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我戒菸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我吸菸,要我戒菸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21: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本人也特別討厭男孩子抽菸。不過呢其實還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買口香糖去吃,嘿嘿。我覺得這個方法特別不錯,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呢。

當然你跟朋友出去的時候,也要嘗試著說服自己“吸菸有害健康”。如果是因為工作環境的話,其實你可以發給別人,或者把別人送你的煙轉送給別人,沒必要一定要自己抽。不需要理會別人對你的評語,你要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我也要做一個我女朋友心中的標準男友,這就是我的目標就可以啦。

不用苦惱也用不著苦惱,我覺得很大部分都是心理上的作用才認為戒不掉。多轉移自己的視線,要大膽的接受別人能在你面前吸菸而你不吸菸的壞習慣才行喔!這樣你才是真正的戰勝自己!

好好加油吧!

2樓:崇珉偉嘉茂

其實沒什麼

是你自己把問題複雜化了

你抽菸是為了什麼

如果想明白了

戒菸不會太難

關鍵是堅持

然他看到你的決心

讓他知道你在乎她

喝酒也是一樣

應酬是必然的

但在應酬前提前通知他

儘量徵得她的同意

我認為最好不要用物

那樣可能會導致對藥物的依賴

一旦停藥就控制不住了

其實決心起很大的作用

我一個同學他爸

抽菸30年了

說戒就戒了

單純的靠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這樣說會沒問題,也看她是什麼性格。但這個很好用、先和她說好、你愛她,願意為她而戒菸,但環境的影響,和煙史太久、你不敢保證一定會成功、但你願意式式、告訴她,對你來說,抽菸以經像喝水那樣自然,你需要時間、慢慢來、不可以強迫你、你也很想做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煙儘量少抽吧,能不抽就不抽,除非應酬時的非常時期(你女友這樣子也是真的愛你的表示,忠言逆耳哦,別煩別惱)

5樓:瞅雲慕雪

你下不了決心戒菸說明你女朋友在你心中的分量不夠。如果足夠的話,不管自己想不想,首先就是為了她,你也會努力去戒。當然,有煙癮了也不是那麼容易戒的,除非你有決心。

現在你能做的是,慢慢來,至少在她面前儘量不要抽。

6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是好事,要知道吸菸對身體是不好的,剛開始戒是不容易的。可以用口香糖來剋制,要有意念的去戒的。心裡老想著反而戒不了。

7樓:簽約男女

哎 我也是啊 我都是把煙藏起來 趁她不再才抽的 你女朋友也是為你們身體著想 並沒錯 可以和她商量下 一天幾根····

8樓:尐盈

戒吧...如果你是愛你的女朋友的話

因為不抽菸的女生大多都討厭煙味 加上戒掉對你有好處啊因為抽菸的壞處你應該不會不知道的..她也是為你著想嘛...

如果真的很不想戒,那就再商量商量下吧,我想 如果你真的不想,你女朋友也不會逼你逼到死吧...久而久之她也就會習慣了吧

9樓:心似孤島

戒了,你得為她還有以後的孩子的著想

10樓:綠盛環保

呵呵,別在你老婆面前抽就好了......你也要為她想想啊

11樓:澀薔薇

取個折中的辦法 先減少吸菸的量 在她面前不吸 工作需要應酬需要的話

希望她理解你的工作環境 告訴她 吸菸是你緩解壓力的一種方式你也知道吸菸不好 可以做到儘量少吸

多說些好聽的 讓她知道 你知道她是關心你的 同時也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

多溝通 交流就好了

相信你的女友會理解的

12樓:幼稚的想法

她是真心愛你,真羨慕你啊

13樓:紀金江

如果 你 愛她並且你 覺得你是 男人就戒了

女朋友不讓我吸菸,要我戒菸該怎麼辦?

14樓:

我女朋友說呀,要我戒菸,戒檳榔,戒酒。說如果讓她知道而且超過三次就把我給提出去。不要我。我後來還是忍了兩個晚上沒睡,因為難受。再來就成功的戒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媳婦不好找啊,女性平均壽命比男性要短,因為在身體健康狀況相同的情況下,你肯定比你老婆要活久點,所以你可以吸,這樣到時候倆人一塊走,不寂寞~

16樓:

教一個辦法戒菸吧,買個蚊香,想抽菸時就聞剛開始會覺得很香比煙好聞,我們抽菸就是喜歡那煙霧所以呢想抽就聞,一個星期下來你就不喜歡聞蚊香了,那時侯你也沒抽菸,過上一個月就慢慢戒掉,剛才時幾天難受後來就好了,那樣你不是也可是向你女朋友交代又健康,我就是用這種辦法戒掉4年的煙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要男朋友戒菸,真的對身體不好,也跟他生過氣,結果…他現在還是快樂的抽~我們是這麼解決滴~我方面:我覺得如果他戒菸的同時我失去了他,或者因為這事總吵,還不如不戒!他方面:

每次吸菸前他都會先問我,如果我不同意,他就真的不抽,還要注意風向,基本上不會讓我聞到。還有就是吸菸量一定要控制,抽太多是絕對不行的~慢慢的,就適應了~如果你不想戒就試試吧,她會體諒你的~

18樓:索愛

吸菸確實無用,裡面有很多尼古丁,對身體有嚴重的危害,同時你自己吸菸,要別人吸你二手菸危害更大呢,如果還吸.可能害的不是你.是她,也許要減低吸的量吧!

19樓:荷澤

你還是戒了吧,對身體不好,而且現在的社會那個mm喜歡男友吸菸的?她是為了你才讓你戒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狠下心來戒菸呀,你想想,你吸菸,你女朋友就吸二手菸,這對她的健康也不好,我以前就聽說過有個女孩吸二手菸得了肺癌哦。

21樓:夜思心語

若你想跟她一直走下去,戒…若你想關心你的人放心,戒…若你想壽命長一點,戒…若你想看著你孩子有孩子,戒…

22樓:匿名使用者

吸不多真不好``慢慢戒了吧``其實她那麼關心你`也都是為了你好啊``換位思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 你就要聽她的 啊 她也是為你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戒了它~

慢慢改咯~

關心是有限度的~

如果超過她不再關心你就慘了~

女朋友想給男朋友戒菸、該怎麼辦 ?

25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不是簡單的事情,也不是你能左右的了得。

你要做得事情是,不是你來強迫他,而是讓他自己想要戒菸。

主動的總比被動的成效來的高吧~ 以下 是我幫你找一些對男朋友身體好的理由不管你吸菸有多久,當你停止吸菸時,幾乎所有與吸菸有關的健康危險都減 低了。例如,你得心臟病的機率會急速下降。經過5年不吸菸之後,因易患與吸菸 有關疾病而早死的危險,幾乎減少了一半。

經過15年不吸菸,這種危險已完全消失。

對吸菸所作的研究指出,每5個吸菸者就有四人想停止吸菸,但是想停止吸菸 的4 個人當中,卻只有1個能設法停止吸菸。不過,那些戒菸失敗的人,就是那些 不肯忍受戒菸時一定會發生的不便情況及脫癮症狀的人。利用催眠、團體**或針 灸也許能夠使這些症狀得到緩解。

如果你想戒菸,卻無法自己戒成功,可去找醫生 磋商一下。他可能會給你提出一些戒菸的方法,或是介紹你去參加本地社團所舉辦 的戒菸計劃。

事實上,大多數真正想戒菸的人,是能夠靠自己就把煙戒掉的。下面這種逐步 進行的戒菸過程,已經證明是有效的,數以千計的人實行這種方法,已經不再吸菸 了。

第一步:分析你的吸菸習慣。把你通常在24 小時期間所吸的每一支香菸及你幾乎 是自動點菸的時間(如每喝一杯咖啡就點一支菸,飯後一定來一支菸,或是開始一 天工作前點支菸),登記在一張表上。

花上兩、三週時間去研究,在什麼時候及為 什麼你需要吸菸,這樣你才會對自己所抽的每一口煙 正加以注意。這會使你愈來 愈關心你的吸菸動作,有助於為戒菸作好準備。

第二步:下定決心,永不再回頭。把你為什麼要戒菸的理由都寫下來,其中包括戒 煙後有哪些好處在內。

例如,戒菸後你吃東西會更好地品嚐滋味、早晨不再咳嗽等 等。在你實際行動之前,應使你自己相信,戒菸是值得~試的事情。

第三步:在日曆上圈選一個日子,在這一天完全不再吸菸。這是最為成功的辦法, 而且是痛苦最少的戒除吸菸惡習的方法。

如果家人或好友能跟你一起行動,在同一 個時候戒菸,在戒菸期前幾天最困難的日子裡,互相支援,抵抗煙癮,這對戒菸是 很有好處的。你也可選擇在由於別的原因而改變日常生活時(例如就在你去度假的 時候)戒菸。有些吸菸者發現,以小題大作的方式向所有的人宣佈自己要戒菸了, 這也有幫助。

這可成為你在意志衰弱時而不屈服的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第四步: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儘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嚼口香糖、 服食抗煙丸(不需醫生處方即可買到)都有幫助。

如果你手指縫間不夾支香菸就覺 得很空虛的話,那你就交支鉛筆或鋼筆。此外,可做本書所推薦的一種鬆弛運動, 以緩和香菸似乎能夠為你消除的那種緊張感。放棄(至少是暫時放棄)你的一些與 吸菸有關聯的活動對戒菸也有幫助。

例如,如果你在居家附近的酒吧裡喝酒時,會 習慣性地點上一支菸,那你就暫時不要去酒吧。避開對吸菸有鼓勵作用的情況。例 如,坐火車、公共汽車及飛機旅行時,選擇坐在非吸菸區,這對戒菸也有幫助。

第五步:你要享受不吸菸的樂趣!別忘記,你不吸菸,每週就可省下十幾或幾十元 錢。你可以將原本用來買菸的錢省下來,去買一樣你本來無力購買的東西,作為對 自己的獎勵。

第六步:在戒菸前期的數週,儘量多吃你想吃的低熱卡食物及飲料。你的胃口幾乎 一定會變得好起來。

當你覺得緊張及不安時(戒除一種成癮習慣時的自然結果), 你常會被逼去找點東西來啃啃咬咬,因此,你的體重可能會增加幾磅。記住,戒菸 的前四周是最困難的。大約過了八週之後,你對香菸的強烈渴求感會消失,此時, 如果必要的話,你可以開始減少零食了。

如果你真的無法戒菸,你是否不管怎麼做,都無法把煙戒掉?如果是這樣,你至少可進行下列的方法,以減少健康上的危險:

1.選用低焦油牌子的香菸。

2.少吸幾支煙。

3.每支菸少抽幾口,只抽一半就丟掉。

4.不抽的時候,不要將煙叼在嘴上。

5.儘可能別將煙霧吞入肺裡。

6.在改抽雪茄及菸斗時要特別注意。如果你真的改抽雪茄或菸斗,千萬儘可能絕不將煙霧吸入肺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很難的 、 你如果擔心他的身體又不想因為煙鬧矛盾 就以關心的口氣告訴他 、 你抽菸可以 , 我知道你戒菸難 , 但是我很擔心的身體 、 希望你少抽 ,可以 嗎 ?

27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 是一種習慣的問題 首先 我原來一天一包煙 但是現在差不多 一個星期一包沒有什麼管用的方法 也別相信廣告就是要多運動、多忙一點 讓自己沒有時間 建議可以 中午飯後 晚上睡前抽一顆或者想抽菸的時候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要說難 只有你想不想 一件事情3周就會成習慣的```希望你成功

女朋友叫我戒菸,怎麼回答她『我不想戒菸』

28樓:女人心

那就不 要戒了,現在copy的男人bai有幾個不 抽菸的,你du 那 女朋友還真的挺

zhi逗的,那 我 告訴dao你,就 和他說你 戒不了,他 是 你 的怎麼 都 是 你的 ,要 不 是 你 的 你 在強求也沒有用,她接受不了你的 不好缺點那隻能說她更沒有資格接受更好的你

女朋友叫我戒菸我戒不掉怎麼辦,女朋友要我戒菸,怎麼辦

章好休琳晨 如果你愛她 愛她和她永遠在一起 結婚生子 你一定要戒掉 為她為你以後寶寶著想 你找些其他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就好了,抽菸是個癮,但是挺過去就沒問題了。比如打遊戲,睡覺,或者讓她看著你,給她表表決心,她會理解你的,說分手也就是嚇唬一下你,給你點壓力,女人麼,哄哄就好了 惠兒資料庫 既然愛一個人...

女朋友不讓喝酒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我出去喝酒怎麼辦

你也知道她是關心你啊,那就跟他好好談談 平時就別喝了 工作需要就喝幾杯吧,喝酒確實不好,他很關心你啊 戀悅光 你可以跟她談談,讓她諒解你,或者跟她約定日子 能喝酒的日子 並做到能少喝酒才行,有時間就多陪陪她,這應該才是她最想要的吧 祝你們幸福哦!那她肯定是還沒有在社會上工作的經驗,你跟她好好說說,她...

女朋友不許我掛電話怎麼辦,女朋友總是不讓我掛電話怎麼辦?

呵 很正常啊,果然很依賴你,你多找一些互動性的話題一起討論呀,出個腦袋急轉彎什麼的,有的人就很內向 慢慢隨著你們感情的進展會好起來的 喜歡乙個人再辛苦也是幸福的,再就是要多交流問問他怎麼想的 真的很累!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我跟你的情況一樣,而且時間長了會出現好多問題,感情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不要太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