按del,進去然後按 f10儲存退出;或者,取預設資料:按f2

19樓:

重啟動,f2進入bios,找到

load optimized default,回車輸入y,確定恢復出廠設定,f10儲存退出。

我的電腦在一鍵還原後開機出現英文,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20樓:

分析:很可能是備份的系統映象檔案有損壞或安裝過程出錯。只能重灌系統了。

處理:(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電腦剛重灌完系統,重啟後出現紅色三角形白色英文畫面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5

21樓:桑

不怎麼辦ssdsdfdfghjjughhbn

電腦系統重灌後,硬碟裡的資料會不會全刪了

簡單的重灌系統,不會影響硬碟上c盤以外的分割槽和資料。重灌系統,只會清除c盤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其他分割槽,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只有膝上型電腦等正版系統的硬碟備份,在重置硬碟時,會刪除硬碟上都全部原有資料,將硬碟恢復到出廠狀態。 重灌系統後c盤也就是系統分割槽的資料都刪除掉,其他的分割槽資料還在不變 ...

你好,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就沒聲音了

3全部先使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天使更新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或者安裝一下微軟的音效卡驅動,完成後檢查聲音設定,具體如下 1 雙擊電腦右下角的 小喇叭 檢查是否主音量 波形等是否有被禁音或調小的,有取消或調高 2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找到音訊選項卡,在預設裝置裡選擇另一個選項,確認儲存。 奇客...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響重灌系統後沒聲音了

沙華曼 可能音效卡驅動不是你電腦的原裝驅動,不合用,在官網上下一個吧!重灌驅動就沒問題了!有時候萬能驅動也可以! 佘仙 音效卡驅動沒裝吧。 麥平樂扶宕 系統版本和你音效卡的原始驅動不相容,可以試著重新驅音效卡或者升級。 楚沈費珊 剛裝的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可能有兩點。一,是你的音響沒有插好,首先要現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