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撥號的上網要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

您好:你這個是路由器貓一體機,沒有開啟路由功能的,你連線上無線訊號後還要進行撥號才能使用,你可以在wan口進行設定在路由器進行撥號連線,這樣電腦和手機就可以直接連線使用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網線可能插得不對,從電信貓出來的網線要插在路由器的wan孔裡(就是第乙個孔,一般為藍色,只有乙個藍色孔的)

2、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點設定嚮導--選擇ppppoe模式--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下一步直到要你輸入乙個安全密碼(就是無線連線的密碼,手機連無線時用的,防止蹭網的,一般起碼是8位數)你輸入下--最後完成,過幾分鐘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3、電腦上的寬頻連線不用了,刪除掉。

注:第2步中,有時候不出現讓你設定安全密碼,沒關係,你可以去無線設定裡面找到,輸入乙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這個路由器介面裡網路引數--wan口--把下面這個選上「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就不要電腦撥號上網了,貓和路由器送電就自動撥號了,電腦也不用在撥號上網了。

4樓:

路由器裡撥號設定為自動撥號

如何修改寬頻上網密碼,怎麼修改電信寬頻上網密碼?

東陵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東陵區長青街129號14門渾南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鳳祥大街26號1門艷粉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紅豔路15號6門小北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小北關街41號8門204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黎明五街6號7門商業街營業廳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縣商業街152號皇姑營業廳 ...

中國電信寬頻單機撥號能上網,連路由器後就不能上網了(圖)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沒有正確的設定無線路由器。使用寬頻撥號上網,設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得電信貓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

電信寬頻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光貓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配置方法 登陸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