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可以兩個路由器麼?家裡的路由器是別人的,不想和別人用網,想自己再安裝

時間 2022-08-11 14:10:10

1樓:箕天

你的意思應該是一根網線可以連線兩個路由器嗎?電腦可以連任意開放的或者有密碼的無線路由,不限制個數,但是你只能同時連乙個無線網路。要是我說的情況,一根網線也可以連兩個路由器,兩個路由器可以做橋接,其實公用的是同乙個網路,但是是兩個不同的無線訊號。

2樓:

在已有路由器的lan口引線,接到新路由器的wan口,在網路引數裡面配置靜態/動態ip,再從lan口引線到電腦,電腦自動或手動ip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我感覺沒那個必要啊!你是想再買個路由還是再扯跟線?

4樓:0o一公尺九

不知所云,是不想和別人在同一區域網嗎,那在他的路由器下面再接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你們就不是乙個區域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自己單獨用一條線的話,那就去電信另外申請乙個就行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很清楚,說詳細點。如果網線不是你的,去申請一條吧。

因為裝了路由器你還是在乙個網內

7樓:輪滑控乆建

樓主,對方是暴搶網速嗎?那推薦p2p終結者,輕鬆秒殺,讓對方網速最低限速10k /s,

我在別人家路由器牽了一條線到家裡,可是家裡有兩台電腦,我想知道可以在用乙個路由器嗎?

8樓:平原駱駝

可以的,你可以再加乙個路由器或交換機都行的

或都把這個線二端都按4芯\4 芯分成二根(水晶頭接1236線)網線用在二台電腦上也可以的.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並請隨手採納!

9樓:奇幻天天

不用路由器,再買個交換機就行了,直接插上線,再分出兩個線接兩台電腦,就行了,不用設定。

10樓:閃現的靈動空間

應該可以,但是網速肯定超慢。你就買那種hub(又叫集線器),就是很簡單的不需要設定的那種。將那棵主線插hub上,然後兩台電腦的網線也插hub上。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也可以,但是設起來有點麻煩。用交換機最好了,直接就能用,**還便宜。

12樓:孤狼獨行千里

路由器不就是用來把一條網線分給幾台電腦的麼。當然可以了。連線好後在一台電腦上輸入你自己的路由其背後寫的位址,然後根據路由器背後的提示輸入使用者和密碼,然後選進入設定嚮導或者相應選項設定,如果接的鄰居的路由器選擇自動獲取ip就行了。

家裡安裝的是沒有密碼的網。用乙個線從另乙個屋子的路由器扯過來練到我的電腦上的。我想裝個wifi,怎麼安 30

13樓:幽草

看一下自己的路由說明,有乙個號碼是例如:192.168.1.1 這種,之後開啟瀏覽器輸入這個號碼,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背面或說明書上面都有。

14樓:唯吾獨尊的工具

選擇動態獲取,然後設定你的wifi安全密碼即可

請高手賜教,家裡電信寬頻,目裝了一台路由器,想再加一台路由器。沒有電腦,有別的辦法加嗎?

15樓:滄海一貝

把網線從老路由器的lan口接到新路由器的lan口上,新路由器就不用設定什麼就能繼續接網線了,相當於交換機。沒電腦買路由器作什麼用?

16樓:marco灬

用手機同樣可以管理路由器,只不過沒有電腦那麼方便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電腦了,因為用到了路由器的橋接,沒有電腦搞不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也可以的啊,只是不太方便

跟別人共用一條線想自己裝乙個路由器不接他家網線可以嗎?

19樓:沒有童年

路由器鏈結主機,主線路意思就是,你想要和別人共用乙個線,你還想單獨自己設定乙個路由器,除非你是網路使用者,戶主,不然不可能實現。

20樓:永詩柳

不可以除非你自己另外裝一條寬頻

21樓:七年七月

這個你就上不了網了 除非你自己拉個寬頻讓後再裝路由器

家裡可以同時安裝兩個路由器嗎?

2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可以,但需要設定一番,無線路由器橋接:

①首先,用ip位址輸入瀏覽器位址列,設定主路由器:ssid、固定通道、無線密碼,聯通。

②然後,再將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搜尋主路由器。

③副路由器橋接設定介面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通道等訊息。

④副路由器關閉dhcp,關鍵是副路由器要具備dws功能,並開啟。兩台路由器不能接網線,否則會發生廣播風暴!

參考資料 《路由器的使用方法:[4]無線橋接

23樓:地中海太陽

可以的第一台路由器安裝正常方式設定路由器,第二級路由器設定,請按下面步驟進行:

1、先二級路由器設定,連線: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用網線相連,登陸路由器(對於tp-link的路由器: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

192.168.1.

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其他路由器請查閱路由器使用手冊),修改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如將你的路由器位址設定成192.168.2.

1),這樣兩台路由器之間的位址就不會衝突了;

2、關閉dhcp服務;

3、若是無線路由器的話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登陸密碼(安全選項wpa-psk/wpa2-psk ,輸入金鑰);

儲存引數就可以了

將第一台路由器lan口過來的網線必須連到你路由器的lan口,切記對於後一級路由器的wan口一定是什麼線都不插的。

24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回答1、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準備一根網線,網線一頭連線到路由器1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網線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2的wan介面。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2的lan(1、2、3、4)介面中任意乙個,如下圖所示:

3、設定後兩個路由器就可以同時使用(不需要對路由器2進行額外設定)。

4、另外,此方法請將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更多5條

25樓:

可以的,連線方式有很多種,如果你現在的是有線路由器,就要再新增個無線路由器,才可以手機使用無線網。將無線路由器直接接在有限的lan下,設定下無線路由器,採用動態ip或固定ip,然後開啟無線網路就可以了。

26樓:狂笨的糖糖

如果你的本有無線網絡卡 那你可以淘汰原先的路由器,直接設定無線路由

27樓:蔣宅村四隊

完全可以,直接把一台路由器插入另一台路由器lan口,安裝說明設定下即可

28樓:阿三哥哥咯

你這個太複雜了,去買個可以連線網線又有無線的路由器好了,tp-link300m的估計也就100多塊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無線無線路由器設為ap就可以,就是把無線路由設為固定ip,然後接另乙個路由的lan口

30樓:多網科技

可以裝,2種 方法 一種是 設定成為 二級路由 還有一種是設定為 無線交換機。 都可以

一台電腦寬頻賬號怎麼設定兩個無線路由器

一般用網線級聯兩個路由器,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的1.改變第二級路由器的連線方式,將第一級路由器lan口連線來的網線也連線到第二級路由器的lan介面,此時第二級路由器是當作交換機來使用的,無須設定設定wan介面引數,直接連線網線到計算機,只需登入關閉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功能,並進行無線部分引數的設定之...

怎樣實現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如何多加乙個顯示器?

你的電視機應該有vga和hdmi介面的,你看看你電腦後面的都有什麼介面?電腦主機上帶的介面一般有四種,vga dvi hdmi dp 你的聯想顯示器應該接的主機上的vga口。然後看剩下的介面買對應的連線線或者轉接頭。k305電腦主機介面 vga 2個dvi displayport聯想顯示器介面 vg...

路由器只能一台電腦上網

你是使用動態的ip還是靜態的ip,如果是動態的,看看路由器裡是否獲取了正確的ip位址。您好!這個是由於網路伺服器的邏輯位置變更了的緣故。其中牽涉到的,並不僅僅只是位置的變更,應當還有策略上的和安全上的變化,可能你的網路 商封禁了路由器的使用也說不定。不過這種情況可能性較小,個人認為是他伺服器在維護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