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我買車給她,我女朋友要我幫她買車,我已經為她花了十幾萬了,她說還要考驗我對她的愛是不是真心的,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4:18:12

1樓:

一點也不體諒你,我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假如是我的話我就很滿足了,不管怎麼樣,買房買車我都覺得是2個人以後一起努力的,不是指望著你買什麼什麼給她的,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只會想著怎麼給你省錢,而不是怎麼想著去奢侈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點愛慕虛榮吧。買車可以,但也要在經濟狀況比較寬鬆的情況下。錢總要有的存底,以防有什麼用得著的地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貪錢啊!?但是因為不知道你們的背景也很難下定論。但是要買你就寫自己名字咯!保險一點!

4樓:萱佳人的愛之路

為什麼要買車呢?

而且還是給她買?女人是很愛面子,但是是希望自己男朋友,老公怎麼怎麼樣好!像別人炫耀!如果車是買給她的,小心點,會不會是要你的錢不要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的,不會讓你去做你經濟能力外的事情,真心和你生活,不會讓你把家倒騰的空空.愛慕虛榮女孩子都有一點,不能太離譜吧.太注重物質享受的人我不喜歡,人總有不時之需,萬一有個急需怎麼辦?

好好跟她溝通一下,說明重要性.有的事情要靠共同奮鬥得來才有意義,讓她相信你的感情不會改變,你會盡所有的努力,確保她生活穩定和安全,在這個前提下,會盡力給她更高質量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是個很愛美 很要面子的女人 對於金錢 名利 等等有著 很大的追求

我怕你以後會慢慢的承受不了這樣的女的

更好的女的 是會為你著想 而不是整天想著花你錢

7樓:馬特拉齊怎麼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真正愛你的女人而不是愛你的錢 我和樓上二位的觀點差不多

8樓:愛di娃娃

你覺得你女朋友愛你嗎?還是更愛你的錢?自己知道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愛你不愛啊?

要是愛的話 女生有點要求還是可以的。

相信她周圍的朋友都是有車子什麼了吧?如果是的話那麼這個要求不過分的。因為她是這個圈子裡的人呀!你想想!

我就跟你打個比方說吧,你女朋友很愛很愛你,但她要求你對她好點,因為她覺得同事的男朋友都對她們很好啊!所以就回來要求你了!

而現在這種要求只不過是轉化為物質了!

但還有一點說清楚哦 這一切都是在她愛你的前提下!

如果她一開始就因為物質生活跟你在一起而又因為你不給她買車分手了 這種女孩趁早不要。

還有一種情況喔,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沒有到這麼一種地步,就是每過一段時間都要靠一定的物質來維持這段時間。然後她會對你熱幾天,但那種物質給的感動過幾天就會沒有了。要是這樣的話也趁早分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她要車幹嘛?

估計也是愛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人只喜歡你的錢,

12樓:允幼白

車買了,他開還是你開?

油費她出嗎?

要是沒有那個必要買.

只是加重你的負擔!

13樓:ludi申

虛榮..無聊

以後在買..實在不行就和她分了

我女朋友要我幫她買車,我已經為她花了十幾萬了,她說還要考驗我對她的愛是不是真心的,這該怎麼辦?

14樓:**生活用品

這種以金錢為重的女生,可能對你的愛並沒有那麼多,你要好好考慮吧

15樓:最好的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可能只是為了你的錢,如果我再這樣下去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分手了。

16樓:蟲二

感覺好像你被騙了。

你有沒有見過她的人,或者對她到底了解不了解。

這麼多錢花下去,感覺娶乙個媳婦兒都用不了這麼多。

17樓:蘇徹

其實看的出來,你已經在猶豫了,覺得自己在這個感情裡面嗯,有點上當受內騙的部容分,說實話,如果兩個人沒有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的話,你花這麼多錢真的是有點冤枉了,所以如果你沒有感覺到很踏實的話,建議你不要繼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可以問問她是不是對你是真心的,然後你也考驗她一次。車的事就破了。

1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現在不要給她買車,畢竟你們兩個人還沒有結婚,更何況你自己給她十幾萬了,等到結婚了再買給她也不遲。

20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種女人就是無底洞,你永遠滿足不了他,太虛榮了,盡早放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是這樣的人,我感覺你還要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到底愛你還是愛你的錢?

22樓:春花秋月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乙個享受型的人,他考驗你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你如果覺得不太合適,就不要花錢太多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看上你的錢了,她是典型的物質女,離開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過於物質了,我覺得她是貪戀你的。

25樓:晨瑞

那她也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呀,那她就是喜歡你的金錢啊,她就要看你為他在他身上花的錢到底有多少啊。

26樓:胖貓貓

對於這種女朋友,你應該考慮清楚他愛的是你這個人還是僅僅利用你。真心想和你過日子的女人不會這樣的。

27樓:

如果他不斷的要你花錢,而且他對你從不花錢,那是就是在利用你,到時候你一分錢都拿不回來。

28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你這個還是要當心的,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如果她只是為了你的錢的話,我看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29樓:喇叭花糖

我認為你女朋友純粹就是騙錢的,看上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還說什麼考驗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了,防止被騙了。

31樓:黑色

我的天哪,遲早要散,晚散不如早散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她花的錢越多,她就會越覺得你愛她,她這是更愛錢吧?

33樓:太陽心

推薦你們去愛情保衛戰聽聽塗磊老師的建議

女朋友給我買車,分手了還要還嗎?

34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如果是你選擇分手,那就不要貪圖她的什麼東西,不要讓人覺得人家人財兩空,對不住人家,如果是她要分手,為了自己的尊嚴,更是要還給人家,否則人家會覺得你貪財,覺得分的好,早就該分,看不起你,分手了就應該無拖無欠。

35樓:巢絲巛

當然了,分手了就要還,人家給你賣車是想和你過一輩子的,既然分手就的還錢,人家當初又沒有和你說就是分手了也不錢?

36樓:

當然要還會去了,車是大物件,不是錢少,誰能有多少錢,既然分手就不能留下,如果她不要就另當別論了。

37樓:天天細談情感

女朋友給你買車,分手了還要還嗎?

這個要看你女朋友了,她要你還你就還給她,她不要你還你也可以不還。

在乙個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季然分手,這也不是個小東西,到底要不要還你自己想想。/

38樓:房車裡的故事

必須還!否則就是卑賤!除非她不要。人格是無價寶啊!

39樓:

最好是還回去,即然兩人分手了,就不要在用人家的車了,不要佔別人的便宜,分的徹底點好

40樓:洪荒吉祥

假如跟你買的是玩具車就別還了。

我女朋友要我買車買房才和我結婚,我應該怎麼辦,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喜不抄喜歡的問題,也不是襲夠bai

不夠深愛的問題,站在du女性的角度上來說,這zhi叫什麼

dao呢,這叫保障自己的未來,如果你沒有車沒有房的情況下,要供車供房,你們兩個人要奮鬥到什麼時候?但是如果在你有車有房的前提之下結婚,你們兩個以後的負擔就會大幅度的下降,說句不好聽的,現在供房子,誰不是一供就供幾十年?哪個不壓力山大?

那以後有孩子呢?累死累活每個月要供車供房,你能給你孩子,你的下一代好的教育嗎?不能, 所以你女朋友叫你說買車買房這個是好事,以後你們兩個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另外一點就是,如果是你買的車你買的房,記得名下別寫你女朋友的名字,寫你爸媽的名字,這麼做也是為了以防萬一

42樓:月光一族於

你如果有能力做的買車買房當然可以滿足女朋友的要求,一般情況下都是看在房子車子的面子,會和你過日子的。

43樓:愛神遊的敏逗

咋說呢 喜歡是基於感情 但是結婚就要考慮現實因素了 可能是為了婚後生活吧 加油

44樓:大燕她表哥

嗯,她喜bai歡你的

~錢!這種du女人說明她目光短淺

zhi,看的都是很dao膚淺很表面的東西。

乙個版女人愛乙個權男人如果非要建立在金錢上面是不會幸福的,這也是由於她們目光短淺所致。乙個聰明而又睿智的女人,是不會去看這些的,而是看這個男人是否在她身上有所付出,相對於金錢的比重是多少,這個男人是否愛她,是否有上進心來衡量。

45樓:灰色的信鴿

看你自己家庭的財政狀況,不過這個女孩有點物質,現在的房價對於普通的工薪階層是有點貴,可以讓家裡幫忙付首付,自己還貸。如果這樣女孩都接受不了,建議還是分了吧,你養不起的。

46樓:luo桃衣鋪

不是不喜歡你,在bai這個現du實的社會中,在有些人的zhi心裡,愛情比dao物質更重要,或許內只有這些東西才容

能讓她有安全感吧

其實你夠努力,夠愛她,如果她在意你哪必然也不會去逼你,她會跟你一起努力掙錢買車買房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困惑,望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必須買房買車才結婚,應該是還不夠喜歡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我們談了很多年,現在要結婚了,我也要先買房買車,哪怕只是首版付而已,這並不是圖他

權的錢,跟他在一起時就已經知道他是這個情況了,現在都要結婚了,男人不應該為女人考慮,結婚之後住**?這難道不應該是乙個男人先提出買房買車嗎?愛她,為什麼不能她乙個安心,給她乙個家啊。

49樓:蒼老的擺渡人

要車要房也是很正常的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女朋友一這麼

bai說說女人拜du

金,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貧賤

zhi夫妻百dao事哀這個道理所內

有人都懂, 你不能說女朋友容一和你要車要房就不是真心愛你!反而是想婚後有個更穩定的生活狀態,避免一下不必要的爭吵,畢竟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可她還是選擇了你不是嗎?

51樓:鬼啊鬼啊鬼啊

不就沒想過努力的滿足她的要求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知道是真心喜歡車子房子,

53樓:流浪貓的哀愁

如果女人的幸福是建設在物質之上的,那麼男人就是女人的賺錢工具!如果女人把愛情建立在回慾望之上的,那答男人就是女人的發洩工具!如果乙個女人真的喜歡你,那她就不會在意你現在有沒有車房款,而是在意你對她是不是真心。

我不敢評價別人,因為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有點母親與女友同落水感覺。你先跟她溝通,跟她說明當下的問題和困境,一起拼搏進取,如果她說你三點都沒有就不結婚,那麼只有分手了!

54樓:麗雅美衣館

她只是想要安全感,不代表不愛你,如果不愛你,她沒必要要求你那麼多,直接找有房有車的在一起。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說明現在的人太現實了,都向錢看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你給不了她安全感

57樓:塞狼派

過於追求物質,不要也罷

58樓:g南

除非你跟很有錢,不然就分了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條件啊

您有啥條件結婚啊

總得給她安全感啊

60樓:海洋少年

她一定是想先建立物質基礎

我女朋友說不想和我結婚,還讓我幫她買車,該不該給她買?

61樓:

他都不跟你結婚,還買什麼車呢,買了以後要是不在一起,麻煩事很多的,既然她表明了態度,該放手的就放手吧,如果真不合適,勉強在一起過日子很累的

62樓:你比我白

不想和你結婚,你還幫她買車?是有個腦子的人都能想到的結論,勸您還是醒醒吧,三思而後行,如果您是土豪可以當我是廢話!

63樓:府妙夢

你不會傻的不記事了吧?做個隨叫隨到的情人也行

64樓:順流而上

買個屁,這樣的女人就是為了消費你

65樓:

既然不想和你結婚,你憑什麼要你給她買車?答案是:當然不能給她買車了。

66樓:謝再懷

錢多可以買,不結婚也是朋友

67樓:天使借乙個擁抱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買車就是耍流氓

6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為了你的錢,你覺得你要不要買呢?

69樓:妮妮

你對她好有意義,缺心眼呀,

我女朋友要我每天給她驚喜?我不知道怎麼辦?要詳細的額

驚喜.對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平淡點不好麼.也許.每天都有個小驚喜 會有期待吧.對於我來說.過生日從來沒有人給我買過生日蛋糕.在15歲那年的生日.我給自己了一份驚喜.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跑到郊區的一大片墳地爬上一墳頭上去吃.許願.就是有生之年.不可能忘記的一個 驚喜. 這個呀,很難,只要你認真愛她就好,...

我女朋友很忙,要怎麼關心她

amber最好的我 關心不是這樣問著學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自己不由自主的一種情感,當她說要出們就會想要提醒她多加衣服,當她累時就會想給她揉肩什麼的,反正是你的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如果她需要你的關心的話,那你就做些以前她喜歡的事情,如果她忙的沒空理你的話,那自己就盡量別給她製造麻煩,畢竟人忙的時候...

女朋友要我戒菸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我吸菸,要我戒菸該怎麼辦?

o o哈哈 本人也特別討厭男孩子抽菸。不過呢其實還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買口香糖去吃,嘿嘿。我覺得這個方法特別不錯,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呢。當然你跟朋友出去的時候,也要嘗試著說服自己 吸菸有害健康 如果是因為工作環境的話,其實你可以發給別人,或者把別人送你的煙轉送給別人,沒必要一定要自己抽。不需要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