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心裡有別人怎麼辦,我愛的人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6:00:07

1樓:雲望亭仉嬋

如果你還想挽回你們的感情,而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應該去她待的城市找她,讓她了解你對她的感情是不會那麼容易消失的,而你是愛她的,努力讓她知道她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去吧,你如果不去找她,你們的感情就沒辦法再挽回,除非你想放棄她,要不然,你就不用再去想了!你女朋友只是一時迷失方向而已,你應該要讓她找回方向..

2樓:母遠虎珍

放棄?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對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人,應該會有乙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以上答案屬於◤謠◥本人,抄襲檢舉

3樓:幹亭晚鄔庚

朋友你的情況不是特殊的存在

而是普遍現象

所以和你一樣

疲憊委屈的人們很多很多

其實靜下心來回想1下

自己是多麼的可笑和幼稚

苦苦戀不如瀟灑的離別

給自己1個重生的機會

讓她知道

原來你是那麼的有型

愛是兩情相悅

而不是獨自承受2個人的痛苦

愛情的滋味應該是美好的

而不是你現在的滿心酸楚

希望你早日擺脫陰霾

祝福你其實我是讓你等待時機,也許時間久了,就會對那人厭倦了,這時是你的好時機

你必須讓她感到你比那人好,她就會死心塌地的來愛你,距離產生美,產生愛

我愛的人心裡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4樓:若景鑠

給你一句忠告 強扭的瓜不甜 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 而有些事卻是要用你真誠的愛去感動那個他【她】 祝你成功 追問: 好像說了跟沒說一樣 回答: 那你得問你愛的那個他【她】到底愛誰啊 如果他還愛你的話 你就不必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啊 如果他斷斷續續的話 那麼他可能現在還在猶豫到底選你還是選那個人 然後你想留住他的心你就做出讓他滿意開心的事嘍 如果他說愛的是那個人 而不是你 你就應該選擇放手吧 因為他的心並沒有你 而且比他好的人在社會上很多很多 追問:

她的心裡有我但也有別人 她為我做了很多 但同時也給我帶了 綠帽子 我改怎麼辦 回答: 你還是 三思而後行 吧 雖然她給你帶來了許多快樂 畢竟也給你帶來傷害 所以你還愛她的話 你就要在她困難的時候多幫幫她 她在社會上運到許多事都幫她想想辦法解決 沒事的時候多多逗她開心 使她知道你就是那個在她身邊默默守護她的王子 而且是乙個會關心她 會珍惜她 會逗她開心的好男人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在一起 樓主 加油 你女友沒先 支援你 前 我先支援你

5樓:雋靖柔岑縱

你直接問他是愛你還是僅次於喜歡。不要讓關係不清不楚,該做了斷的時候就要乾脆,你能允許他心裡有多個她嗎,如果他無法給你完整的愛,你還是放手吧,會有更好的愛情等著你的

6樓:梅儀巫馬書雙

一種是包容,展現出男人寬容的胸懷,加倍的去愛她,慢慢的讓她對你鍾情。需要很漫長的過程,另一種就是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大家多痛苦,敞然去面對,好聚好散,

7樓:

我怎麼去做,請多多指教。

我愛的人心裡還有著別人我該怎麼辦?

8樓:

我認為理性的做法是,讓哪個男人作出選擇.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那麼選擇會是你,那麼你要勇敢的走下去.

如果不是你,說明他並不愛你,或沒你想象中的那麼愛你,那麼你就不值得再堅持下去了.

除非你和另乙個女人可以效仿中國古代的蛾皇、女嬰兩女共侍一.....

當然,你有你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 你們的年齡差距太大了

雖然現在很開放 但是年齡也僅限10歲以內

他比你大10幾歲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 當你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舉動太親密了 你看看人們會怎麼議論你們

你有沒有好好的了解他 結婚了沒有 他比你大10幾歲 應該至少有過一次的婚姻吧 你應該多了解了解他 他上一次失敗的婚姻是因為什麼

注 最好從側面去了解這些事情

不要去問他或者他的朋友

好好考慮考慮吧

10樓:

如果你不想做出決定,那就讓那個男人做出決定吧……

不過還是勸你放棄,除非你想破壞他們之前的那份愛。

11樓:

用生命威脅你?太可笑了.我可以告訴你,你的對手(情敵)根本不是對手,居然軟弱到要用生命來作賭注.

不過,請問你

1.有這麼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這份"愛情"裡麼?

2.如果你真得到了那個男人,你認為一定會幸福麼?

3.失去了那個男人,你會活不下去麼?

選擇權在你手裡,但是不管你遇到什麼結果,生活還是要繼續,明天太陽照樣公升起.這也是我說你的情敵可笑的原因.

12樓: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那個男人自己選擇吧!三方的愛情會很累的!還是早一點作個了斷吧!

13樓:

愛他不管他是什麼人,都要堅持因為你愛過乙個人.

14樓:他是獅子座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

15樓:冼思營山雁

很正常,你喜歡的就一定要喜歡你??

16樓:洪恩崇莞爾

分手最好!這樣你受到的傷害就不會那麼重!

17樓:明寶鎮又綠

那就留給他選擇吧!!如果他選擇你

那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就要好好的愛他

當然他要是選擇了另外的人那你又何必再為難自己呢那就放手吧這樣對你們3個人都好

解脫了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18樓:渠穎速盼盼

放手!!!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19樓:仵珺巢良駿

會不會是你在單戀他啊,或者是你自己自作多情罷了!又或者是你做的不夠吧,不然他怎麼會心裡有別人呢!好好考慮下自己的問題吧,等你找到的時候,自然就知道你該怎麼辦了

20樓:鄲君性冰

我愛你勝過愛上帝

愛你愛你

我愛你愛的發了狂

大膽的說出來吧

上帝會祝福你的

啊門~~~~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1樓:李義勞光濟

給你一句忠告

強扭的瓜不甜

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

而有些事卻是要用你真誠的愛去感動那個他【她】祝你成功

追問:好像說了跟沒說一樣

回答:那你得問你愛的那個他【她】到底愛誰啊如果他還愛你的話

你就不必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啊

如果他斷斷續續的話

而不是你

你就應該選擇放手吧

因為他的心並沒有你

而且比他好的人在社會上很多很多

追問:她的心裡有我但也有別人

她為我做了很多

但同時也給我帶了

綠帽子我改怎麼辦

回答:你還是

三思而後行

吧雖然她給你帶來了許多快樂

畢竟也給你帶來傷害

所以你還愛她的話

你就要在她困難的時候多幫幫她

她在社會上運到許多事都幫她想想辦法解決

沒事的時候多多逗她開心

使她知道你就是那個在她身邊默默守護她的王子而且是乙個會關心她

會珍惜她

會逗她開心的好男人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在一起

樓主加油

你女友沒先

支援你前

我先支援你

22樓:松農抗慧豔

搶回來..

用溫柔..體貼..原諒..大度.......

去感化他...

23樓:譚德周錦

放棄?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對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人,應該會有乙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24樓:毛教烏孫之卉

如果已經做完能做的事,就只有等宣判

我愛的人心裡卻還愛著別人我該怎麼辦?

25樓:岳玉蓉酈昭

然是兩個中的乙個。愛你的人可以對你好,你愛的人他不愛你,你會是孤單的,但心裡可以滿足。所以愛和不愛都一樣各有所長。當愛乙個人時

:我們都希望有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但是我們也應該做乙個自己想要的人那樣,這樣才能開啟心與心的通道!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嘴巴都不會說甜言蜜語,可是他的真誠能傳遞他所有的真。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他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是為你好而使你生氣。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他不喜歡的東西,只要是你送的他會一直把你送的東西儲存好。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或想要的東西,在一定的時候幫你實現.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很難說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你。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總是說你還不懂事,可是每次他做什麼大的決定的時候卻總想先聽聽你的意見。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當看到你對他吃「酸」的時候,他反而會裝得很不在意,其實他心裡很甜很幸福。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他只想你能安慰他,同時你能觸控到他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讓你進情的發洩,然後安慰你該休息了。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而是對你的真情.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為了不去想你,而更努力的去做他的工作,因為他知道一但想你將會有很痛的感覺。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承諾是不可靠的,是會變的.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人,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很想很想你時,即使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也會在你們經常在一起的地方,傻傻地等著你的出現,卻不知道自己是乙個人。沒關係,他的心裡有你相伴。

如果是真正愛你的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其實他在為你謀劃著最美麗最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我愛的人心裡愛著別人我該怎麼辦?

26樓:文love鋒芝

過自己的生活 堅強點 沒什麼了不起的 你會遇到更合適的 記住多和朋友一起聚聚走走 乙個人近期會比較容易亂想

27樓:

其實很多人都會出現這種狀況,甚至結婚後也很正常。首先要知道他愛別人究竟是種什麼狀態。有些人雖然心裡愛著別人,但還是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處境,也會只把這種感情放在心裡,這樣就沒必要擔心,只要自己做的足夠好,說不定能感化他(她)。

如果是那種已經有了發展的愛,那就要慎重了。必要的時候,分手和離婚也是可以的,畢竟敢做出這一步,說明他(她)已經考慮好你們之間的感情,沒必要再耗下去。

總之一句話:人本來就很苦,不要委屈自己,不管選擇什麼,不要給自己將來後悔的藉口!

28樓:你已過去式

如果這個男人是你的男朋友就要想辦法追回他的心,如果不是你男朋友 勸你別再愛著他了,你會更痛苦。

29樓:風丁慶旭

朋友那你就應該主動去找他談談

可以的話就向他表達一下你的愛慕之情。

我愛的男人心裡還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

我愛的人心裡還想著先前的男友,怎麼辦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

我愛的人心裡裝著別人,可他平時對我又好,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是否需要他的愛,還是只要他關心你就夠了,因為他心裡有別人就算是真心對你好也不是愛。如果說只要他對你好就滿足那就繼續,如果你也需要被愛而不只是關心的話,我就覺得你不必完全付出自己,因為這樣你會受很大的傷。祝你幸福! 桐桐獸丶 看你愛不愛他 一般男人偷腥了 有一就有二 只能說明他可能沒那麼愛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