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是很在乎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不是不在乎你,而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在乎你。他認為只要他愛你就夠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你試著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他,讓他慢慢的去改正,不要吝嗇與他交流的時間。

2樓:

繼續對他好,等到他發現應該在乎你的那天

或者直接散夥,畢竟有些人早晚會懂事,有些人等多久都是白的

3樓:

多在他面前體現自己的價值,多表現自我讓他意識到你的價值他自然就在乎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暈,也就是說你單戀了喲?

追賽,不行就放手了

5樓:舉燕瑞

一牙還牙,用同樣的方法傷害他一次,然後再對他說這樣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懂怎麼去表達,他不懂女人的心。

我也和他一樣不懂怎麼去表達,也不懂女人的心,於是失去了我所愛的那位。

我希望你們能多溝通,同時也希望他能轉性,別跟我摔在同一塊石頭上。

7樓:查智

難說,得看看什麼情況下吧

8樓:hzl木木

你都知道他很愛你,怎麼還會不在乎你呢?如果是你說的那樣的話,你就應該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了

9樓:北方學狼

你說的太少了 這大家這麼能說好呢!還是靠自己

10樓:

他不在乎你,是什麼使你認為他很愛你?他說的?

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想他了怎麼辦 拜託各位大神

孫瓔璣嘉長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我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該怎麼辦

你跟我一樣。多出去走走吧。可能你還小,平時的交流空間不大。你可以試著把別人當成親友故人,那樣就不會顯得太拘謹。慢慢覺得別人也沒那麼難伺候,自己也會放的開點。你這樣的如果找到朋友,估計就不會太在意朋友的看法了,因為比較信任朋友。我是這樣子的 首先我想感謝能仔細看我問題的人。我要發洩!希望您能品味我的心...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白痴是天才 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