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植物,能治面板病嗎

時間 2022-04-21 22:10:08

1樓:魔域霏雪

這是構樹。桑科的。我看百科裡說樹液能治**病。

落葉喬木,高達16公尺;樹冠開張,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單葉互生,有時近對生,葉卵圓至闊卵形,長8—20厘公尺,寬6—15厘公尺,頂端銳尖,基部圓形或近心形,邊緣有粗齒,3—5深裂(幼枝上的葉更為明顯),兩面有厚柔毛;葉柄長3—5厘公尺,密生絨毛;託葉卵狀長圓形,早落。椹果球形,熟時橙紅色或鮮紅色。

花期4~5月,果期7~9月。

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根系淺,側根分布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構樹在我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布,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該樹種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布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樹皮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葉,不能****病!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

什麼面板病,是什麼面板病?

病是發生於 及 附屬器官如毛髮 汗腺 皮脂腺和指甲等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 上有表現。引起 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 病,如麻風 疥瘡 真菌病 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

請問這個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明瓊思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確診後再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點好起來 你沒有文字說明,也沒有 兒表示我們是不知道的,你要想知道這是什麼 病的話,最好去好點的醫院,找好點兒的大夫,做了正規的檢查之後再說政策來處理,不要盲目的用藥,這樣對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祝你早日 鉁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