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經有一台有線路由器,再接無線路由怎麼接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穀梁豔卉邶雁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在已有的有線路由器上接乙個無限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參考以下步驟進行:

(1)獲得台式電腦電腦的ip位址,點 執行---輸入ipconfig/all這時把資訊記錄下來。(如ip位址為:192.

168.1.104 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1.

1 還有dns資訊(各地各運營商不一樣的)湖南永州電信(59.51.78.

211/222.246.129.

78)(2)將通過a路由器的網線與無線路由器b的wan口相連,使用另外一根網線一端接無線路由器b的lan1234中的任何一孔,另外一端接電腦。在ie中輸入路由器配置位址(如192.168.

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接下去可進入引數設定。

1、lan口設定,ip位址需設定成與有線路由不同網段,無線lan口設定成 ip 10.100.0.

1 。子網掩碼與有線路由a一樣,設定成255.255.

255.0

2、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靜態ip,ip位址設定成有線路由網 段中的任一位址,在此設定成192.168.1.

106 子網掩碼255.255.255.

0不變 閘道器需與有線路由的閘道器一樣,填入192.168.1.

1 dns與有線路由一樣, 59.51.78.

2113、dhcp設定,由於無線路由器要實現手機和筆記本無線上網,因此dhcp伺服器要開啟,設定如下:(注意dns,閘道器的設定哦)

4.無線設定: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密碼

5、儲存各項設定,重啟路由器

6、重啟路由器,筆記本和手機由於使用了自動獲ip,應該可以上網了。如果發現台式電腦還不能上網,接下來需對台式電腦作一定設定,把ip位址設定自動獲取,或者設定在dhcp範圍內即可

3樓:

安裝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4樓:

這個很是簡單,只要你的埠接對了就沒有問題,記得用無線的wan口接有線的lan口,關鍵是無線wan的ip設定為跟有線lan的ip為同乙個網段,閘道器設定為有線路由器的位址就ok了。

5樓:

你把連到無線路由的網線連到wan口 不要連到lan口 然後看你公用路由器的閘道器是不是和無線路由器登入配置介面的那個位址一樣,如果一樣的話把你的無線路由登入位址換成和公用路由器閘道器位址不一樣的, 然後再設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接公用路由器的lan口。無線路由器啟用橋接模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沒錯,但是設定有問題。

首先,公用的路由器lan設定的ip段如果為192.168.1.

1,那麼將無線路由器的ip設定為192.168.1.

2--255之間的任意值,建議設定為192.168.1.

2;其次,設定無線路由器,開啟ssid(名稱隨意),開啟dhcp,設定安全密碼(最好wpa2),儲存重啟;

再有,電腦的ip不可與路由器的ip相同,不論是哪個路由器都不可,電腦ip只要在這個網段,最後的數字不重複即可,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1。

8樓:縱情山水

首先把從公用的路由器的乙個lan埠接出一根網線插到電腦上,能上網的情況下開啟網路屬性,記下網絡卡的ip(假定是192.168.0.

***)、閘道器、dns,然後把這條網線連線無線路的wan口,用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登入無線路由器。

如果無線路由器的登入位址與公用路由器的位址在相同網段(比如都是192.168.0.

),需要修改無線路由器的ip,如果不相同,就不用修改了(比如是192.168.1.

1)。設定開啟dhcp,設定無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加密方式。儲存。

就ok了。手機和筆記本就都可以用剛剛設定的無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上網了。

家裡有一台無線路由器想再接一台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首先確認你家台式電腦a連線這根網線的時候,需要不需要自己設定ip位址,如果需要的話,記錄下這個ip位址 掩碼 閘道器 dns是多少。2.買個無線路由器 買個無線網絡卡。3.用台式電腦a設定無線路由器,先將a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92.168.1.2.用網線連線a和路由器lan口。進入路...

有一台閒置電腦,怎麼掛機賺錢,有一台閒置電腦,怎麼掛機賺錢?

射月天狼 每天十幾塊幾十塊?囧那得挖礦,問題你的辦公電腦也挖不了礦 掛機的話,如果不是自動指令碼掛遊戲,普通就是掛著那種,反正我試過的三四種收入都極低 材看上諞 可以充當軟路由,下個軟體,比如海蜘蛛等,需要兩塊網絡卡,記得呦和寬頻路由器一樣,而且還不用花錢。 書利枋 具體要看什麼配置 太低端做不了遊...

已經有痔瘡了,突然又長了怎麼辦,已經有一個痔瘡了,突然又長了一個 怎麼辦?

漢氏痔必康 你這種情況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已經生活習慣。說明當前的生活習慣很容易引起痔瘡,所以要從根源改變,否則 之後還會有新的痔瘡長出來。首先消除痔瘡,使用痔瘡膏首選無刺激,較溫和的,這樣的痔瘡膏對什麼危害小,不會產生耐藥性等,可使用純中藥成分製成的漢氏痔 必康,效果明顯,溫和不刺激。生活改善 便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