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問題我朋友給我cmyk的logo讓我做

時間 2021-05-05 05:16:21

1樓:煙火

cmyk 是青品黃黑的縮寫,品是品紅。這是油墨的顏色,是印刷色。

電腦你看到的顏色是光色,不是油墨色。是rgb色系的,也就是顯示器液晶光色中的紅綠藍的縮寫。這兩個色系的色域不一樣,肯定看起來不一樣的。

你用顯示器作圖,是要用rgb色系的。你先直接用ps開啟那個logo,然後選擇影象》模式》rgb色系,轉換之後就可以用了,取色或者複製貼上都可以。

製作完成後,再轉成cmyk色系另存。不然列印會偏色。

如果是放在網際網路上用,就不用轉了。直接rgb輸出。

不匹配你設定一下。

編輯 顏色設定 色彩管理方案,三個詢問的勾都去掉

2樓:碧波飄舟

是電腦設計的原圖還是現實中的印到紙上的圖。如印到紙上的,因為印刷和電腦設計的色彩有差別。如電腦上的你把顏色模式也弄成cmyk的在ps裡設計下試試。

顏色可以用吸管在他給你的圖上吸。如色還不一樣就是顯示器的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裡模式調成cmyk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模式是三色的還是四色的 在乙個就是吸出顏色記住顏色引數 引數一樣了顯示不一樣也沒事做出來的就是一樣的 ,你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時候天正一下是多少位的

在photoshop裡,用cmyk模式做**,怎麼顏色會很暗沉?就算是先用rgb模式做,最後用cmyk儲存顏色還是會暗

6樓:浮生梔

這是正常的,因為顯示器色彩是rgb模式,印刷的是cmyk,印刷出來的效果是達不到顯示器的效果

ps中的顏色選擇器-rgb(加色)和cmyk(減色)是互補色。 rgb新增有黑色作為基礎色,即,黑色的rgb為0,白色的為255。

將cmyk減小為白色作為基色,即cmy為0和白色,並且兩者均為100%黑色(但是,實際上,由於墨水純度之類的問題而無法獲得純黑色,因此k為介紹)。

在ps中,準備以彩色列印影象時應使用cmyk模式。如果從rgb影象開始,最好先對其進行編輯,然後再將其轉換為cmyk模式。

如果以rgb模式直接列印影象,則列印的實際顏色將與rgb預覽顏色明顯不同。使用cmyk模式儲存檔案對列印沒有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cmyk模式是當陽光照射到乙個物體上時,這個物體將吸收一部分光線,並將剩下的光線進行反射,反射的光線就是我們所看見的物體顏色。這是一種減色色彩模式,同時也是與rgb模式的根本不同之處。

不但我們看物體的顏色時用到了這種減色模式,而且在紙上印刷時應用的也是這種減色模式。cmyk代表印刷上用的四種顏色,c代表青色(cyan),m代表洋紅色(magenta),y代表黃色(yellow),k代表黑色(black)。

因為在實際應用中,青色、洋紅色和黃色很難疊加形成真正的黑色,最多不過是褐色而已。因此才引入了k——黑色。黑色的作用是強化暗調,加深暗部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器上看cmyk就是比rgb暗,這是正常的,顯示器上rgb看上去要正常一些,但印刷上必須用cmyk,可以先按rgb做,印刷時再轉為cmyk,如果是列印或噴繪,直接用rgb的就可以。

8樓:誰能把我撿回家

列印海報……我想問題不大吧

印刷用的是cmyk模式,這是一種加色模式

rbg是減色模式,電子裝置顯示用的都是這種列印海報有用rbg的有用cmyk的,rbg轉cmyk變深了很正常,你要是覺得不好看就轉成cmyk以後再調調顏色,列印的時候帶著rgb的和cmyk的問問人家用哪種就好了。否則如果人家是cmyk你用的rbg就會偏色,有時候偏的還是挺嚴重的。

其實也可以上來做東西的時候就用cmyk,這樣就不會擔心最後轉換後偏色,但ps對cmyk的支援遠沒有rbg好,用cmyk會感覺很彆扭,所以還是最後轉換再調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顯示器色彩是rgb模式,印刷的是cmyk,印刷出來的效果是達不到顯示器的效果的,所以軟體會模擬印刷效果,就會變暗

10樓:厭倦了道歉

cmyk模式用於印刷,如果選rgb ,印刷出來顏色會變 也就是模擬印刷效果。

11樓:夜裡郎君

建議你不要把顏色模式改來改去的,顏色會變的更糟!

12樓:xfp為愛寬容

這位朋友謝謝看得起我你想呀一種是三種顏色一種是四種顏色能會乙個嗎?它們的畫素本質是不一樣的。

各位朋友好,我經常給別人解決問題,今天也想麻煩大家幫我解決問題(關於考研)

既然已經走進社會 應該明白學以致用才是王道的道理 你還得結合自己的職業規劃 認真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一張研究生學歷證書?還是想學到什麼跟你職業有關係的東西? 上海大學在職研 你現在主要的問題是學習到經濟學知識,或者你考慮下讀參加五月考試的同等學歷考試,這是符合條件的學生先入學後考試的一種考研形式。一方面...

每次給男朋友打電話,每次都是我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 高分

選擇失憶 他可能真在忙吧,理解下他,就像我們在忙時,他打 過來我們也會掛掉啊 紅色基捕令 分手吧,我個人認為,證明 不愛你了你對他沒吸引力,要麼就是你說些不真實,不找邊際的話,不管是面對面還是 不要土泥帶水有價值有分量的話和事,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多次看出來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了,可能第一次打 他有事,...

我想給女朋友買一套彩妝,給一款,我想給女朋友買一套彩妝,給推薦一款

本人也是大學生 我覺得在我們這個年紀用比較活潑一些的顏色比較合適吧 要豔一點又稍稍有檔次點的就 安娜蘇 之類的比較合適,要 比較實惠一點的就如 美寶蓮 色彩地帶 等等。但本人偏愛冷色調目前正在使用 歐萊雅 的一款單色眼影 覺得還不錯 總之應該根據你女朋友的喜好去挑選不過只要是你買的不管是什麼她一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