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好累,我該怎麼辦,我愛的好累,怎麼辦?

時間 2022-04-05 02:45:18

1樓:萍丶愛

這只能證明她很自私,也怪她不會珍惜,有的時候,不當回事,沒有,才曉得挽回。還有,她既然不和你在一起,你還是早點放手,去找個更好的。

2樓:

開始你自己的生活吧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如果是我,一定會放棄愛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人理智一點吧,你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繼續和她糾纏不清,就只有痛苦

離開她,就有一萬種可能

——剛剛失戀不久的孩子,親筆

3樓:狼與玫瑰

天降真愛於是人也,必會強其心志,亂其理智,厚其臉皮,思乏其身,神拂亂其所行。所以動心改性,曾益其所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人生很短暫的,不要錯過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沒必要追逐哪些實現不了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她是女人都能放得下,難道你放不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才是最好的選擇!

愛的好累,我該怎麼辦?

8樓:魔法學徒

愛是需要相互的接受和包容的,不光是接受對方的優點,還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不是相互的占有,和壓榨

你們的問題是,為什麼不要孩子,要是選擇了不要,為什麼沒有措施,你們包容了對方的缺點了嗎

你們向對方所想,愛對方所愛了嗎

問題出在你倆雙方面,首先要確定的是你們真的相互愛著對方嗎如果是,一切都好辦

如果不,還是放下吧

9樓:告別丶過去

這種人趕快分了吧,這種愛太不值得了,如果實在太累,,如果你認為散了是種解脫,你可以選擇散了,然後重新做回自己。如果這真的是乙份愛情,那請問,你的男朋友他真的真心愛過你嗎?你們又真的真正理解過對方嗎?

如果真的理解,不會這樣。

10樓:在家還是好

現在的愛情就是這樣啊,路是自己走的該散就散

11樓:夜場楊程

請恕我直言 這樣的男人沒用 在家裡對女人兇的男人 最好別要

男人就應該像個男人的樣子 有本事在外面混的風生水起 !!在家裡耍威風什麼都算不上!!

我愛的好累,怎麼辦?

12樓:玉碎瓦

愛,無私的,情,是自私的!!當兩者合一,於是很多人就迷糊了!!

突然間發現自己愛的好累,我該怎麼辦?

13樓:匊琞

繼續累下去吧,你屬於那種執著的人,等你累到撐不住了,就會放棄了。現在和你說什麼你都不會有什麼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一方覺的累,這樣的感情就已經在逐漸走向邊緣了。

如果,這個人愛你,他會讓你幸福,一顆都捨不得你傷心,哪怕是吵架了,也會可以製造理由和你說話。 我想你是在想,找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能夠相愛也不容易,所以很執著,很寬容,很堅持。其實,確實不容易,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很難,但是,如果很累,放手也許也是好的。

我是這麼想的。

愛的好累真的好苦 我該怎麼辦 10

14樓:對不起我不姓賽

我覺得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既然愛了,就多包容包容她,她也就只能在你面前耍耍小性子,你都不包容她她還能怎麼樣呢

15樓:自定義的名字

受不了就分手,女孩子還是要找善良的比較好

她讓我愛的好累,該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啦,不就說個話嗎,證明你女朋友人緣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予一些信任給她 如果你愛她

愛的好累,我想放棄又不想傷害她,我該怎麼辦??

19樓:iqwz丶鼬

那就放棄吧,拖個時間對大家都不好,早點放棄,也是對她一種成全吧!

我愛他愛得好累怎麼辦啊,我愛他,但我愛得好累,怎麼辦

v樂然 愛情就像五味瓶,甜酸苦辣樣樣都有.然而每份愛情都有獨自的味道,因為每對廚子口味不同,下調味料的份量都不同,箇中滋味只有自個兒知道.所以我勸你不要太執著於自己鍾情的口味,而要調一種倆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若吵架能使你們更好,我覺得也不錯啊 男人通常不會像女人那樣多愁善感,他那樣的態度也不能代表太...

我愛她 愛的好累好心痛,我愛她愛的好累,在她面前我真的好卑微,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而她對我忽冷忽熱,我真好累想離開

你問的問題,字型,語氣,就已經知道,你愛她愛的太滿 你們在愛情裡,你一定是付出最多吧,很沒有安全感吧,著了魂一樣吧,我也在經歷和你同等的經歷,很累,很累,有時候只是在等一個機會,就是她能明白,真的等不到她明白,她也不會明白, 讓你看我的故事 我和她在一個班,我各方面都比較好,她很漂亮,但平時很封閉的...

我好累啊,該怎麼辦,我好累啊!怎麼辦?

闢映穎沃周 這是人生中必需得挺過去的,這是你周圍的環境出現讓你覺得不開心的事,別去想太多,自然會好的. 卑豔芳亓日 這樣的女生,你又何必苦苦折磨自己呢。我覺得吧,其實這是命,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你想她的時候,就想把,你可以的壓抑自己,會讓自己更難受。總有一天,你會忘了她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