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我女朋友怎麼回,我要怎麼回覆我女朋友?

時間 2022-02-26 07:45:13

1樓:卻曼雁

你有什麼想說的,想問的可以直說呢,自己思來想去的繞圈圈不能解決問題的。看你好像失去了話題,和女朋友沒有什麼話說呢,可以問問她下班想吃些什麼,或是關心的問候她,昨晚洗衣肯定太累了,洗那麼晚,關心她以後要早睡呀什麼的,不要太累啊,有時間約會啊……哈哈

2樓:蘭子哥趣味說影視

有事或者有想法的時候再說,不要沒話找話,這樣很容易讓彼此尷尬。沒事多看看書,就是摘抄一些美好的詞句或者人生感悟給對方也是好的。或者節假日還是多約會一起吃吃飯什麼的。

個人意見。這種沒營養的交談還是不要的好。

3樓:小左娛樂達人

回答親什麼話呢

這邊為您講解一下呢

提問回答

你可以說玩的開心就好記得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注意不要累著了關心一下女朋友哦

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親這邊[微笑][微笑][微笑]

提問什麼麻,他11點30早回到家了

回答對啊親這邊沒有全部聊天記錄這邊不知道情況呢對啊您不是問女朋友回家誰送的嗎

同事不是有男有女,您這邊是怎麼想的呢

同事之間聚餐正常啊,您應該也了解您女朋友了,今天聚餐肯定是需要表現一下對女朋友的關心呢

更多10條

4樓:小妖已死

女朋友有點冷淡,如果談的比較久了,那很正常。

但如果剛沒談多久,樓主可能比較悲劇……

你可以撒個嬌試試:

怎麼大半天天都不回覆本狗子(寶寶),狗子不高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瓊瓊,對不起,昨天工作太累了跟你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我夢裡還在跟你聊昨天呢!為了端正我的認錯態度:我今晚去接你下班,請你吃大餐。

6樓:娛樂雞公尺花

要顯示你關心她,比如告訴她,要休息好,勞逸結合,別累著,工作重要,身體更重要,累壞了身體你會心疼的等等。

7樓:慕桖萌運

你不說是你女朋友,我還真不以為這是你女朋友,你們的話少的可憐,就像你剛開始追乙個女生的那時候,我的感覺的是這樣。她生氣?生的什麼氣你知道嗎?

如果就是這幾句話,我看不出來生氣了,只知道她對你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想你也不好受。我是最受不了這種氣的了,不知道怎麼說!

8樓:時過夏末

不明白有啥可以怎麼回的誒。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應該經常會有這類對話的呀

9樓:前面那個村

分手吧,這種心累。分手後,你會發現,你還是想她,但她依然不會理你。

10樓:

沒有24小時守候秒回的請不要再在意她的小情緒,你在乎不起

11樓:

嗯嗯,那你先忙,下班等我去接你,咱們吃飯去,這樣回答可以嗎?

12樓:abc農業人與康養

這樣回:我想你想得好累,一直想到夢中了

13樓:

就回乙個字,哦,我覺得足夠了,在我看來你們這樣的明顯女生不願意多說話,甚至也不會關心你額感覺!這樣你會有些辛苦了呢!我不知道如何說,如果我是你,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的做法是涼拌了,你懂我意思了!

14樓:在封江拍合影的耳廓狐

女的虧大了,這個男的眼裡透著一絲絲的猥瑣 ,而女孩充滿了滿滿的陽光,兩人思想境界不一樣,想法不一致,但是男的一般不考長相,只要你有錢,足夠多的錢 那麼就可以得到一起你想要的水平。

15樓:

對不起,對不起寶貝,昨晚睡著了疏忽你了,你不會生氣吧!你不回資訊我心裡特急,你生氣我心裡就沒法安生了!

16樓:

可以告訴她某地新開的一家餐館,什麼什麼菜非常有名氣,看她什麼時候有時間,請她大餐一頓

17樓:風之影

都是女朋友了,就是正常的聊天啊,正常的關心和安慰,坦誠相見

18樓:犇

你找女朋友聊天,你要搞清楚你想要達到什麼目的就行了。

19樓:

辛苦了辛苦了,晚點下班接你去吃大餐去

20樓:

關心則亂了自己的內心,學會欲擒故縱

2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想你想睡著了,做夢都是你!

我要怎麼回覆我女朋友? 10

22樓:

你可以直接回覆他,如果你想陪他或者是說啊,你心裡怎麼想的直接告訴他,我一般的女生都不喜歡被撒謊被騙,所以說你要說實話就好。

23樓:體娛荒原

其實住的地方你一定要安排安排好,直接告訴他就可以了,然後的話,如果你沒安排,還是坦誠一點,然後要麗江

24樓:幹平安

你覺得你的女朋友你恢復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小心謹慎,期末引麻煩。

25樓:全弘致

你想要回覆你的女朋友,那你想要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滿意不過最好還是語氣。比較委婉。一點才是最好的?

26樓:校長來了嗎

說你的女朋友很重要,你不想因為朋友來耽誤你和你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而且覺得朋友也不會生氣。

27樓:風行天下

那麼你要回覆你朋友就是我是真心真意的愛你,我是將來要和你結婚的知識,這是我的願望

28樓:庹映菱

我還是還是給你自己實際情況來回覆一下你的女朋友吧,因為只有你自己想說什麼你自己清楚。

29樓:仇瓊詩

我感覺你還是說乙個人住一間要看你們的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了,要是發展的很好的話也可以。住兩間的,你也可以說聽你安排。

30樓:青銅級鬥士

我也覺得這樣不好,但是我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見你啊,能多見你一面我都比較高興,至於我的朋友嗎?以後有的是時間跟你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在意你。

31樓:騎彰

那說明他可能也想和你一起住,但是她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你就說我們是一起出去玩了,你不要想太多了嘛

32樓:淦小宸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

33樓:潭晏

女朋友都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開心,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快樂,特別

3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可以回覆他,難道你不想讓我和你一起住嗎?如果不想的話,我就去找我的朋友了。

3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回覆你女朋友對你說的話的話,還是根據你女朋友的意思,根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回覆比較和合你的女朋友好好的溝通吧!

36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回覆你的女朋友,說你沒有那麼想,只是希望和你單獨在一起而已

37樓:孤群陽天

我要怎麼回覆我的女朋友?那麼你可以回覆他,你現在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38樓:大嫘嫘

你回覆你的女朋友你就得告訴他你的你現在如如果有時間肯定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認識的女朋友,盡量不要住在一起。

40樓:

你可以直接回覆你女朋友,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就好。

41樓:**解疑

這個你就告訴他,不要想太多就是了吧,你是最愛他的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問你去哪玩了?你就直說就行了,實話實說是最好的回答方式了,不要撒謊

怎麼回女朋友的話?

43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怎麼回覆你物件的話,這個回覆什麼不重要,但是這個方式很重要,有可能你回覆的內容在你覺得很好,但是你的這個表達方式不是對方喜歡的,你這個回覆也不是滿意的回覆,懂不懂這個意思,就是回答問題要投其所好,就像我們給別人送禮物一樣,一定要送對方喜歡的東西,而不是照著你喜歡的標準去挑,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4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你可以就這樣回覆女朋友: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和幸運,愛你所愛,包容你所包容,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45樓:情感顧問張老師

回答親,晚上好!您可以通過發可愛的表情包緩解尷尬!

提問回答

你可以發一條疑問的資訊給對方,怎麼啦?不高興了嗎?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嗎?

能說給我聽聽嗎?我願意做你最忠實的聽眾,說來聽聽吧,如果女生看到如此有愛的資訊,我相信她會對你一吐為快的。

扮可憐的回覆

先發乙個可憐的表情過去,然後你可以這樣回覆她,你怎麼能這樣敷衍我,我好不容易抽空跟你聊天,你卻這樣回答我,寶寶不開心,你可以陪我聊一下天嗎,安撫我弱小的心靈好嗎?

幽默式的回覆

喲!某人今天心情不佳喲?是不是貧僧惹怒了施主,讓施主難過了,還是施主金口難開?如果是,貧僧失禮了,在此表達歉意,望施主網開一面,原諒貧僧。

你果然是一字值千金呀,看到你這個嗷字,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因為這個字是用你的纖纖玉指寫出來的,太珍貴了,我要好好珍藏起來,那是你送我最珍貴的禮物。這樣回覆她,我相信她會秒回你的資訊。

親,可以幫我點個贊嘛?

祝您新年快樂!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提問回答

親,請稍等

這不是話題來了嗎?您可以問問她什麼原因啊?

可以說遇見您說我最大的幸運!

[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17條

46樓:

想怎麼回去怎麼回呀。只要想說啥就說你傻可以有意義的。

47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你女朋友這樣說表達了跟你在一起的決心,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唄。

48樓:

回覆我愛你就可以了,別的廢話都不如這句話好用。

49樓:跑馬的漢子

佳人有命,吾願從之。生死相許,黃泉不負,此情天鑑,永世同心。

50樓:澤林貝貝

你好,可以回覆我是你的彩蛋,你是我永不殺青的連續劇

我該怎麼回覆女友?

51樓:聊聊數碼

我對你當然是真心的,從我們認識之後到,互相了解,我不斷了解你,到心動❤️,喜歡上你,你不在時,我腦海裡時不時都是你的身影,你說我是不是真心的?

52樓:昔日如煙

可以這樣回答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不會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若是你看不見我的真心,你會跟我交往到現在麼?!

望採納!

53樓:藍色陽光

怎麼回覆別人無法幫助你,這是你的心知道啊,別人無法懂你的❤

求採納,謝謝!

54樓:寶寶小豬

以前,現在和以後,真心不變

55樓:奇聞怪異

在面對女生的謝謝時,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想象,效果就是讓你看起來有趣又沒有那麼生硬,從而逗樂女生。

女朋友發的,我該怎麼回覆?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羨慕你們這些可以吵架的關係,我想吵架都吵不起來。不過這句話,在我看來是你不夠成熟。應該瞬間安慰,說是你不好,然後反思自己的種種行為。希望採納。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要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啊,,不告訴我們我們不是瞎指揮啊

58樓:手機使用者

安慰她嘛 可能覺得自己在某方面讓你生氣或者不高興了

59樓:我才是錦文

反正死命誇她安慰她就好了,不用問她你怎麼了。反正女人就說我沒事我沒事(煩)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永遠做我的小寶貝吧

61樓:農田忙碌者

或許是想間接的告訴對方,多包容一點,多體諒一點

62樓:龍龍龍萍萍

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63樓:變美變乖變可愛

不用抱歉,勞資一會就去幼兒園接你

64樓:暗夢夜行者

我們從磕磕碰碰走向黃昏,生活中的平淡是一杯看不見的毒酒,有你的日子才讓我的日子有了顏色起來

我怎麼回女朋友? 5

65樓:三斤愛故事

我愛的是玉梅,我們分手吧。

66樓:雨天不下雨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女友的情況下,還對女友的閨蜜好,而且女友也在場,會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呢,討好女友的閨蜜固然沒錯是因為女友嗎,但是一旦討好過頭,旁人不禁會懷疑誰才是你女盆友呢?女友和女友閨蜜需要分清楚,別吧關係弄得曖昧不清,倒時候他閨蜜也喜歡是你了,你女友怎麼辦,你怎麼辦,三個人之間的關係你要考慮好,也要處理好,當然先幫女友咯。

67樓:徒步歸心

在這個事上,向你道歉,畢竟沒體會你的感受。不過女朋友畢竟是自家的嘛,心有靈犀相互理解的,而外人不管如何熱情,終究比不上親人。

68樓:**嘎嘎

你就回:我不幫你是因為你比別人能幹;我幫玉梅僅僅是因為她是你的好朋友,我只是愛屋及烏●

69樓:我想靜靜地

我錯了,我以後會注意的了,我心裡只有你,因為你才是我女朋友,你不喜歡我對她好以後我不這樣啦,原諒我好嗎

70樓:法不容情

如果玉梅能嫁給我,你就離我遠點吧,小心眼

71樓:玉茂彥

你說,老婆是我不對,以後我覺得不會再這樣了。相信我,愛你,麼麼噠

72樓:戒掉早晨

(⊙o⊙)…你想怎麼回先分手還是道歉

73樓:餘冰傑

這……你還是好好去安慰一下他吧!在這說是沒用的。

74樓:home淡淡清香

跟她說你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是你沒有考慮周全

75樓:寂寞的心觴

你要承認錯誤,以後改掉這些毛病對你老婆好點

76樓:冬沛靈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是我的不對,別說生氣了,是我不了解你的想法,現在知道了,我會改的。相信我!!!

朋友說我做事要適可而止我怎麼回他?

你的朋友對你說做事要適可而止,那你可以告訴他,我認為沒有必要停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底的。如果乙個朋友跟你說你做事要適可而止,那就證明你現在做的某一件事情已經觸及了啦。一些不該觸及的底線。那你就應該告訴他,謝謝你的關心,我會試著去讓自己能夠知道我到底是做 做的不夠。對於朋友的這種說法你可以這麼回覆他 確實...

朋友說說親個嘴我要怎麼回?

朋友說說親個嘴,你要怎麼回?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回覆乙個麼麼噠,然後加上乙個害羞的表情,這樣子比較好。就愛情而言,不管再怎麼契合的兩個人,也一樣會有著很多的並不是那麼合拍的地方。而在一段感情中,如果總是乙個人在犧牲自己,去各種成全另外乙個人,另外乙個人自始至終就只是在享受著對方的付出,始終都特別的蠻橫...

下一句要怎麼回女朋友啊,下一句要怎麼回女朋友? 20

我發現幾乎所有男人,包括我在內都碰到過類似度很高的事情 1 和女人聊天不知道說什麼,總是 恩恩啊啊 的然後聊天結束。2 說著說著,說不下去了。3 講話總是一本正經或者試圖給女人講大道理給女人建議。4 總是試圖從談話中流露出自己的愛意。5 示弱,以博取女人的 同情 如果你認真看完本文,會給你聊天上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