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導師能看到本科檔案嗎,研究生檔案會在導師手裡麼

時間 2022-04-21 22:05:05

1樓:歐陽巖巖

基本看不到,老師只是無心一問,看看你的基本情況,不用這麼深度糾結。你被研究生學校錄上之後檔案直接從本科學校調檔到研究生學校了。一直在學校的檔案室裡放著,導師沒權利翻你檔案。

他也不會懷疑你騙他了,他是隨便一問你太上心了, 淡定吧。過去就過去了,這事兒只能這樣了,也不用解釋啥,他要是發現了你就說後來因為中期答辯或什麼進度問題畢設老師給你換題目了,這不就得了,這本身就是乙個死無對證的事兒,無所謂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 老師沒有那個時間

3樓:沙原隱泉

親,你後來怎麼樣了?我也遇到相同情況了,已經畢業了,畢業**寫的很爛,複試想用同學的**,不知道導師會不會發現

研究生檔案會在導師手裡麼

4樓:沁茗韻翎

怎麼可能嘛,不都在學校保管麼~

不過導師對你的情況會有一定的了解的~

望採納~

5樓:我蔥萬歲

檔案在學校會進行統一管理,導師和輔導員沒有權利和資格扣押學生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在輔導員那裡

考研調劑時老師看到的學籍檔案是學信網的檔案麼

7樓:教授之徒

調劑時候老師看到的學籍檔案?網上檢視只能學信網的檔案,實際面試的時候是你帶去的成績單檔案和自己的學生證

請問在錄取之前考研院校會檢視到大學的檔案資料什麼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蓋的公章不一樣,3表一般是民辦,比如藍天學院,蓋的章會是藍天學院的 章,就算是下掛在名牌大學下的3表,畢業漲上也不會有這個大學的章!

9樓:溥初南

如果分數沒有達到自主招生院校的分數線,完全可以調劑到非自主招生的學校。不過你要努力聯絡還有調劑名額的學校。\r\n有時如果你報考的是名校,還能調劑到乙個211院校了。

都是有可能性的。\r\n\r\n事實上每年考研大部分考生報的都是34所自主招生的院校,而很多其他院校一志願都不能滿的。這些院校只有調劑了。

\r\n\r\n至於分值衡量沒有乙個統一標準。只要你想要調劑的學校讓你去複試就可以了。調劑時多聯絡幾個院校,到時還有選擇的餘地。

10樓:教書的摩羯

不會看到的。人事檔案只有在錄取之後,才會由所在學校寄到錄取學校,一般是用機密函,很少數情況,也可以由考生自己帶過去。在開學之後,考生所在學院/系會對考生檔案進行統一整理。

一般檔案裡面是考生從小到大的成績、就讀學校的資訊,也包括黨/團關係,包括入黨/團申請書之類的,戶籍資料不會和檔案放在一起,因為戶籍資料是由學校的戶籍科管理的,而學生檔案一般由各個學院自主管理,所以戶籍資料不會和檔案在一起。至於電子檔案,現在很多學校沒有建立電子檔案,而只有紙質檔案。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錄取之前,考研院校一般是不會看到考生的檔案的。

研究生延遲畢業對導師有影響嗎,研究生和導師關係不好影響畢業嗎

對導師影響不太大,對自己影響比較大 不能如期畢業,給大部分研究生帶來了心理和生活上的擔憂。除了可能丟掉原本已經 到手 的工作,被延期畢業的研究生都不再享受國家補助,部分高校學生宿舍也要重新申請。還有面子問題,被延期畢業,還會讓部分自尊心較強的同學感覺 丟面子 從小到大我都是眾人眼裡的高才生,一想到可...

研究生導師帶研究生需要盡什麼義務嗎

其實上研究生主要靠自覺,要是你不問,導師也不會天天關心你的進度,你有問題和他一起討論,然後給出意見,也就是這樣.然後不知道你們學校的畢業條件是不是需要第一作者文章,如果需要的話,幫你修改 這也是它的任務,就是這樣. 哈哈,一般都是這樣啦!研究生是學習能力的時候,更多的是實踐的經驗,導師一般都是這樣的...

研究生導師問題,誠心求教,研究生怎麼聯絡導師

這個問題把分給我吧。首先,你不必擔心你的導師是搞理論研究的,因為,搞理論研究同樣有很多專案,比如國家的863 973,自然科學 企業的橫向課題等。理論做好了,比你去做些墊底的活如導師的企業課題的打雜的活要好多了。現在很多所謂搞實踐的,無非就是自己去賺點外快,有的專案毫無技術可言,那就是給企業打工。所...