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屏的分屏顯示詳細

時間 2021-05-05 05:16:21

1樓:愚喬啊

1、連線方式:電腦的顯示卡需要支援兩個或者以上的顯示介面,常用的顯示介面有vga、dvi、hdmi、dp等。如果電腦主機板僅有乙個顯示介面,可以通過usb外接顯示卡的方式擴充套件。

2、連線方式比較簡單,兩個顯示器的顯示介面連線到顯示卡對應的介面即可,如果介面型別不匹配,可能需要轉接線,比如hdmi轉vga、dp轉hdmi等。連線方式如下圖所示。

3、配置方式:以win7作業系統為例,在電腦桌面,右擊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在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比如題主要求兩個螢幕顯示不同的內容,在【多顯示器】選項卡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

4、在切換顯示模式時,可以採用快捷方式,【win鍵+p】,如下圖所示,可以實現兩個螢幕工作模式的快速切換,經常用於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的情況。

5、注意事項:實現雙屏顯示時,使用hdmi、dvi、dp等數字介面顯示效果更好。

vga介面採用了模擬方式,經過數模/模數轉換導致資訊丟失,顯示效果比較差。要安裝顯示卡驅動,預設的驅動可能無法使用雙屏顯示功能。

如果電腦使用主機板整合的顯示介面,可能只有乙個顯示介面,可以使用usb外接顯示卡進行擴充套件。

怎樣實現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如何多加乙個顯示器?

你的電視機應該有vga和hdmi介面的,你看看你電腦後面的都有什麼介面?電腦主機上帶的介面一般有四種,vga dvi hdmi dp 你的聯想顯示器應該接的主機上的vga口。然後看剩下的介面買對應的連線線或者轉接頭。k305電腦主機介面 vga 2個dvi displayport聯想顯示器介面 vg...

如何設定一臺電腦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器的分屏顯示 詳細

關機狀態下 接好兩個顯示器 開機後 在開得到顯示器上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連線到外部顯示器 檢測 會檢測到的。沒連線就顯示未檢測到其他顯示器 給你個參考 度孃的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8b558e32b65b27f38c09ad3.html 如何設定一臺...

一臺電腦如何同時插兩個耳機,一臺電腦怎麼同時使用兩個耳機 50

職場不同情眼淚 電腦的主機板的前置插孔與後置插孔只能有一個在工作,兩個耳機都插的話只能有一個耳機輸出聲音。如果需要同時插兩個耳機,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一分二的轉接頭,這種一分二的轉接頭相當廉價,但完全能解決一個電腦插兩個耳機的問題。但由於一分二的轉接頭工作原理是並聯,所以同時接2個耳機會造成阻抗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