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想他了怎麼辦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9-13 05:36:22

1樓:孫瓔璣嘉長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柳涵韻在濡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五躍招環

打**給他,發簡訊給他,還有你就去找他,在你男友呆的地方找個工作你們不就在一起了嘛

4樓:勤艾頓天韻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5樓:買春左丘妮娜

想他就打**給他,實在不行,你就到他身邊就行了.

如果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想他了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6樓:手機使用者

當感情遭遇到距離的挑戰 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是這麼美好,愛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經常在我們身邊,甚至是天各一方,這種遠距離的戀人,要怎麼來愛呢?或者到底要不要愛下去呢?

有人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問題是愛情的最大考驗,一是時間,另外乙個就是空間。乙個人細心或者貼心、溫柔或婉約,有時候更需要兩個人相處才能有更具體的表現。

對乙個人的了解,尤其必須透過實際的接觸才能更深入。像網路戀愛,不管通訊通話多麼熱烈,到最後還不是要靠實際交往才能更確信。否則一切就像熒幕一樣,只是冰冷的東西而已。

語言、文字雖然可以增進感情,但終究比不上親吻、擁抱等等肉體的接觸,或是兩個人一起去玩、一起去做同一件事,那樣更可以展現愛情的熱度和力量。而且兩個人長久相處下來,也可以培養默契。 遠距離的戀愛其實很辛苦,更充滿不確定性。

心裡常常在想:我不在情人身邊,他會不會覺得寂寞無聊?會不會有人趁虛而入?

以前念書的時候,學校有一對金童玉女,男的畢業要出國念書,女的因為還有兩年才畢業,所以不能跟著一起出去。於是男的將他的女朋友託付給三個至交好友幫忙照顧、陪伴,平常一起去看電影等等,兩年後這三個至交好友帶著女孩去機場完壁歸趙,這件事在當時真的是謂為奇談。所謂日久生情,照顧久了,有時候別人就變成自己的了,這種案例真是多不勝數,有乙個男的去當兵,把女朋友交給好友照顧,結果****後,女友變成別人的了。

有人說遠距離戀愛是對彼此感情的最好考驗,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愛情不要也罷。也有人說小別勝新婚,天天膩在一起也會煩。 婚姻生活當然不能像王寶釧一樣,十八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如果太太可以是週末情人,每個星期五晚上見面,到星期天才送她走,哇!那真是太理想了。既有單身的**,又有兩個人相處時的甜蜜。

而且因為沒有天天見面,所以會有期待的喜悅。加上時間短,更不會用來吵架。如果天天在一起,今天不吵明天吵,反正時間長得很,根本就不會想到要珍惜。

其實在歐美很流行分偶,夫妻並不是天天在一起。 所以遠距離戀愛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究竟情人之間距離要多遠呢?乙個星期見一次面?

兩天見一次面?究竟多少的距離才是不多不少恰恰好呢? 根據一項統計,有六成以上的人認為乙個星期見一次面就好了!

不一定要每天都碰面。但是仍然要用小王子書中的一句話來提醒大家:「我們應當要用心去保護燭光,否則一陣微風就足以把它吹熄。

」面對愛情不要有過度的自信,心想反正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再怎麼也不會變了,即使你相信愛人,也不要太相信愛情,愛情是非常脆弱易變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記得,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時,一定要多多表達你的關懷,讓對方感覺你的存在。 小王子書中還有一句話:

「你對你的玫瑰所花的時間,使得玫瑰對你變得那麼重要。」愛情不是因為對方多好多漂亮多可愛,而是因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之後,你就會覺得愈來愈愛對方,而對方因為你是那麼的愛她,所以她也要那麼的愛你。 人生裡有愛情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盡量少說對不起,多說我愛你!

老公一不在我身邊,我就會胡思亂想,我該怎麼辦

呼延信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

我愛的人不在身邊,最近覺得他的心好像不在我身上了。我該怎麼辦

血刺扳指檠 給你看個情節故事!同居男女同一天不同的日記 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 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交流一下吧。他雖...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白痴是天才 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