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4:18:12

1樓:堵秀榮祿綾

女生保證,但是男生不一定能控制住,你是男生你應該懂,在女方也有好感的情況下是很容易說服的。聽聽張信哲的《過火》。學學獅子怎麼趕走情敵,你這樣只會慢慢失去她。

不要一味的讓你女友做選擇,對他和她你要做努力

2樓:府菁公良若彤

告訴你女朋友你知道他們倆的關係

然後在說你真的愛她

讓她選擇一個

選擇他你就離開

好聚好散

如果選擇你

那就別在讓你女朋友見那個男的

她如果問為什麼

你直接就說:你和他見面

我沒安全感

怕失去你。

3樓:舒適管家

答案:遇到這種情況,如果女孩子心中由他,但願你和你結婚,你可以接受,要是不願意,早點分手吧,以免婚後出現問題,你要謹慎!

4樓:網際網路運營推廣

一個女人付出的太多,意味著愛的很深,所以需要時間來融化這段感情,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男人沒辦法,自己苦一點吧,忍忍,讓著她,在他面前不要再提任何關於那個人的話題,給她一段時間,多貼近關心她的生活,我相信時間久了慢慢的也會變淡,只是時間問題

5樓:今生不再

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你的定義是很不成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事先並未徹底的揣摩透徹對方的心思,僅僅一廂情願,不過是把你當作她的療傷藥物罷了。年輕人經常把不在乎,只求過程不求結果掛在嘴邊,呵呵,我說的是,你不求結果,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究過,大部分人的感情會在人生最轟轟烈烈的那場愛情後黯然凋謝,真的。那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中,包括了多少內容,這些東西都是以後談任何一個感情找不回來的,何況又是受過傷害的人。很多人都會性情大變的。

因為她當初是那她的全部去的,最後受了這麼大的傷,人都有不甘心,就像賭博一樣的心態。對待以後的愛情多少有點冷漠的。 但是時間長了她或許會淡化,被你徹底感動,但是我想一年之內可能性還是不大。

除非她開始恨那個男的,不是遺憾噢,是恨,是不屑,她就會看見你所做的努力還有你的身影,你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執著,在你倆確認關係後, 她還會說愛她前男友多一些類似這種話 ,你還能忍受我覺得像你這種男生很少了,她太不知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愛情真的會讓人變的很卑微哦~其實你可以先冷落她一段時間 讓她知道你介意她心裡放不下他這個事情~如果她慌了 習慣了你怕失去你 自然會來找你 但是反之 如果她根本不在意你 她會根本不理睬你理不理她~那麼你就死心吧 這個女人不值得你愛 因為你對她的愛 就像她對那個男人的愛一樣 付出是沒有價值的 ~希望你幸福

9樓:biubiubiu哇呀呀呀

你需要對她突然冷淡。她可能只是覺得你對她的好像空氣一樣,要多少有多少。但是她可能還不知道,她沒有了空氣,是生活不下去的。

有的女的就是這樣的。就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你不要太主動了。

你要有你自己的個性,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天天圍著她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先理她 看她什麼反應 要是還對你不理不睬的 你們還是分了吧! 免得越陷越深

11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漸漸的試著挽回吧

如果不能的話

還是放手吧

再繼續沒意義了

12樓:

朋友 聽過“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日久生情” 總知道吧你女朋友已經迷失在感情漩渦裡,無法認清她自己剛開始只是借你填補空虛,這種認定很難改變的所以給她一個空間讓她獨自想想,你也冷靜冷靜

13樓:emaily_柔兒

朋友,關於這類問題,我沒有什麼看法,你覺得她值得你這樣對她好的話,堅持你的選擇,相信她會被你打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夏口至鸚鵡洲夕望岳陽寄源中丞(劉長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哦!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喜歡女孩,她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酈秀梅卑申 怎麼和我際遇一樣!別把自己當小丑,沒什麼大不了!地球離了誰都轉!給她段時間,讓她冷靜的想想!這段時間不要和她聯絡!等差不多了在和她心平氣和的談一次!看她什麼態度,然後說出你的感受!能交往著看就先交往,她不樂意你就長點骨氣別離她,有什麼呀 望桂花鈄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

男友心裡一直有別人,怎麼辦,男朋友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長痛不如短痛。選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男朋友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那就散了吧,不要糾結了,心裡已經沒有你了,還互相拖著,這樣很累的 心向明月在溝渠 那就只能努力去趕走。趕不走,只能退出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心裡卻一直想著另一個人 他可能只是 在跟你玩曖昧,理智一點,你們只是通過qq聯絡,...

心真的會痛,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心裡有別人,現在還一直有聯絡,我們快要結婚了,我不能容忍她心裡

如果她真確定跟你結婚的話你就不要擔心,如果她還不想結婚那麼你就要當機立斷,不能強迫她跟你結婚,這樣的話就算你們結婚後她還是會跟他聯絡,那你更傷心,事情會更複雜!現在你一定要弄清楚,她是不是真心的想和你在一起過完這一輩子!希望你的女朋友和那個人只是單純的朋友,祝你們兩幸福!那就先把婚期延後 你們都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