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心裡有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巫言亂語

1、如果你心裡面還有她,並且事情還沒有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那麼就去試著挽回她。她心裡面既然已經有了別人,那麼肯定是你的某一些方面讓她不滿意,比如她偶爾想要浪漫,但是你卻不會給她任何的浪漫。如果你能知道她對你哪些地方不滿意,你可以試著做出一些改變。

以達到挽回她的目的。

2、如果事情已經鬧到不可開交的地步,並且她也鐵了心的不回頭,那麼我建議你們離婚,好聚好散。不要去爭吵,免得留下一地雞毛,因為爭吵為顯得你很難看,因為並不是你的錯。那就發個放手,你成全她的愛情,也成全自己。

2樓:剎那之淚

樓主別怪我說話難聽,你自己不願意離婚心裡又過不去這個坎,所以跑網上找個安慰自己的回答想頂著綠帽繼續過日子!還說什麼為了孩子,純尼瑪扯淡!你老婆不犯賤別的男人沒機會!

而且你要真為了孩子的成長心理健康你早就離婚了。

我處理的案例無數,女人變心是不可能回頭的,只有拋家棄子,乙個女人可以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也要背叛你,心裡已經沒有你們了,因為女人出軌是身心雙方面的,狗改不了吃屎,有一就有二。

至於孩子,教育家馬卡連柯卻說∶"一切都讓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親所能給於孩子最可怕的禮物,乙個沒有家庭責任感,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出軌的女人,只會扭曲孩子婚姻價值觀和生活價值觀,影響孩子!你要真為了孩子早就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有道德底線,有家庭責任感的好女人給孩子高質量的愛!

3樓:伯迎夏侯

心裡有別人,是最壞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讓她淨身出戶,你在娶個十八的

5樓:62762紅梅

心裡有你孩子就算了。有外面就離了

6樓:

你都只會說女人出軌我只想說男人若是真的在婚姻裡對女人好,有哪個女人願意出軌,沒有人問過想過女人出軌在這個男人那裡過的是什麼日子,有些女人到是不出軌卻被男人逼得放棄自己的孩子去輕生………

我老婆心不靜怎麼辦,我老婆心不靜怎麼辦

丁飛飛 1 請先深呼吸三次,放鬆心態,想想沒有過不去的坎,戰勝自己的心煩,就是勝利,心平氣和,自然一切就手如意,成就大事者,一定要心靜氣順。2 請先休息一會,不要破罐子破摔,給自己乙個機會。當不知道該如何往下走的時候,停止就是最大的前進。寧可錯過明天,也不要放過今天。3 請不要對你身邊的人發洩自己的...

女朋友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堵秀榮祿綾 女生保證,但是男生不一定能控制住,你是男生你應該懂,在女方也有好感的情況下是很容易說服的。聽聽張信哲的 過火 學學獅子怎麼趕走情敵,你這樣只會慢慢失去她。不要一味的讓你女友做選擇,對他和她你要做努力 府菁公良若彤 告訴你女朋友你知道他們倆的關係 然後在說你真的愛她 讓她選擇一個 選擇他你...

我喜歡女孩,她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酈秀梅卑申 怎麼和我際遇一樣!別把自己當小丑,沒什麼大不了!地球離了誰都轉!給她段時間,讓她冷靜的想想!這段時間不要和她聯絡!等差不多了在和她心平氣和的談一次!看她什麼態度,然後說出你的感受!能交往著看就先交往,她不樂意你就長點骨氣別離她,有什麼呀 望桂花鈄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