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病可以治嗎,這是什麼病,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4-15 07:10:07

1樓:雲的彼岸

雙眼視網膜變性,這個是很難恢復的,只要不進一步加重就不錯了,你要注意平時的用眼衛生。定期去眼科做檢查,規律使用醫生給你開的藥物。你這個情況還是很普遍的,不用太過擔心。

2樓:煜蘇婆婆

華西醫院全國最好醫院 只要你有錢 肯定過得時間愛同類病人長一些 設麼都可以試一試 如果沒有錢 那麼還是不要折騰好 越折騰約去得快

3樓:來自雁栖湖正經的沙地柏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醫生,看看是發生什麼問題 ,並依靠你的經濟實力和社會關係,來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應該還是可以的。

4樓:

現在的醫學發大了醫生什麼病的可以治好的嗎。

5樓:在官莊水庫打遊戲的冬天

一般的病是可以治的,除非是癌症晚期不能治

6樓:

只要有一定的經濟勢力什麼病都可以去冶

7樓:沫沫

親愛的,怎麼就生病了呢。多喝點水,好好休息!千萬別因為胃口不好而不吃飯啊!

那樣我會心疼的!快快好起來好嘛!我想陪你去海邊玩,陪你看日出!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最近你都瘦了,我很心疼你知道嘛!

8樓:通航那點事

這個病是可以治的,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儀器這麼先進,最主要自己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

9樓:快遞先生

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

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這是什麼病,能治好嗎?

10樓:農醫生

是番茄病毒病復、後期植株老化早制衰會導致bai

大面積發病du。尤其是現在這種情況比較多zhi。以預防為主。

選dao擇抗病毒種苗、生長期防治蚜蟲、粉蝨,最大限度阻斷傳毒途徑。同時加強水肥**培育壯苗、後期避免早衰提高植株抗病性。發病後用寧南黴素或者阿泰靈或者鹽酸嗎啉瓜或者氨基寡糖素或者毒氟磷等藥加硫酸鋅加雲苔素加吡蚜酮防治

11樓:桐榆愈白蓮

病情分析:你好!剛開始十幾歲時候,發病的時候是暈倒在地,口吐白沫考慮是癲癇病!,意見建議:

12樓:瀧禮哈芷荷

不是什麼病都可以治好

13樓:興綺尉蔓菁

怎麼會**不好的...當然可以,中藥就行...時間很長...最少3個月..要堅持

我診所**這樣的病號很多,都完全**好了

14樓:章皓永開霽

癌症因為無治才叫癌症的

15樓:勇湛明紅豆

neng

用中藥調理一下就好了

16樓:偶藹程豫

應該是哮喘吧,支氣管炎也有可能

誰知道這病能治好嗎?

17樓:

這病能治好。因為現在的國家,醫學發達。所以什麼病都能治好。你就放心吧不,大城市的醫院去找。好大夫字。一定能治好。

18樓:

這個要看癌症是早期還是晚期吧,早期應該可以治好,要是晚期的可能就要保守**了,你應該問大夫,現在醫學發達,如果有能力就盡量去大醫院,要樂觀,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加油

19樓:欒英豪

看這個檢查報告顯示是肝硬化失代償期,因為出現腹水就開始伴有併發症了,建議最好住院**,進行抗病毒和排水**,並且需要補充白蛋白,密切關注電解質的變化並且進行調整,另外有肝癌的早期症狀,也需要觀察**。

20樓:

根據報告,如果是早期可從保肝護肝方面來治。問題不大。如果晚期的話,那就過好餘生吧!

21樓:

肝硬化、膽囊炎、腹膜後淋巴結腫大可以通過中醫中藥**調理

22樓:

去正規醫院好好看看,3分**,7分養。只要盡力了,問心無愧,心安理得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癌細胞的話,要看是否擴散的,最好不要讓它擴散,這樣就會有麻煩了,堅持科學**吧,其他的看個人意志和體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大量吃增健口服液靈芝皇對你的肝病有效

25樓:1016我就是我

你問錯地方了,這裡的幾乎都是二把刀!

26樓:來自真如寺標緻的雨樹

感覺到疼痛的癌症不好治了

27樓:嫩丫

有病去醫院看醫生,在這裡能有比醫生還厲害的人?

精神病可以**嗎

28樓:南京仁康醫院

早發現早**還是很有希望的,但是要是不能及時的 **一直耽誤時間的話,對於患者來說確實存在很大的危險,對於**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建議還是要抓緊時間**才是正確的選擇,不要耽誤時間,否則後果嚴重,**難度增加。

29樓:後桂花原裳

精神病是可以治於愈的,但要按醫生的要求堅持足量足療程地吃藥,還要做必要的心理**,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心理功能和社會功能.做到這些卻很難!

30樓:努力de烏龜

遇到事情不要多想,多出去戶外鍛鍊,按時作息,飲食清淡,藥一定要按時按量服用,慢慢就會好起來~!

多和家人溝通,有必要的時候還要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家裡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31樓:落葉谷咯

說實話精神病很難治好,但是只能延緩。更多的還是需要家人的關愛和呵護吧。

32樓:衛全買冷松

您好,藥物只能維持病情,不能**精神病。要想徹底**精神病必須通過手術**!在近幾年手術**精神病臨床中,efg腦神經遞質免疫再生**應用的efg腦神經遞質檢測儀,僅需10分鐘採集腦神經遞質訊號,定量檢測中樞神經遞質的功能,準確掃瞄定位大腦中受損的腦細胞,精確判斷導致精神疾病患者的**,同時建立了配體與受體互相作用的一整套理論,為分析**提供依據,從而全面提高了手術的精確度和**效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配合醫院的** 而且自己配合** 心態放好 應該會好轉

34樓:庚雁芙魯鶯

南無阿彌陀佛

問:請問應如何幫助患有精神病的家人?他們會痊癒嗎?

35樓:犁問芙褚帥

如果真是精神病,以目前的技術絕對沒辦法徹底治好,說能治好的都是騙你的,精神病不是外表看起來不正常就是,因為外表不正常有事是藥物造成的,藥物阻礙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導致讓乙個人看起來像精神病,其實不是。真正的精神病總以為自己是對的,不具備認識事物本質的能力

36樓:手機使用者

在眾多人的心目中,乙個人一旦患了精神病,**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現

實生活中是有那麼一些精神病人為求醫踏斷了醫院門檻而最後仍是面貌如故、病情依舊。其實,這些認為精神病是不治之症的人只看到了事物變化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事物變化的另一面,事實上,有不少精神病人經過合理**和刻苦自我精神調節,病情得到**,能像健康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 不論是重症精神病還是神經症,**的希望都是存在的。

如果病人家族成員中無類似的發病史,起病急驟又有明顯的誘因,那麼,**的可能性也就較大,反之則較小,即使症狀一時消除,也易**。精神病**的例子很多,比較有名的是一位叫比爾斯的美國人。他18歲就讀於雅爾大學商科,因其兄患癲癇(遺傳傾向很大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怕自己也得這種病,因精神失常而住進了精神病醫院,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精神病人。

三年後,他痊癒出院,隨後便著書立說,寫成與精神病有關的《自覺之心》一書,風靡全球比爾斯自己也成了全球頗有名氣的精神衛生的倡導者與奠基者。另一位是奧地利的安娜.歐女士,她是一名兒童文藝作家、男女平等主人者反對用力白人種族歧視的鬥士,晚年性格仍很開朗,充滿熱情,活到七旬高齡去世。

可是,就是這位安娜.歐的幸運在一定程度上應該歸功於奧地利的布魯爾醫生為醫治安娜.歐而首創的「對談**」和人類精神分析學鼻祖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醫生對其心靈的大膽探索。

37樓:查海稱書萱

精神疾病不易**且容易**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去除心理因素因此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38樓:黃蕾是頭死豬

精神病不一定都是小心眼。你這麼說誇張事實了吧

39樓:仍曼語邛北

要堅持安療程**是能治好的。花費要大些。希望社會上的人們不要歧視精神病人。

40樓:多你啊雲

可以**,我就好了。你可以在喜馬拉雅聽書上面。或者蜻蜓fm聽書上面聽秦東魁老師的系列課程,老師的課裡。

講到這方面的東西。包括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放心,不用花錢買這買那。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句實話,這是我最後一次好心了,世上高人那麼多他們都知道。我告訴你,可以**。很多事,一言難盡,很多人,裝作好人……世上本來可以恆久不變的乙個狀態,可是有人硬要改變,殘忍折磨自己、別人,引領成為一種潮流,言盡於此。

大家都是可憐人,都是人,我再告訴你一點,你可以蛻變後忘記我,但是你一定要說,說這些話的人叫璐璐。我們都在騙人,為了內心慾望,想要善始善終就要有超級的智慧型,看破一切的智慧型,無人可欺(欺騙的意思)的智慧型,除了這個別無他法。你可以不懂佛經、你可以一文不值,你可以貧窮、你可以出生卑賤、你可以不去修道,你可以沒有人追隨,你可以沒有領導力,你可以天天被人打,你可沒有勇氣,你可以沒有毅力,你可以沒有一切,你可以不信神只信自己,你可以靈魂、大腦被傷害,但是你要有極高的智慧型儲存在你生生世世,那麼這個宇宙都無法拿你怎麼樣,沒人能讓你痛苦,因為你能看破一切欺騙。

不論世界怎麼變,只要不能讓你神形俱滅,那麼你的智慧型會讓你擁有世界的一切,那就是沒有痛苦,一點都不會痛苦,身體都不會痛苦。因為只有你能騙別人,別人卻怎麼也不能欺騙你,你可謂是世上最安全的人。簡單來說你不需要追名逐利,你不要鬥氣競爭,你只需要成為天下第一聰明人。

那樣就有了安全感,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不需要了,什麼人都會一文不值,因為這個世界的人將再也無法讓你痛苦,完成這個你就成功了。我教給你這些,是因為覺得你做不到,有一天你做到了,就找到我感謝我吧,我是宇宙第乙個提出此觀點的人。可謂人中赤兔、馬中呂布啊。

雖然吹飄了,但是這是真的。這是我救你唯一的方法。你一定要感謝我,因為你如果不感謝我,要重重感謝我。

你如果不感謝我,我的更好的謀略將不再對人再說第二次。只給一次機會。我可是真的有料,哼!

42樓:白藉貫曼寒

能啊,需要家人的配合,和藥物的**,配合為主

43樓:腦康諮詢中心

具體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可先面診這裡醫生,聽取醫生意見,在決定。

44樓:隨澤申彤雲

般性精神病是可以治好的,但治好之後需要進行心理重新調整,對社會的認知需要改變,也就是思想內含需要加以改變。精神病的發生有突變性質,如果不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那些**的說法是不完全成立的,而是還可以稱為突發性精神病症狀的。

精神病可以治好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來只是乙個總稱,要看看到底是自什麼型別的精神疾病的,這樣才能幫助判斷的了。另外的話,目前很多的精神疾病,都是治不好的,要考慮長期的使用藥物**,而且的話,經過了堅持服藥的**,有些病人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精神病症來說一般是採用長期的藥物輔助**,對於這類患者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一些適合其自身的方法進行改善,**效果好的話是可以穩定自己的情況的,建議去正規專科醫院**,效果較好。

這個是什麼植物,能治面板病嗎

這是構樹。桑科的。我看百科裡說樹液能治 病。落葉喬木,高達16公尺 樹冠開張,卵形至廣卵形 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單葉互生,有時近對生,葉卵圓至闊卵形,長8 20厘公尺,寬6 15厘公尺,頂端銳尖,基部圓形或近心形,邊緣有粗齒,3 5深裂 幼枝上的葉更為明顯 兩面有厚柔毛 葉...

蜂蜜可以治什麼病,蜂蜜能治哪些病

蜂蜜屬於功能性食品,對人體有潤腸潤肺的作用。農大蜜蜂養殖場為你回答。蜂蜜能治哪些病?不能說治哪些病,只能是防哪些病而已!它可以 美容 降壓 降脂 降膽固醇。還有好多好處呢。蜂蜜可以 哪些 病?用蜂蜜 病,可將200 250克蜂蜜加入一盆熱水中,重點洗浴 患部,每週2 3次,即可取得滿意的效果。過敏性...

這是什麼病,這個是什麼病?

你好,這是不是一種什麼病,他就是一種抬 就是喜歡抬槓。就是覺得自己的才對。這麼乙個人,別人無管無論做什麼?她都想去反駁,多說別人做的不對,都按他的她的思維去欲想 這是一種性格行為,這種人比較超級自信,說白了就是自大,自我為中心,愛炫耀,怕別人輕視自己。往往沒有多少真才實學,屬於一瓶不滿半瓶亂晃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