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實現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如何多加乙個顯示器?

時間 2022-02-16 13:30:11

1樓:spk小輝

你的電視機應該有vga和hdmi介面的,你看看你電腦後面的都有什麼介面?(電腦主機上帶的介面一般有四種,vga dvi hdmi dp)。你的聯想顯示器應該接的主機上的vga口。

然後看剩下的介面買對應的連線線或者轉接頭。

k305電腦主機介面:vga、2個dvi displayport聯想顯示器介面:vga hdmi

創維電視機介面:vga hdmi

你應該有兩根vga線吧,再買個vga轉dvi的轉接頭就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而且也是乙個喜歡笑的人。即使有人打我,罵我,我也一點不生氣,而是笑著對他們說:「你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以後千萬不要再打人罵人了!萬一失手打死了人,怎麼辦?打壞了呢?

你一定要記住呀!」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我和他們一起邊做作業邊玩。

這時乙個叫汪飛的小朋友,隨手揮動手臂。「啊,哇……」他的手臂打到了我的鼻子上,鼻子上立刻流下了新紅的血。那鼻血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

那個小朋友嚇得連聲向我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笑著將鼻血一抹,說:

「沒有關係,我這個鼻子本來就有一些問題,不怪你!」他的臉色這才恢復了正常。我看到自己的鼻子還在流著血,就去找了一些比較軟的紙,塞住了鼻子,血才沒有向下流。

    回家了,來到家裡媽媽看到我鼻子上面塞了紙,就知道我在出鼻血,於是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情。我便實話實說。媽媽聽了立刻拉著我要去找那個小朋友的父母去告狀。

我馬上坐到椅子上說:「別人是不小心的,又不是故意的。而且,現在我這乙個鼻子又不在出血了。

好了好了,別去找人家的麻煩了。而且,我這個鼻子常常會流血的。以後,我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了,你說對嗎?

」媽媽經我這麼一說才沒有找他們去論理。    怎麼樣,我被人傷成這樣都沒有生氣,反而是笑著對待的。你們能說我不是乙個快樂的人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台式電腦~~要買乙個vga1分2!!筆記本直接用vga連線~~筆記本有vga介面

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如何多加乙個顯示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還不可以。即使cpu與顯示卡非常強大。

首先顯示卡需要設定解析度,例如1280*1024,那麼主機就只會計算,這1280*1024個畫素,每個畫素顯示什麼顏色多大亮度的點,其實就是乙個值,比如a1b2c3,a1表示紅色,b2表示綠色,c3表示藍色,三色合起來可以形成任何可以顯示的顏色。於是,主機就會把1280*1024個畫素值傳送給顯示裝置執行,顯示裝置就乖乖地把各個畫素的值顯示出來,我們看起來,就是一副圖。不信你隨便擷取個圖,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放大8倍,就發現**就是乙個個點拼起來的。

其次,你執行乙個程式,cpu要按照程式進行運算,得出需要顯示的影象(即那1280*1024個值),所以,如果程式要求把整個顯示佔滿,你就沒辦法在該程式之外顯示別的東西。如果程式只顯示一部分,那麼剩餘的部分,你可以用與其它程式的顯示。

也就是說,不在於你有幾個顯示器,幾個顯示卡,而在於這兩個程式能否並存。目前遊戲好像都沒該功能。遊戲的設計都是,在執行的時候,會將整個顯示佔掉,即把1280*1024個畫素全部塗滿。

即使你把顯示器做得更大比如1600*1280,cpu偵測到該解析度後,顯示卡也就知道了,它會按遊戲的要求,把顯示計算為1600*1280個畫素點。

如果你想邊看電影邊玩遊戲,就直接弄兩台主機好了。

5樓:劇景

很簡單,可以實現,!cpu也沒有問題!

你只要購買一條vga分屏線(1分2)就可以了,**很便宜10元左右就能買到。

問:另一台顯示器有沒有vga線(資料線)?如果沒有你需要買一條,**也在10元左右。

質量有好有壞,買時你自己看看對比一下。

注:我這裡兩種線都有,我之前買來用的,現在閒置,質量沒說的,要的話5元發快遞給你,我留著也沒有什麼用。

另外我現在剛開了**票戶,還不知道怎麼搞,空閒了請教一下。回覆:

6樓:死神800號

1。可以帶動。

2。加個pci的顯示卡,注意不是pci-e,如果是pci-e的加個雙頭的也可以。

3。pci的32m的40塊,如果是pci-e的就拿個9500gt之類的200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多顯示器顯示卡就可以,開啟顯示器設定進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一台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屏的分屏顯示 詳細

8樓:沁紫幻夢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二、系統設定(以win7系統為例):在實現雙屏顯示,就必須進行正確設定。

1、右擊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進入「更改顯示器的外觀」視窗。

2、在彈出的視窗中,如果未出現顯示器2(一般會自動識別並顯示),則點選「檢測」或「識別」,分別給顯示器1和2設定合適的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3、在「多顯示器」選項處,點選倒三角形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這樣設定才能使兩個顯示器顯示內容可以不同)或複製這些顯示(則兩台顯示器顯示的內容相同),再確定。

三、雙屏應用操作:

電腦雙顯示器的顯示模式有兩種:複製模式(即「複製這些顯示」)和擴充套件模式(即上一步中的「擴充套件這些顯示」)。複製模式是兩個顯示屏顯示同樣的內容;擴充套件模式是兩個顯示屏顯示不一樣的內容,它們分別對應不同的應用場景。

2、複製模式的應用:主顯示器和副顯示器的顯示內容完全一樣,這主要適用於商務應用,如主顯示器面向商務使用者並由其操作,副顯示器則面向客戶展示商務使用者需要向其展示的內容。

注意事項:一台電腦可以安裝和使用多個滑鼠和鍵盤,但同一時間不能使用兩個滑鼠或鍵盤。使用乙個滑鼠或鍵盤,不能在兩個顯示屏上同時進行操作。

一台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器的分屏顯示 詳細

如何設定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

9樓:莊生曉夢

設定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需要在設定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外觀和個性化」,進入設定選單。

3、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顯示」,直接單擊開啟「調整螢幕解析度」彈出對話方塊。

4、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乙個螢幕,單擊下面的「連線到投影儀」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有僅計算機、複製、擴充套件、僅投影儀四個選項,單擊選擇第三項「擴充套件」這個圖示也是兩個螢幕和功能就對應上了。

6、現在可以明顯的看到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有兩個螢幕了,可以對這兩個螢幕的引數進行設定。

7、之後點選確定。

8、最後看一下實際效果,兩塊屏弄成整體。

10樓:

關機狀態下 接好兩個顯示器 開機後 在開得到顯示器上 》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連線到外部顯示器》檢測 會檢測到的。沒連線就顯示未檢測到其他顯示器

給你個參考** 度娘的

11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一台電腦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的方法如下:1.要想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必須要有顯示卡的支援,顯示卡上必須要有兩個或以上不同的介面,分別是hdmi+vga+dvi。

2.接著我們需要兩台擁有hdmi和vga介面的顯示器,進入下一步。3.

然後用連線線分別將顯示卡的連線口和電腦顯示器連線起來。4.連線成功後,進入電腦系統,這裡以win7為例,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螢幕解析度開啟,然後在多重顯示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點選確定並應用即可。

如何實現一台電腦連線兩個顯示器(擴充套件模式)

12樓:

想讓電腦能夠連線2個顯示器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電腦的顯示卡有多個介面,比如 vga,hdmi,dp等等你的顯示卡有多個介面的話,都連線到你的顯示器,然後你在系統內檢測你的顯示器,如果能夠檢測到多個顯示器,就代表你可以擴充套件或者複製你的螢幕.

當然,有時候你的顯示卡驅動也是要相應的更新的,不然有些功能是不開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並不難,按照正確的方法操作一般都可以成功。

首先,給出你通用的連線辦法。用訊號線連線兩台電腦顯示器,盡量不要使用轉接方案,以避免相容性問題。

連線完成後,將兩台的顯示器訊號源都設定為訊號線對應的訊號源,啟動電腦,進系統後,按下win鍵+p鍵組合鍵,即可調出雙顯示器配置視窗,根據需要,使用擴充套件或者複製模式,即可同時使用兩個顯示屏。

至於你的故障,按win鍵+p鍵無反應,看截圖明顯可以發現,只檢測到一台顯示器,當然無法雙屏了,檢查接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要顯示卡的支援 一般高階的顯示卡都可以 可以去顯示卡吧 等地方搜一下 可能有更多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的顯示卡上要有兩個介面,使用分配器兩個顯示器的內容是一摸一樣的,不能分別控制,兩個顯示器分別都從電腦顯示卡結出,可以通過顯示卡設定軟體進行設定.

如果你是n卡,則可以按如下步驟設定:

2.如果是a卡,則按如下步驟進行設定:

以上,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怎樣在一台電腦上接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

16樓:曼墨南顏

1,卻定好主機跟副機的顯示器以及鍵鼠所控制的顯示器。

2、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的主機。

4、需要使用兩條dvi介面。

5、連線完畢進行開機,沒有設定的情況下主機跟副機是連在一起的,沒有相互獨立的。

17樓:雪兒**編輯

1、首先先確定電腦的配置,如果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電腦,那麼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主機板的介面;如果是獨立顯示卡,那麼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顯示卡的介面。

2、如果電腦只有乙個輸出埠,比如只有乙個dvi或者vga輸出口,那麼需要購置一轉二轉接頭來進行雙顯示器的連線。不過此情況很少遇到,現在比較新的電腦,一般提供多種輸出介面。

3、以最新的配備獨立顯示卡的主流配置電腦為例,一般獨立顯示卡會提供多種輸出埠,有dvi介面、hdmi介面、dp介面等。另外vga介面是一種比較老的介面,如果獨立顯示卡沒有vga介面而又需要vga介面時,還可以購買dvi轉vga轉接頭。

4、下面我們需要檢查顯示器端的輸入介面是什麼型別,現在的顯示器一般會自帶vga或dvi介面,高階的顯示器還會提供hdmi、dp介面。

5、根據電腦端和顯示器端的介面,我們準備好vga線、hdmi線、dvi線其中至少兩種來進行電腦與顯示器的連線。這樣一台電腦主機便連線好了兩個顯示器。

6、下面開啟電腦,我們發現只有乙個顯示器有影象,這時候我們需要設定來讓兩個顯示器都正常顯示,以win7為例,在桌面滑鼠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

7、如果連線了雙顯示器,系統會自動識別,這時候我們選擇沒有影象的2號顯示器,如圖所示,在「多顯示器」選項中有幾個選項,其中「複製這些顯示」效果為兩個顯示器顯示內容一樣,「擴充套件這些顯示」效果為2號顯示器和1號顯示器作為乙個整體來顯示。(2個以上顯示器連線時設定方法類似)

8、根據需要設定好後,雙顯示器就組裝並設定完畢了。

9、此外也可以用硬體方法來實現分屏,使用vga分配器vga分頻器又稱vga訊號寬頻矩陣切換器,專門用於對計算機顯示器訊號(即:rbghv訊號)進行切換和分配,可將多路訊號從輸入通道切換輸送到輸出通道中的任一通道上,並且輸出通道間彼此獨立。說白了vga分頻器就是能讓一台電腦同步顯示在幾台顯示器上。

在連線兩個顯示器的過程中,硬體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軟體方面,我們也需要格外的注意了。在連線之前,我們最好為顯示卡的驅動進行一次公升級,這樣才能夠開啟「多螢幕」的輸入功能哦。

其實,這種方法我們也可以應用到 液晶電視 上,因為液晶電視也擁有vga與hdmi介面,因此,我們也可以將液晶電視當成第二螢幕來使用。

如何設定一臺電腦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器的分屏顯示 詳細

關機狀態下 接好兩個顯示器 開機後 在開得到顯示器上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連線到外部顯示器 檢測 會檢測到的。沒連線就顯示未檢測到其他顯示器 給你個參考 度孃的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8b558e32b65b27f38c09ad3.html 如何設定一臺...

一台電腦接兩個顯示器分別工作,一台主機2個顯示器怎麼分開工作

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或獨立顯示卡只要有提供兩個介面就可以實現雙屏顯示,在顯示屬性中 設定多個顯示器 可以選擇擴充套件模式會複製模式,兩台顯示器要顯示不同的內容就選擇擴充套件模式。如果只是簡單的雙屏輸出,一套輸入裝置,普通獨立顯示卡就可以實現。一屏看電視劇集,另一屏打遊戲,雙方互不影響。如果是需要兩套輸入...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改革村風吹滿地 1 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 外觀和個性化 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 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 顯示 直接單擊開啟 調整螢幕解析度 彈出對話方塊 4 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