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花錢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5 07:10:06

1樓:青白白白

這個很難說

你自己看著辦啊

你假裝不理她,對她不在乎了

看看她是什麼反應

特別的是,不要給她錢花了,有事沒事的約她出來吃飯,然後不管她有沒有帶個同事,你都裝做沒錢了,當她要進高檔餐廳的時候,你就死也不去,拉著她去吃路邊攤,她不去的話,你就說身上沒錢了,如果真不去,那就餓肚子吧!

出來玩的時候,她要買高階巧克力,你就別給她錢,看她自己怎麼辦,買口香糖也一樣。

如果她為了這事,也不在乎你了,那就分手,如果還是那麼在乎你,那就說明她真的愛你,只是她自己太過於愛慕虛榮,所以,你要靠自己的辦法,幫她改掉這愛慕虛榮的習慣

2樓:烏蘭察布烏蘭花

一看就是個敗家玩意,趕緊甩了

3樓:楓殘月舞

這女的,不能遷就.假如你再遷就她,只會得寸進尺

這女的,簡直把你當現金提款機麻,倒覺得她不是真心愛你,要不然,怎那麼瞎著眼用你那麼多錢,還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只你乙個人付出,這女的,為你付出什麼,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在盲努力有啥意思.她都不為你著想,你對她那麼好幹麻.

4樓:拜日教主帕瓦羅蒂

甩了,要娶就娶那種一心想幫你省錢的女生,那才是真的愛你……

5樓:

我覺得你真是個好男人

6樓:乙隻受傷的小貓

要麼是他年紀太小不懂事,要麼就是她不是真的愛你,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在上學,他剛工作,工資扣掉險金也就剩1700左右,每次他會拿500給我,但是我都沒要 畢竟他工資才那麼低,不忍心花他的錢,我節約點我家裡給的錢肯定夠我花的

所以我覺得乙個真正愛你的女生不會這麼花你的錢的,況且才兩個月就好意思吆喝你去衝話費,這女孩不這麼樣

建議你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這樣的女人什麼也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她可能不知道你的經濟情況.

關係確定了,就多交流,相互了解,一起規劃將來.

如果交流後還沒有變化,早分早好,感情深了再分太傷人.

9樓:鏽惑

你被當成冤大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女人太多了,沒錢你就會受傷的,早分還能再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能要,專門出來騙花男孩子的錢,而且和你也不一定會長久,沒經濟**的時侯你就知道她不再愛你了。想找女朋友最好找個懂得幫你省錢的,因為以後你和她結婚之後還得有個懂得理家的老婆,而不是個只會花錢不懂理家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虛榮心好麼?

這是用心不軌 朋友你應該注意點

已你的條件你不能這樣下去 會害了你的

實在不想分手 你可以教育她 實在不行就罵 就打

13樓:昔蔚

這種女人根本就不為你著想 她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喜歡你的錢吧 不能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上街還帶同事.為什麼?

15樓:暨谷蘭

這種人看重的是錢,何必為她犧牲那麼多呢

16樓:小仙女瑩瑩吖

你們的未來很迷茫啊!

這種女友我該怎麼辦,這女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品行有問題,不僅謊話連篇,而且抽菸喝酒。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儘快遠離她為好。 泣桖晴 關鍵是要看你愛他有多深 如果是很愛很愛他 就應該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以後不一定能給你帶來幸福 情天白居易 女朋友為了讓你給她換新的蘋果手機而跟你說謊。這其實是她的人品出了問題,說謊和...

女友很懶,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仍訪風 我覺得我夠懶了 沒想到她比我還懶 洗衣服洗碗這些我也很討厭做 但是自己的房間亂我是看不慣 就算不是每天打掃,但是東西起碼要放整齊 我現在沒上班睡覺有時候也能睡到下午 但是是在我失眠的情況下,因為我都天亮才能睡著我也知道自己很懶,但是就是改不了 我媽媽也說我懶不像女孩子,但是我不會頂嘴 我覺得...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呢

了解社會的黑暗面,也是你需要學習的乙個部分,恭喜你沒有再走出社會之後才意識到這一點。很多事情不是說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但不去努力就什麼都不會有。最主要的是,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和你的爸媽,他們不會因為獎學金這種表面化的東西而去否定你。你有好成績給他們看不是很好嗎。對這些太過在意,只會讓你喪失學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